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边形战士”成功斩获UCL应用语言学offer!

分类:英国

 

 

 

Part.1

案例解析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伦敦大学学院

院校排名:2023QS世界大学排名 8

录取专业:Applied Linguistics MA

其他录取:伦敦国王学院、爱丁堡大学、香港大学

 

▌学生背景

院校背景:211本科

原专业:英语

均分:86+

语言:7.0

软背景:3篇论文发表,2个科研项目

▌申请优势

1、211本科背景,对于申英来说是优势背景

2、规划和留学准备得很早,GPA、软背景都不错,是全副武装的“六边形战士”

▌申请劣势

提交申请时雅思小分(6.0)不够要求

 

Part.2

规划过程

该同学本科是英语专业,在大二的时候就办理了留学,并在很早的阶段就确定了语言学硕士的申请方向。大学期间以此为目标在申请团队的指导下做各方面的留学准备,充分利用寒暑假期间进行了多段科研&论文发表。

 

学生对于申请院校的要求是Top50,华樱顾问与Y同学经过沟通后将申请目标锁定在英国+中国香港。申请的学校确定为UCL、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KCL、港大、港中文这几所世界排名Top50的院校。

 

其中UCL作为英国G5,世界Top10的顶尖大学,自然也是申请的冲刺目标。在目前23Fall中,学生不仅获得了UCL的offer,也获得了港大的推研,接下来让我们期待其他院校的录取纷纷而至!

 

Part.3

文书过程

该同学研究生申请的是应用语言学。应用语言学里面一个主要的部分是关于语言习得,但她的英语专业本科课程里面既没有相关的语言教学的课程,也没有做过任何和教学相关的实习。华樱文书老师在仔细研究了学生学术背景后,决定从她做过的2个与语言学相关的科研项目作为切入点,突出学生的科研兴趣,通过进一步挖掘学生相关经历,在文书展现学生的学术兴趣和科研能力。

 

决定了文书方向后,文书老师跟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梳理了材料,并确认所涉及专业内容的理解都准确无误。同时将文书的组成结构与学生一一告知解释,让学生对自己的申请文书内容清楚明了。沟通时,文书老师还发现了她的一篇与社会语言学有关的课程论文,并挑选出有用的内容放进个人陈述和简历,进行补充和优化。

 

Part.4

申请过程

由于港大是申请有面试的,华樱团队还给学生提供了面试培训,从专业内容到面试心理都对学生进行了详细的指导。该同学表现得很不错,不仅通过了此次面试,也顺利得到了港大MA in English Studies专业的推研。

 

Part.5

专业介绍

UCL的应用语言专业设置于IOE教育学院之下。IOE学院连续7年蝉联 QS世界教育学排名第一。根据英国高等教育研究评鉴指出,IOE所拥有的教育领域的世界级研究学者数目多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利兹大学、华威大学和约克大学世界级研究学者数目的总和。足可见其在学术领域的地位。其下开设有众多与教育学相关课程。

 

Applied Linguistics MA课程为学生提供从社会文化、话语、双语、认知和全球角度对应用语言学和语言教育的见解。它还将培养学生分析、评估和综合语言数据、主要和次要来源的能力,并帮助他们设计研究。

 

该课程适用于对全球应用语言学或语言教育有浓厚兴趣的任何人,如从事以语言为中心的职业(如新闻、文案写作和编辑、传播和公关),语言教师(包括EFL、ESL、ESOL), 英语、应用语言学、语言或传媒专业的学生,以及那些对语言、认知、文化和社会之间的关系感兴趣的人。

 

立即
咨询
电话
咨询
留学
评估
费用
计算
微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