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美国留学资讯

400-012-1992 成都总部

0851-86502777 贵州分公司

    小知识

    担保金
    几乎申请每个国家留学签证时,移民局都会核实家庭是否有足够经济实力提供学生海外留学的生活费学费。一般这笔费用需要提前以现金形式存入银行。
    目前加拿大留学常规签证是要求提前一年就需要准备。通常金额是要求覆盖学生整个留学期间的费用。
     

    近期外语开班

    大家的评价

    • 华樱英国学子Wang FX

      “整个过程都很高效!前期选校选专业时,张老师的信息反馈非常迅速,而且很专业,对我的诉求全部满足,所以一天内就定了校。从5月提出学校申请到明天就要出发去英国,办理相当快,而且我中途还加报了学校。老师们在时间上抓得特别紧,每个环节的工作都很严谨,服务还超级耐心。为了保证申请顺利进行,老师们周末都在加班等我的CAS,整体申请团队的管理非常好!非常感谢老师们!”

    • 成都树德中学国际部2016级VCE班 Lan T的家长

      “班主任李老师非常好,这学期把班级带得很好,我从其他家长那里也了解到孩子们都很喜欢李老师,觉得李老师能用孩子们的思维,以他们理解和接受的方式来跟他们沟通,孩子也非常能接受,用他自己的话就是‘李老懂我们’”。

    • 华樱会员俱乐部•小丹妈妈

      华樱会员俱乐部是一个美好的大家庭,在这里我们能相互交流、释放对孩子的思念,感到很温暖!谢谢华樱老师为我们搭建这个平台!

    • 美国学子Chen RY

      华樱的老师们都非常专业,而且很亲切,感觉氛围很好。培训部的钟老师、段老师,以及留学申请的黄老师、罗老师、张老师这几位老师我都很喜欢。有华樱老师们和培训部的同学们跟我在一起,我感觉自己一点都不孤单。在申请大学的过程中,我还学会了不到最后一刻绝对不要放弃!

    • 华樱外语2020寒假班学子们

      (2020寒假班同学们对课程的评价)“有很多实用的技巧,温柔耐心”、“富有激情”、“老师们都不错”、“上课节奏紧凑逻辑强可以收获很多知识和技巧”、“课堂氛围很活跃”、“上课幽默风趣”、“写作思路清晰”、“老师都很好,讲的也好”、“认真负责”、“上课很活泼积极,每人都有发言锻炼的机会”、“从思路结构到句子都有进步”、“很优秀”、“气氛非常活跃”、“老师和蔼可亲”、“不明觉厉”、“温柔”、“有趣”…

    知名院校

    搜索
    SSI ļʱ
    
    联系地址
    • 留学

    【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贵州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泰祥国际A座18楼 电话:0851-86502777 (地图位置)

    【华樱赴日留学生服务处】〒500-8328 岐阜县岐阜市五反田町13番地 电话:058-253-4406

    声明:本公司针对18岁以上有留学意向人群服务;本公司是一所专业的留学签证代办机构,不隶属于官方签证政府机构,华樱网站致力于协助个人或者企业

    获得他们的留学签证、陪读签证许可或短时间的入境停留,并收取相应的服务费。如希望通过政府官方网站申请您可以到各国政府官网并申请。

    © 1992-2023 成都华樱出国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