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心,找华樱。咨询电话:400-012-1992(成都)0851-86502777(贵州分公司)

    23Fall录取战况汇总!

    • 文章来源:华樱出国
    •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 点击数:
    
    看看我的高考分数可以上哪些国外大学? 立即了解

    在团队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在年前收获了一封又一封的offer,其中不乏众多世界TOP50名校:

    • 伦敦大学学院

    • 爱丁堡大学

    • 曼彻斯特大学

    • 新加坡国立大学

    • 南洋理工大学

    • 香港大学

    • 香港科技大学

    • 香港中文大学

    • 墨尔本大学

    • 悉尼大学

    ……

     

    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录取季高峰还未到来,但我们也收获了:

    • 芝加哥大学

    •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 乔治城大学

    • 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 纽约大学

    •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 阿尔伯塔大学

    • 麦克马斯特大学

    • 韦仕敦大学等

    众多优质院校offer

    录取院校名单持续更新中......

     

    树德中学国际部,更是保持了一贯的优秀!

     

    近日,树德中学国际部一举拿下2枚英国牛津大学录取!此前,树德国际部刚刚斩获了1枚美国常春藤盟校康奈尔大学录取。截至1月13日,成都树德中学国际部2020级高三学子已收获世界名校录取188份,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美国方向,收获60份录取,其中1份藤校录取、10份TOP30录取、27份TOP50录取,来自康奈尔大学、范德堡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埃默里大学、巴纳德学院、卫斯理安大学等;此外,美国方向还收获芝加哥艺术学院、罗德岛设计学院、罗斯豪曼理工学院等世界顶尖的艺术、工程类专业学院的录取。

     

    英国方向,收获53份录取,其中2份牛津大学录取、21份TOP10录取、41份TOP20录取,来自杜伦大学、巴斯大学、华威大学、爱丁堡大学等。

     

    加拿大方向,收获22份录取,来自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阿尔伯塔大学、约克大学等。

    澳大利亚方向,收获25份录取,全部来自于澳洲八大名校。

     

    欧洲其他方向,收获5份荷兰名校阿姆斯特丹大学录取。

     

    中国香港方向,收获23份录取,全部来自于香港TOP5名校。

     

    对天府中学融合创新高中部来说也是耕耘与收获的一年,截至1月9日,已收获横跨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瑞士、中国香港等六个国家和地区的62份录取,近期新增包括中国香港大学、英国伦敦国王学院、美国视觉艺术学院、马里兰艺术学院、萨凡纳艺术设计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蒙纳士大学等世界知名院校。其中不乏机械工程、室内设计、数学与统计、航空飞行等热门专业录取。

    再次祝贺大家!

    相信还有更多offer正在赶来,

    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温馨提示:

    1、欢迎转载本网原创文章,转载敬请注明出处:华樱出国www.cdhuaying.com)。

    2、本网转载媒体稿件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并不代表同意该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3、您在阅读过程中,若有疑问欢迎拨打咨询电话了解最新信息:

    华樱留学移民海外交流:028-62058888(西区)028-85520350(南区),华樱外语:028-86257330,
    树德中学国际部:028-86649021,贵州分公司:0851-86502777

    小知识
    近期外语开班

    大家的评价

    • 华樱外语周末雅思班Liao同学

      “我最喜欢廖老师,不管课上或者课下都喜欢。上课的时候讲的技巧和补充的东西多,也有趣,课下交流时给的建议也有效且充足。”

    • 华樱外语寒假班Yang同学

      “我最喜欢阅读老师,讲的很适合我,就是感觉我想知道的点老师都讲到了,而且有用的方法老师都给我们用了,老师人也很好。”

    • 华樱外语暑期雅思班Wang同学

      “各科老师我都非常喜欢!王老师,严格中带有一丝暖意,非常生动的教学让我学到了很多。胡老师,思路非常清晰的阅读老师,然后教我们很多阅读方法。孙老师 非常活泼的老师,和学生像朋友一样,每天都高效率教授课程。张老师,非常想把我们往高分送,无私授课,讲了很多知识点。”

    • 法国学子Chen HY

      “我想特别点赞一下Reina(欧老师),尽管有时差,老师也总能及时回复各种消息!从这次留学申请经历感受到华樱和其他机构最大的不同在于,华樱整体质量都很好,比较人性化,客户之间的交流组织得很好。”

    • 华樱美国学子BaiMa JZ

      “夏老师和覃老师对我非常关心,我也非常满意。择校时夏老师根据我的期待和看法提供了很多很全面的学校信息,使我找到了自己满意和意愿的学校,夏老师也经常鼓励和表扬我的学习情况,会对我和父母给予及时的反馈。覃老师也为我的签证和留学申请、面试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她会清晰地为我罗列所需要的文件,并且会帮助我练习面试时的问答流程,反复指导和提醒着我 使我能做好充分的准备。对此我非常感谢两位老师对我的帮助和期望,非常感谢!”

    知名院校

    搜索
    
    • 出国留学
    • 国际高中
    • 外语培训
    • 移民置业
    • 职业规划
    • 课外活动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贵州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泰祥国际A座18楼 电话:0851-86502777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赴日留学生服务处】〒500-8328 岐阜县岐阜市五反田町13番地 电话:058-253-4406

    【国际高中】成都市宁夏街树德里4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东三环百日红西路398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光华大道一段东1341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城西优品道校区】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天鹅湖校区】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77号22栋2号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教外综资认字[2000]136号(认可留学中介资质) 川公境准字[2010]2714号 川教ZJ-20140108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239号 蜀ICP备05000568号-1  法律顾问:四川天润华邦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