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心,找华樱。咨询电话:400-012-1992(成都)0851-86502777(贵州分公司)

    KCL申请案例

    • 文章来源:华樱出国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 点击数:
    
    看看我的高考分数可以上哪些国外大学? 立即了解

    Part.1

    案例解析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伦敦国王学院

    院校排名:2023QS世界大学排名 35

    录取专业:MSc Finance (Asset Pricing) 

     

    ▌学生背景

    院校背景:川内211

    原专业:金融

    均分:86.73

    语言:7.0 (6)

    软背景:4段实习经历(2段证券),新国立线上冬令营

     

    ▌申请优势

    1、学生本科金融专业,与申请的硕士专业高度匹配,量化类的课程充分且核心课程成绩稳定,均分不低于85分。

    2  学生除了在大二大三期间在专业核心课程分数上保持足够的稳定性,在大三寒假和暑假分别进行了以及一段实地线下的券商实习,且实习的企业也是圈内TOP10的券商,这为文书提供了很好的素材积累。

     

    ▌申请劣势

    学生没有GMAT成绩,对于冲刺华威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的金融专业造成了比较大的阻力。

     

    Part.2

    规划过程

    学生是在大三上学期委托花樱出国办理英国新加坡留学申请的。当时学生只有一段实习,虽然是投资类公司,但是实习的岗位确实市场策划类,这明显就与确定申请的金融方向不匹配。

     

    对于需要带着合格雅思成绩申请以及看重GMAT成绩的新加坡来说,学生两样标化成绩都还没开始正式准备。华樱老师立即联系了华樱外语老师给学生做了语言能力评估,通过一个学期的周末班学习,学生顺利考出了雅思总分7.0单项6.0的好成绩,顺利进入到背景提升的过程中。

     

    针对学生缺乏与金融相关的实习,华樱老师提供了领航C计划,安排学生大三寒假和暑假分别进行了一段线上和一段实地实习,公司也是券商行业内知名的企业,岗位是投资部,这两段经历大大丰富了学生的软实力背景,有名企的背书,也能够帮助学生在众多的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Part.3

    文书过程

    分析了MSc Finance (Asset Pricing) 这个专业侧重于投资分析,需要有一定的量化背景和分析能力,基于此研究了学生的相关课程和实习经历。

     

    在学生填写的素材之中,突出与量化和分析相关的经历,使得与申请专业更加匹配。在描述动机时重点突出学生参与ipo项目,了解上市的准备过程,并由于线上表现良好,收获了第二次实地实习的机会,更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实践能力。

     

    同时也在实习中接触到了大量的金融数据,对此进行决策分析,在挑战中再次坚定了自己的兴趣,也发现了专业上的不足,想要得到更专业的课程和实践学习。

     

    在文书中也体现了学生具有完成课程的能力,比如本科课程的学习,量化软件和应用,决策模型等。

     

    Part.4

    KCL申请建议

    23FALL面对疫情以来不断加大的申请量,KCL 商学院也官宣建议均分不具备明显优势的申请者提供GMAT/GRE成绩从而提高申请成功率。

     

    KCL商学院原则上只接受国内211大学或者双一流大学背景的申请者,且均分不低于85分。然而就目前华樱学子收获到的录取来看,绝大部分拿到录取的学生没有提供GMAT/GRE,但是除了均分达到门槛分数外,他们都有非常亮眼的行业内实习经历。

     

    所以与其与差强人意的GMAT/GRE较劲,建议学生可以多多投入时间在行业内的匹配岗位的实习上,提升自己的内核,这无论是对于申请学校还是今后找工作都有利。

    温馨提示:

    1、欢迎转载本网原创文章,转载敬请注明出处:华樱出国www.cdhuaying.com)。

    2、本网转载媒体稿件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并不代表同意该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3、您在阅读过程中,若有疑问欢迎拨打咨询电话了解最新信息:

    华樱留学移民海外交流:028-62058888(西区)028-85520350(南区),华樱外语:028-86257330,
    树德中学国际部:028-86649021,贵州分公司:0851-86502777

    小知识
    近期外语开班

    大家的评价

    • 澳大利亚学子Yi XY

      “我本科去美国就是通过华樱办理的,这是我第二次选择华樱申请研究生,华樱两次服务都特别好,这次非常感谢赵老师和杨老师,服务效率特别高!”

    • 英国学子Yang ZY

      “本来刚开始我并没有找你们中介,由于我之前的中介拖了我很久的时间也很不靠谱,然后是我男朋友推荐的你们,因为之前他就是在华樱申请的,特别快速拿到了很多offer。然后我从联系华樱老师到完成申请一直都挺顺利的,老师们都挺负责,收到offer的速度也挺快的,很靠谱!我还把老师推荐给了几个同学。”

    • 华樱外语雅思一对一班Zeng同学

      “我的雅思基础但分数没达到学校申请要求,所以参加了外语中心的培训,没想到短短一个月就把小分提上来了,还达到了学校要求。我也曾在其它大机构培训过,相比之下华樱外语的老师们更负责,对学生的关注度也更高。比如排课方面老师会根据学生的计划并结合专业的经验给学生建议。我原本只想补写作和口语,在老师建议下安排了4节听力和阅读,虽然只有4节课,但一些我以往没有注意到的细节得到了提升,学习效果非常好,这两科直接提高了0.5分的成绩。”

    • 华樱外语寒假班Yin同学

      “我最喜欢黄老师和罗老师,上课节奏紧凑逻辑强可以收获很多知识和技巧。”

    • 华樱外语暑期雅思班学子

      “廖老师很认真,课堂气氛活泼,平时教学也非常认真,从老师身上学的知识很多,上课节奏把握的很好,课上幽默风趣,讲解仔细。”

    知名院校

    搜索
    
    • 出国留学
    • 国际高中
    • 外语培训
    • 移民置业
    • 职业规划
    • 课外活动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贵州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泰祥国际A座18楼 电话:0851-86502777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赴日留学生服务处】〒500-8328 岐阜县岐阜市五反田町13番地 电话:058-253-4406

    【国际高中】成都市宁夏街树德里4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东三环百日红西路398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光华大道一段东1341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城西优品道校区】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天鹅湖校区】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77号22栋2号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教外综资认字[2000]136号(认可留学中介资质) 川公境准字[2010]2714号 川教ZJ-20140108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239号 蜀ICP备05000568号-1  法律顾问:四川天润华邦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