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12-1992 成都总部

400-012-1992 贵州分公司

新加坡私立大学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成立于1956年,是新加坡历史最为悠久、致力于终身学习的非营利专业学府。在长达60多年的历史中,MDIS通过提供完善认证的课程、研讨会和管理服务,始终保持着对专业人士职业发展和培训的专注。同时,MDIS与法国、英国和美国的知名大学合作,为学生提供商业管理、机械工程、信息技术、大众传播、服装设计、珠宝设计、生命科学、心理学、旅游与酒店管理等领域的学术课程,为学生不断提供实现个人事业发展的机会。2010年,MDIS获得由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颁发的四年期Edutrust教育信托认证。2018年10月,MDIS获得新加坡金字品牌奖,同时所合作的大学:桑德兰大学和朴茨茅斯大学已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EASB)是新加坡私立高等学院。经过近25年的成功教学管理经验的积累,已为社会培养了超过8万多名管理与计算机人才。今天的EASB已成为新加坡杰出私立高等教育学院的引领者。该校是新加坡私立学院中为数不多的拥有两所独立校园的学院。校园分别位于马里士他亚佛路与红山区汉德森路,设施装备良好,宽敞的课室、多媒体语音室、图书馆、行业领先的酒店模拟实践中心、学生餐厅、为国际学生提供公寓住房以及包括篮球场、网球场等户内外运动场所。两所校区间设立学生免费往返校巴,设施与规模均在新加坡私立院校中名列前茅。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
楷博高等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领先者,为学生提供全球最好的学士、硕士、博士学位课程。由于在新加坡教育界的良好口碑,非常高的学生认可度和推荐度,二分之一的学生是通过朋友推荐而报读的。学生可在楷博高等教育选修世界著名大学的学位课程,其学位文凭与校本部完全相同,被全球国家认可,学费仅是校本部的二分之一。获得学士学位后可在楷博高等教育直升硕士学位课程,或申请澳洲著名学府(如澳洲国立大学、 澳洲昆士兰大学等)及新加坡著名学府(如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硕士学位课程。
新加坡TMC学院
TMC学院在信息技术、人文艺术、商业管理、酒店旅游管理、通讯、语言培训、剑桥O水准、政府中学预备班等方面提供证书、文凭、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等课程。TMC是第一批荣获新加坡消协保证教育服务鉴定的教育机构,也是为数不多的荣获新加坡素质级资格认证的高级私立教育机构。这些国家级的奖项是在新加坡政府严格制定的要求下颁给符合质量保证的学院。此外,TMC还获得了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处所颁发的新加坡教育机构资质情况认定,并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证书的标准认证,这些奖项和认证为在TMC接受教育的学生提供了充分的保证。
新加坡PSB学院
新加坡PSB学院隶属新加坡工贸部,其前身为始建于1972年的新加坡政府生产力与标准局所属生产力培训学院,也是唯一一所新加坡政府100%拥股的高等院校。PSB学院和美国、英国与澳洲的顶尖大学建立了国际合作关系,从而确保每一位踏进PSB学院大门的学生都能享受到世界级品质的教育。PSB学院拥有400多位全、兼职教职人员,每年给30,000多名学生提供各类课程以及活动,包括挑战的露营活动、实习和海外交流计划等。PSB有一支强大的师资队伍,师生比例控制在1:45以内。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
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于1990年在新加坡经济发展署的支持下正式成立,致力于提供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创新设计与管理类教育。经过20年发展,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目前已在亚太地区的设计与管理教育领域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出色的社会评价,成为亚太地区设计、管理教育的领先院校。学院提供的设计本科和硕士课程也造就了一批又一批融合最新设计知识、行业资讯实战技能的设计人才和时尚行业精英。目前,新加坡莱佛士设计学院开设有设计本科、设计硕士以及商业硕士等课程。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新加坡校区
科廷大学是澳洲西部最大的大学,在澳洲大学2006年度研究总收入排行中排名第11位。科廷新加坡校区建于2008年,提供众多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学生在这里可享受到一流的教学设施条件:高素质的教职员工,创新型教学方式以及行业从业企业的紧密联系。在全球市场上,科廷大学一直以来都有着良好的声誉,并且是提供国际教育的先驱,特别在东南亚地区更是如此。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James Cook University, Singapore Campus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建校时间:1970年 新加坡校区:2003年 学校性质:澳大利亚公立研究型大学直属校区 地理位置:新加坡 院校排名:201-250(2021年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 学校官网:https://www.jcu.edu.sg/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是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的直属校区,跻身全球2%*的顶尖名校。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于 2003 在新加坡建立分校,是大学走向国际化的重要里程碑。新加坡校区为学生提供一整套大学级别的课程,涵盖商业管理、信息技术、心理学和教育学专业,包含大学预科,大专,本科,硕士,博士等课程。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坐落于沈氏道。该校区为学生提供了完整的基础设施及服务,以支持学生的学习。其中包括:课室讲堂及研讨室、图书馆、计算机实验室、金融交易模拟室和一应俱全的体育设施。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提供短期课程,学生可以在2年内获得指定学科的学士学位,并在16个月内获得硕士学位。这将使您能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完成学业,减少支出,并更快地走上工作岗位。


留学评估

立即评估

联系地址
  • 留学

【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贵州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泰祥国际A座18楼 电话:0851-86502777 (地图位置)

【华樱赴日留学生服务处】〒500-8328 岐阜县岐阜市五反田町13番地 电话:058-253-4406

声明:本公司针对18岁以上有留学意向人群服务;本公司是一所专业的留学签证代办机构,不隶属于官方签证政府机构,华樱网站致力于协助个人或者企业

获得他们的留学签证、陪读签证许可或短时间的入境停留,并收取相应的服务费。如希望通过政府官方网站申请您可以到各国政府官网并申请。

© 1992-2023 成都华樱出国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