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心,找华樱。咨询电话:400-012-1992(成都)0851-86502777(贵州分公司)

    太牛了!树德国际部博士站成立!包揽哈佛、普林斯顿博士奖学金的他们不仅是学霸这么简单

    • 文章来源:华樱出国
    •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 点击数:
    
    看看我的高考分数可以上哪些国外大学? 立即了解

    华樱国际教育中心-成都树德中学国际部

    不仅教学成绩十分亮眼

    三位诺奖得主见证,2020中国国际学校竞争力排行榜发布,树德国际部西部第一

     

    坚实优质的国际教育

    也让从这里毕业的学子

    都获得了非常强劲的后续发展

    46%就职于世界500强名企

    包揽哈佛、普林斯顿博士奖学金......

    他们的优秀不仅仅是学霸这么简单

     

    教育本心,搭建西南最优留学人才平台

    从2008年开始,华樱就开启了针对留学生的长线服务,西南留学家庭俱乐部、诚友汇海归发展创投平台的建立更是开创行业先河,不仅帮助上万学子出国深造,更心系学子的长远发展、助力学子归国报效。

     

    成都树德中学国际部成立19载以来,培育了3023名优秀学子走向哈佛、剑桥等世界名校。2020年6月21日,成都树德中学国际部校友会全新升级,定名为SIAA(Shude International Alumni Association),旨在为国际部校友提供全球化的人脉链接、助力校友长期生涯发展、建立校友与母校、本土、祖国的桥梁。SIAA升级半年以来,搭建了优质的校友社群平台、组织各类校友参访交流活动,提供名企实习就业机会,并积极传递本土及祖国相关资讯给校友。

    成都树德中学国际部校友会部分校友

     

    为国育才,助力顶尖留学人才链接本土

    2020年11月,SIAA成立了“云上博士站”,多位从树德国际部毕业、就读或毕业于顶尖名校博士的校友加入了“云上博士站”。SIAA将为博士校友提供本土政策趋势信息、帮助博士校友之间交流、助力博士校友链接本土资源。

     

    首批加入“云上博士站”的校友博士名单如下(出于保护,以下名字为拼音缩写):

    首批校友博士名单

    ZYY,麻省理工学院博士(获全额奖学金), 现在是可再生能源科学家,及博士&博士后;

     

    YYY,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化学博士,获硕博全奖。

     

    LCH,英国剑桥大学生物统计学博士

     

    ZP,美国南加州大学博士

     

    LC,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电子通信工程博士

     

    WW,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化学、计算机专业博士

     

    WDH,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经济专业博士

     

    报国当时,顶尖博士校友考虑在成都创业

    2020年12月28日,SIAA针对“云上博士站”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展开了首次线上交流会议,博士校友分别分享了自己所在的领域,均是目前非常前沿的新能源、化工、生物统计、通讯等专业领域,并且各位校友都有了自己的学术建树和沉淀。

     

    为帮助校友更好地了解本土机遇,SIAA负责人Nina老师也针对成都市整体发展趋势做了主题分享。

     成都市接下来的发展中,三城三都、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建设都是非常值得各位博士校友关注的。以此带来的产业机会和项目机遇也非常多。成都也将会成为更加国际化的城市。

    Nina老师在资讯分享中提到。

     

    在会议中,SIAA还搜集了博士校友们对云上博士站的建议和反馈。例如剑桥生物统计学博士校友LCH反馈到:

    感谢树德国际部在这么短时间内搭建了校友会平台,并专门为我们这群博士校友提供服务,我感到非常惊喜。

    对个人的发展诉求,他提到:

    期望了解成都更多关于生物医药类的创新创业园区信息,有考虑进行相关创业。

    SIAA将持续开展“云上博士站”的工作,帮助顶尖学子长远发展,更期望以优秀的留学人才推动地区的发展。

     

    华樱从成立之初,我们就始终牢记: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教育国际化,让中国学子吸收世界上更多优秀文化,为中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国际化人才,致力于中国现代化发展和中华民族的崛起!

     

    我们将始终坚持诚信,谨记教育的责任

    祝愿每一位学生都阳光、自信的走向世界

    希望每一位华樱学子都能洗濯成才

    希望祖国因为优秀留学人才的加入而更加强大

    而我们

    愿意做育人的花圃

    愿意做学子远飞的翅膀

    更愿作学子们归国后最温暖的港湾

    近期活动预告

    从树德国际部毕业后,我们的校友到底发展得怎么样?

    海归遍地都是,为什么树德国际部的校友竞争力依然强劲?

    全新国际局势,要怎样规划才能成为未来中国需要的国际人才?

    海归在创新创业方面是否还有优势和机遇?

    ……

     

    《2020成都树德中学国际部校友发展情况及趋势解析》云论坛重磅来袭!

    ★VEC状元&eBay数据工程师优秀校友分享求学就业经历

    福布斯30under30、哥大海归CEO解析留学生发展规划

    ★硅谷知名孵化器高管独家分享最新留学生创新创业机遇!

    更有《2020成都树德中学国际部校友发展报告》线上解读及发布!

    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9:30-21:30

     

    观长远学子发展,谋当下教育规划

    扫码预约参与论坛直播↓↓

    温馨提示:

    1、欢迎转载本网原创文章,转载敬请注明出处:华樱出国www.cdhuaying.com)。

    2、本网转载媒体稿件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并不代表同意该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3、您在阅读过程中,若有疑问欢迎拨打咨询电话了解最新信息:

    华樱留学移民海外交流:028-62058888(西区)028-85520350(南区),华樱外语:028-86257330,
    树德中学国际部:028-86649021,贵州分公司:0851-86502777

    小知识
    近期外语开班

    大家的评价

    • 华樱外语寒假班学子们

      (2020寒假班同学们对课程的评价)“有很多实用的技巧,温柔耐心”、“富有激情”、“老师们都不错”、“上课节奏紧凑逻辑强可以收获很多知识和技巧”、“课堂氛围很活跃”、“上课幽默风趣”、“写作思路清晰”、“老师都很好,讲的也好”、“认真负责”、“上课很活泼积极,每人都有发言锻炼的机会”、“从思路结构到句子都有进步”、“很优秀”、“气氛非常活跃”、“老师和蔼可亲”、“不明觉厉”、“温柔”、“有趣”…

    • 华樱美国学子BaiMa JZ

      “夏老师和覃老师对我非常关心,我也非常满意。择校时夏老师根据我的期待和看法提供了很多很全面的学校信息,使我找到了自己满意和意愿的学校,夏老师也经常鼓励和表扬我的学习情况,会对我和父母给予及时的反馈。覃老师也为我的签证和留学申请、面试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她会清晰地为我罗列所需要的文件,并且会帮助我练习面试时的问答流程,反复指导和提醒着我 使我能做好充分的准备。对此我非常感谢两位老师对我的帮助和期望,非常感谢!”

    • 华樱英国学子Ma L

      "我其实一直很想对你们表达下感激之情。最近也加了谢大预科群,看了他们吐槽了他们的中介后,更加有感而发。他们有的不是中介费昂贵,就是中介不负责联系不到人,再有就是中介自己对这一系列都不是很清楚。回想我的中介,费用也不高,每次我问你们问题你们几乎都是秒回。而且从没出现过什么幺蛾子。从报名到拿到offer一直顺顺利利的。报名之前其实在华樱和其他几家机构之间纠结。张老师当时的专业打动了我们(我是和女朋友一起报的名)。基本我们问的问题张老师都可以秒答,不用翻册子。而且当时就很明确的告诉我了杜伦预科金融只收前五名,其他机构是没有告诉我的,只是一味的乐观,还盲目的叫我女朋友去冲G5,说她稳得很。但张老师就很中肯的说了实际情况。经过这一切,我就真的很信任华樱,确实专业。陈老师也幸苦了,我感觉我都没操什么心,陈老师体检这些都是帮我预约好的,我就闷着头做,感觉真的挺轻松的。而且陈老师给我的信息也很准确,预科群之前说他们中介说绝对网课不可能线下,办不了签证。结果到现在我都可以申请签证了。总之真的从心底里挺感谢你们的,发自肺腑的认可你们的能力。零零碎碎说了许多,就单纯的想感谢你们。真的谢谢啦!”

    • 华樱外语周末雅思班Liao同学

      “我最喜欢廖老师,不管课上或者课下都喜欢。上课的时候讲的技巧和补充的东西多,也有趣,课下交流时给的建议也有效且充足。”

    • 澳大利亚学子Yi XY

      “我本科去美国就是通过华樱办理的,这是我第二次选择华樱申请研究生,华樱两次服务都特别好,这次非常感谢赵老师和杨老师,服务效率特别高!”

    知名院校

    搜索
    
    • 出国留学
    • 国际高中
    • 外语培训
    • 移民置业
    • 职业规划
    • 课外活动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贵州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泰祥国际A座18楼 电话:0851-86502777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赴日留学生服务处】〒500-8328 岐阜县岐阜市五反田町13番地 电话:058-253-4406

    【国际高中】成都市宁夏街树德里4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东三环百日红西路398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光华大道一段东1341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城西优品道校区】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天鹅湖校区】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77号22栋2号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教外综资认字[2000]136号(认可留学中介资质) 川公境准字[2010]2714号 川教ZJ-20140108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239号 蜀ICP备05000568号-1  法律顾问:四川天润华邦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