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
返回世界名校留学盛典首页
加拿大留学
优质教育资源通览
     全球公认的高,精,尖留学圣地。国家不以留学作为产业,大学整体教育水平和国际声望稳居世界前列, 积极,宽松的移民政策以及享誉世界的福利待遇和稳定的社会环境使世界各国的人才聚集加国;

加拿大八大名校
     许多加拿大的大公司都会参考权威排名系统列出一个大学名单,优先录取这些大学的毕业生。加拿大最权威的排名系统由麦克琳杂志(MacLean's)推出。根据历年调查数据显示,八所加拿大公认的最著名高等学府分别是: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麦基尔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皇后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卑诗大学和阿尔伯塔大学。
澳、美、英、加留学直通车——GAC国际大学预科课程:
     全球最受广泛认可的国际大学预科课程,毕业生可以申请进入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等的100多所大学就读。树德中学国际部GAC预科获美国ACT教育集团授权中国唯一“GAC中国示范中心”。 课程流程:高二高三学生→在树德国际部就读一年→直升海外名校

约克大学直通车项目
     加拿大约克大学唯一的本科双录取直通车项目来蓉招生考试,助您一步到位进入加拿大五星级名校。

加拿大优质公立高中(阿尔伯塔公立高中教育展团)
     入读加拿大优质公立高中,升入加拿大顶尖名校

阿尔伯塔省 — 世界一流的初、中级教育体制
世界公认的高质量课程教育—加拿大阿尔伯塔教育展团首次来蓉.,让蓉城的中学生率先体验同加拿大本土学生一样的由阿尔伯塔省政府提供的公立教育系统资源,低龄留学趋势-——赢在起跑线上

与中国比较,加拿大中学的教育特点:
     1.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和动手能力,从学生日常的生活能力教起并配合实践。
     2.注重发挥学生的创造力和参与意识。
     3.注重培养学生与他人的合作协调能力,鼓励学生在公众面前表现自己。
     4.学校为学生早日适应社会,提高各种能力提供条件。(考虑是否放在资源项)
加拿大名校代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