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起锚定目标,6年绸缪,拿下剑桥录取!

分类:英国

 

Part.1

案例解析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剑桥大学

院校排名:2023QS世界大学排名 2

录取专业:MPhil in Physics

其他录取:爱丁堡大学、帝国理工学院、曼彻斯特大学

 

▌学生背景

院校背景:海本

原专业:Physics with Theoretical Physics

均分:80.4

语言:英国本科豁免雅思

软背景:

有3段科研经历:1段清华的科研项目、1个专业相关的课程项目、1段研究项目;2段物理竞赛经历:英国物理研究所举办的物理竞赛、国际奥林匹克物理竞赛

▌申请优势

1、学生本科院校是英国绝对TOP10的名校,理工科专业优势也非常突出。英国本科在硕士的申请中有独一无二的优势。

2、申请时达到了一等学位,且分数达到80分,确实有申请牛津剑桥的实力。

有多段科研项目及竞赛等软实力背景,也大大增加了问鼎世界顶尖名校的几率。

▌申请劣势

没有任何劣势,从高中开始的未雨绸缪和规划,志在必得,势不可挡。

 

Part.2

文书过程

学生的专业方向十分明确,并一直都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自学了很多专业研究方面的书籍,同时还掌握了很多计算机编程平台方面的技能,兴趣也十分广泛,这也是在之后的文书写作中,积累了不少素材,丰满申请人形象。

 

在整个申请的过程中,学生和老师的配合非常好,学生根据文书老师提供的文书思路,提供了相关的专业细节和自己的想法,并和文书老师对文书的细节进行了反复的讨论,以保证文书能够通过专业的方式,充分展现学生的想法,在与华樱顾问团队一同努力配合下,最终顺利拿下了剑桥大学这份重磅录取。

 

Part.3

申请过程

在递交了申请以后,学生收到了申请专业下面一个科研项目主管的面试邀请,在和文书老师一起讨论了面试中可能遇到的难题以及解决的方法以后,顺利地通过了面试,并收到了录取。

 

Part.4

老师点评

保持优秀是一种习惯!学生从树德中学国际部到曼大再问鼎剑桥大学,一路以来自己都有非常明确的规划,除了成绩保证高分的情况下,积极规划和参与国内外顶级实验室的科研项目,为申请剑桥研究类硕士做出了充分准备。

立即
咨询
电话
咨询
留学
评估
费用
计算
微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