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樱留学-法国-综合性大学

400-012-1992 成都总部

400-012-1992 贵州分公司

1.法国公立大学学费全免,大大降低留学成本;
2.提供长期和短期的课程,这种教学模式以学术研究为方向,涉及各个学科领域;
3.公立大学所颁发的文凭为国家文凭,国际认可度高;
4.课程设置开放,学生能更好的感受多元化文化,对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很有帮助。

  • 巴黎第五大学
    巴黎第五大学是一所侧重人类和医疗科学的综合性大学,创办于1971年。作为多学科综合大学,巴黎第五大学可颁发医学、药学、牙科学、生物医学、人文社会科学、心理学和神经系统科学、法律、政治、经济与管理科学、数学、计算机信息学、体育运动科学等学科领域的200多种国家文凭。
  • 巴黎第十三大学
    巴黎第十三大学素以科研严谨而著称,学校已与区域规划政策及经济发展建立密切联系,在通讯、教育及文献资料方面的现代技术规模应用上处于显著的领先地位。巴黎第十三大学定位为“ 面向 21 世纪的大学”,是一所以科研、创新为基础,又以解决时代中多种技术问题而为国民服务的综合性多学科大学。
  • 巴黎第十一大学
    位于巴黎南郊的巴黎第十一大学是一所设有精密科学、自然科学、医学、药学、工艺学、法学和经济的多学科性综合大学,又称为南巴黎大学。
  • 克莱蒙费朗第一大学
    克莱蒙费朗第一大学位于一个最近被评为法国家庭生活质量第一并拥有30万人口的城市中心。作为多学科综合性大学,该校提供医学、药学、牙科学、法学及法律科学、经济与政治学、企业管理及技术学等学科领域的60多项国家文凭课程。
  • 滨海大学
    位于距巴黎、布鲁塞尔、伦敦200公里的西欧交界处坐落着一所充满活力的大学――法国滨海大学。滨海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国立大学,成立于1991年,在敦刻尔克、加来、布洛涅、和圣奥梅尔建立了侧重不一、优势互补的4个校区。滨海大学主校区位于法国的著名城市――敦刻尔克,这里是法国唯一一座讲英法双语的城市。
  • 巴黎第七大学
    巴黎第七大学,又称巴黎狄德罗大学,位于法国巴黎市中心,是法国及欧洲顶级的研究型大学之一,在医学、理学、人文科学与社会科学等领域享有国际性的声誉和影响力。同时,该校也是法国学科涉及面最广的大学之一,是巴黎地区唯一集医学、人文与理工于一体的一所综合性高等院校。
  • 雷恩第一大学
    学校开设的专业主要分为工程技术、医学和人文科学(经济管理、法律、社会科学等)三大部分。该校的研究和教学实力雄厚,第三阶段有近百个专业,尤其是经济管理和生物与环境科学等专业,在法国高校中有着非常好的声誉。学校的国际性很强,不但与全世界上百所大学有合作关系,而且每年有700名学生到国外学校交换课程或参加实习。
  • 佩皮尼昂大学
    佩皮尼昂大学是法国最古老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始建于14世纪,有着500多年悠久历史大学以社会学、文学、法律等专业为主。主校园坐落城南,临近体育场,交通十分便利。学校图书馆共藏书20万册。佩皮尼昂大学具有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完美的教学质量,严格的教学及实习训练保证了学生能够毕业后立即胜任相关工作。


留学评估

立即评估

联系地址
  • 留学

【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贵州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泰祥国际A座18楼 电话:0851-86502777 (地图位置)

【华樱赴日留学生服务处】〒500-8328 岐阜县岐阜市五反田町13番地 电话:058-253-4406

声明:本公司针对18岁以上有留学意向人群服务;本公司是一所专业的留学签证代办机构,不隶属于官方签证政府机构,华樱网站致力于协助个人或者企业

获得他们的留学签证、陪读签证许可或短时间的入境停留,并收取相应的服务费。如希望通过政府官方网站申请您可以到各国政府官网并申请。

© 1992-2023 成都华樱出国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