要放心,找华樱。咨询电话:400-012-1992(成都)0851-86502777(贵州分公司)

    逆势而上,未来由你!2021成都春季国际教育展圆满落幕!

    • 文章来源:华樱出国
    •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0日
    • 点击数:
    
    看看我的高考分数可以上哪些国外大学? 立即了解

    2021年4月10日下午13:30,“逆势而上,未来由你”2021成都春季国际教育展在凯悦甄选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华樱出国主办,活动邀请到众多校学子和行业大咖,近百位资深留学顾问现场一对一咨询。活动现场人气火爆,吸引了数百家庭到场参与。

     

    留学趋势解读

    过去的2020年,整个世界都因为疫情被迫按下了暂停键,更是让留学生以及准备留学的家庭万分彷徨。但很多学子的留学计划是否就此放弃呢?

     

    根据英国UCAS官方数据显示,截止2021年1月15日,中国大陆申请2021秋季英国本科的学生达到25,810人,上涨21%!美国各大名校的申请人数更是大幅上涨,哈佛大学2025届本科申请总人数暴涨42%,国民梦校纽约大学总申请人数更是突破10万!

     

    其实早在去年8月,全球高等教育分析机构QS就发布了《新冠疫情如何影响全球留学生》的报告。

     

    这份报告针对来自中国、印度、欧盟、北美等地30000名国际生进行了调研,围绕:疫情是否影响你的出国计划?多少人推迟/延后了留学计划?国际生对网课的态度、对美国大学抗疫措施建议等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展开,可以说非常具有权威性。

     

    而最终报告显示:全球仅有1成学生确定放弃留学计划,中国则更少,仅占4%。

    而现在,随着各国防疫政策的推进,疫苗在世界范围的推广,很多同学正在加紧准备自己的留学申请。

     

    那么,面对日渐严峻的申请形势,如何脱颖而出?疫情后的留学环境有何变化?国内外留学政策有哪些值得我们注意的地方?在活动现场,留学专家、华樱出国副总经理Cathleen Liu首先对相关话题进行了分享。

    她指出目前越来越多的院校更看重学生的综合能力,她建议学生提前规划,提升自己全方位的实力,并可采取多国混申的方式提高被名校录取的几率。

     

    名校学子分享

    在名校学子圆桌论坛,三名从华樱走出的名校学子围绕我是如何打动世界名校招生官?为什么我要去留学?留学带来的收获到底有什么等相关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给予了学弟学妹很多关于留学规划的建议。

    名校学子简介

    Qi同学,高中就读于华樱国际教育中心-树德中学国际部VCE课程,通过华樱办理英国留学,本科阶段就读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物理学专业,目前获得了剑桥大学、爱丁堡大学硕士录取;

     

    Yuchen,高中就读于华樱国际教育中心-树德中学国际部,本科毕业于俄亥俄州立大学,获得藤校哥伦比亚大学硕士offer,目前就职于世界500强企业P&G宝洁(广州);

     

    Zhixin,本科电子科技大学,在2020-2021申请季中,已获得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硕士offer。

    除了这三位同学,在活动现场,还有来自爱丁堡大学、诺丁汉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等名校的学子为同学和家长答疑解惑。

    能在一次展会上与这么多的世界顶尖名校的学长学姐面对面交流,很多家长和同学都表示机会难得,有同学就表示,本来自己对选校选专业还有些迷茫,但今天跟几位学姐学长交流后,更清晰了自己的目标,也希望能在听取了他们的成功经验后,让自己的留学事半功倍!

     

    职业规划专场

    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曾就职于华为Marketing部门,目前为四川谛达诺科技CTO的Bingshan Hua;毕业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曾就职于全球知名战略咨询公司的Jeason Chen;毕业于卡斯商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现就职于国内头部金融评级机构的Vivian Zhang;以及香港城市大学硕士,BCC全球生涯教练,GCDF全球认证规划师Angie Huang展开了圆桌论坛,他们针对想进名企需要哪些能力?猎头究竟如何选人?企业招聘有哪些你需要注意的事?如何看待留学的投资回报比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真知灼见。

    很多家长和同学也很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在圆桌论坛结束后,他们找到这些名企HR、行业大咖、职业规划专家,对于选专业、实习就业、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咨询。

     

    留学规划专场

    如何规划留学才能更好地应对变化?我的条件可以选择哪些国家和学校?成绩一般,还能拿到名校Offer吗……

     

    关于留学规划,家长和同学总有各种“疑难杂症”,而华樱留学咨询专家,毕业于美国伦斯勒理工大学,加拿大ICEF认证留学顾问的Vency Wen,结合相关录取案例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

    不管是高中申请本科,还是本科申请硕士,有一项硬性指标的积累始终贯穿始终,那就是——语言,而这也一直是一些学生难以突破的瓶颈!

     

    “老师,我现在开始学托福/雅思,什么时候可以考到100分/7.0?”

     

    “老师,有不有什么考试技巧能帮我做对题?”

     

    “老师,为什么我把托福TPO/雅思剑桥真题集都刷完了,分数还是上不去?”

     

    ……

     

    这些都是华樱外语老师经常会面对的疑问,那么,什么是语言学习?究竟如何习得一门外语?外语学习到底有何规律?华樱外语中心教学总监,有着12年教学经验的Jiayi Jiang结合自己的学子案例为大家做了深度解读。

     

    一站式出国服务

    在活动现场,还有海外名校代表、留学专家、外语高分名师、职业规划专家、移民置业专家一站式联合咨询,也特设背景提升及实习项目咨询区,帮助学生提升综合实力,提前锁定未来名校!

    作为一站式国际教育、出国服务平台,华樱在历经二十九年的发展后,已成为今天集国际高中、出国留学、外语培训、投资移民、海外置业、职业规划、海外医疗为一体的出国服务机构。华樱一直致力于给用户带来更全面、完善、省心的服务,留学前、留学中、留学后全覆盖,已有数万家庭通过华樱实现了出国梦想。

    2020年,对很多行业和很多人来说都是特殊而艰难的一年,但华樱凭借良好的客户口碑和坚挺的品牌实力实现了逆势增长,“要放心,找华樱”不仅是一句宣传词,也是华樱对客户的承诺。在未来,华樱也将继续秉承“心惟诚、行惟信、业惟精”的信念,坚持“以人为本、诚信为魂、客户为尊”的价值观,践行“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的行事做人准则,为更多家庭的留学和出国之路保驾护航!

    温馨提示:

    1、欢迎转载本网原创文章,转载敬请注明出处:华樱出国www.cdhuaying.com)。

    2、本网转载媒体稿件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并不代表同意该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3、您在阅读过程中,若有疑问欢迎拨打咨询电话了解最新信息:

    华樱留学移民海外交流:028-62058888(西区)028-85520350(南区),华樱外语:028-86257330,
    树德中学国际部:028-86649021,贵州分公司:0851-86502777

    小知识
    近期外语开班

    大家的评价

    • 加拿大学子Meng JY

      “选校是潘老师负责的,提供信息全面,列出了各个专业的相关信息。后来学校关闭了我选的一个专业,鞠老师也第一时间来和我沟通,帮助我更换专业,很有耐心,人美心善!!陶老师一步一步带着我准备资料,格式不正确也立即帮我修改,及时指导和沟通 。文书方面和老师进行了多次修改,后来定稿后我又增加了内容,老师也十分耐心地修改我写的内容加到文书中,很细心,写得也很棒。”

    • 法国学子Qiu LX的爸爸

      “谢谢老师在疫情期间的关心!孩子现在留在法国,靠网课学习。为了抵御疫情购买了生活必需品,也准备了一些口罩。我们在国内鼓励她尽量不外出,静下心来在学习中等待疫情的结束。谢谢华樱各位老师的关心和方方面面的支持!祝大家安好!” 同时,家长提到华樱和其它机构最大不同在于“诚信,老师好,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和几乎24小时随时处理学生和家长遇到问题的能力,强大的后台运行能力。看似平常简单,但是只要坚持下去就很了不起。这次留学办理中贵阳的小赵老师,成都的小王老师,成都的面签指导老师,资料准备老师都非常好。”

    • 法国学子Wang MY

      “石老师超级好,从一开始咨询就特别耐心负责。我开始对出国的事情什么都不了解,石老师就一步步从法国的留学体制开始给我说明,而且每次谈话都非常高效,能针对我的个人需求和兴趣给我推荐最有含金量的专业和项目。到后期定专业的时候,我原本定的专业后来又想改,老师就马上又做了一份专业分析的pdf发给我。而且我考雅思时石老师也一直在鼓励我,感觉就像自己的朋友一样帮我理性分析现在的成绩,超级好!神仙老师! 然后王老师,有的时候石老师出差,我会咨询王老师一些出国流程的问题,她都特别耐心给我讲。王老师是我的备件老师,每次发给我的邮件都会把需要的材料整理的特别清晰。最感动的就是今年过年,我的申请正好卡在了过年期间。王老师问我如果面试在过年会不会有影响,我说不会。王老师就说她过年也就是在家带娃,会利用过年在家的放假时间给我弄申请。最近跟王老师接触比较多,老师给我做面试模拟,帮我跟学校那边沟通,甚至我这边面试软件打不开了她也会帮我搞定。昨天晚上10点多了我还给她打了电话交流项目的选择。工作方面特别认真负责,而且每次的消息都特别清晰有条理。我俩更多的也是朋友了的感觉,总之就是超级好!不管多细微的问题问她她都会很快回复而且清晰的回答,就很棒!也是神仙老师! 平时我都说她俩是仙女,面试后的心得什么的也都会和她们分享,真的好温暖,相处下来感觉就像真的在身边的朋友,不光是老师和学生的感觉了,反正就是非常好! 感觉一步步走下来 申请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辛苦,都是和老师们一起经历的,我们拿到offer 一起在群里欢呼,我雅思考了两次考不过的时候就一起鼓励我,给我理性分析,不然我感觉不会像现在这样顺利的。当时选择复议到最后复议成功,老师们给我很大的勇气去做这个事情。 文书老师的话我沟通得少一些,不过也是很好的老师,给我改的文书特别特别有逻辑。文书这边我如果有什么问题都会先和石老师王老师说,一般都是她们和文书老师沟通,现在申请比较顺利很大程度是因为文书做的非常好。”

    • 加拿大学子Tian RJ妈妈

      “我们对华樱的服务还是很满意的,特别是邹老师,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资料收集说明、指导都很到位,流程很清晰!朱老师应该是在幕后做了大量的文字工作!谢谢您们,祝华樱公司蒸蒸日上!"

    • 华樱美国学子BaiMa JZ

      “夏老师和覃老师对我非常关心,我也非常满意。择校时夏老师根据我的期待和看法提供了很多很全面的学校信息,使我找到了自己满意和意愿的学校,夏老师也经常鼓励和表扬我的学习情况,会对我和父母给予及时的反馈。覃老师也为我的签证和留学申请、面试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她会清晰地为我罗列所需要的文件,并且会帮助我练习面试时的问答流程,反复指导和提醒着我 使我能做好充分的准备。对此我非常感谢两位老师对我的帮助和期望,非常感谢!”

    知名院校

    搜索
    
    • 出国留学
    • 国际高中
    • 外语培训
    • 移民置业
    • 职业规划
    • 课外活动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贵州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泰祥国际A座18楼 电话:0851-86502777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赴日留学生服务处】〒500-8328 岐阜县岐阜市五反田町13番地 电话:058-253-4406

    【国际高中】成都市宁夏街树德里4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东三环百日红西路398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光华大道一段东1341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城西优品道校区】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天鹅湖校区】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77号22栋2号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教外综资认字[2000]136号(认可留学中介资质) 川公境准字[2010]2714号 川教ZJ-20140108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239号 蜀ICP备05000568号-1  法律顾问:四川天润华邦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