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轮申请失败,华樱助力斩获杜克大学录取!

分类:美国

 

Part.1

案例解析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杜克大学

院校排名:2023 USNews #10

录取专业:Master of Quantitative Management – Business Analytics

其他录取: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伊利诺伊香槟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罗切斯特大学

 

▌学生背景

院校背景:211中外合作办学

原专业:会计

均分:3.5/5.0

语言:托福103

标化:GRE155+165

软背景:4段实习

▌申请优势

国内211优秀院校的中外合办项目,有最后一年完整的美方成绩单(学生是大四完成GAP一年申请)助力申请,实习背景丰富,且目标清晰,都是针对自己的申请方向去做好的准备。这样的话在最终的申请文书里可以把实习的内容最大化利用,从而使结果达到最佳。

▌申请劣势

学生找到我们的时候已经大四,可规划的空间较小,并且学生本身是会计专业,但是主要申请的方向是商业分析,这个对于传统商科专业的学生来说,是一个挑战。学生均分在同项目里也只是一个中游的水平,对于冲刺高目标院校,又设置了一道坎。

 

Part.2

规划过程

学生对接到华樱的时候已经找其他机构已经做过一轮申请,但是申请失败了,通过对于朋友与家人的推荐了解到了华樱,希望我们能够在新的一轮申请里为他再次助力,完成名校梦。尽管能规划的空间比较小,我们依然建议学生在申请之前可以再针对数据方向补充一段PTA背景提升,让他的申请合理性以及竞争力再上一层楼。

 

因为学生的语言与GRE已经出分,对于申请资格我们再无后顾之忧的基础上,多一段背景提升都是对申请的多一分筹码。除了在背景与文书层面上的全面提升之外,在定校的筛选与定位上,我们坚定信心陪学生全力冲刺一波,把冲刺院校的占比提高,匹配与稳妥档位的院校尽可能更少的花费名额。

 

不得不说这个对于二次申请的学生来说,挑战的是他的心理素质;对于华樱的老师们,挑战的是真正的硬实力!

 

Part.3

文书过程

选校确定后,华樱文书老师第一时间查询了相关文书要求,为学生争取了较充分的文书初稿准备时间。商科的文书要求比较特别,每所学校的文书题目要求几乎都不一样。另外学生申请了会计和商业分析两个方向,所以文书的侧重点也不一样。最后与学生进行了充分沟通与商量后,文书定稿。

 

该名学生其实跟华樱文书老师的两位学生是同班同学,去年申请的两位学生最后获得了比较满意的录取,顺利入读美国学校,对我们的服务也非常满意所以将我们推荐给了这位同学。有同学的推荐,所以也对我们格外的信任,所幸今年的申请结果也证明了我们没有辜负这份信任。

 

虽然学生的所有材料都是现成的,但是我们并没有偷懒直接用学生之前在其他中介申请时用的文书材料。所有文书材料包括推荐信、简历、个人陈述,我们全部是重新创作,最大限度的挖掘和展现学生的闪光点。

 

Part.4

申请过程

有意申请美国TOP30商学院的同学建议提前完成WES认证。学生就非常积极主动的自己提前完成了学信网认证,为WES认证顺利进行节约了时间,也顺利赶上了意向的轮次申请。在整个申请过程中,学生非常有礼貌谦逊,也非常配合。

 

想要申请拿到好的录取,学生的配合是非常重要的,不是当甩手掌柜,自己什么都不做。好的录取,是强强联合的结果。很多商科专业都需要面试,学生做了非常充分的面试准备,每次面试都反馈很好。只要参加了面试的学校,无一例外最后都发来了录取信。

 

在整个申请过程中,学生本人及其家长给了我们顾问非常大的信任与支持,这也不断的鼓舞我们更用心的做好每一份申请。

 

Part.5

老师点评

学生为人谦逊成熟,是一位完完整整度过了大学四年学习与成长的小伙子,相比其他在读的懵懂大学生,在与老师的交流与申请配合中他更显得稳重与理性,虚心听取老师建议与要求的同时能合理的做出后续的规划安排。尽管自身均分相比其他高G的学生稍有劣势,但在可提升的领域里自己不断地加强与丰富中,他闯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光明大道。我想这就叫做苦心人,天不负!相信学生的故事会一直流传在以后申请的学弟学妹口中,鼓励他们学会不放弃,有目标的精神。当然,也能跟他一样明白,相信华樱,放心华樱。

 

Part.6

院校及专业介绍

杜克大学坐落在美国工农业重镇北卡罗莱纳州的达勒姆市,是美国常年排名TOP10级的顶级私立综合研究型院校,是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和美国大学协会成员。曾在路透社公布的全球高引用研究员名单中,排名全球第四。Y同学所申请的杜克大学量化管理专业商业分析方向,是火热了数年的数据类专业,是近几年数据科学以及数据分析岗位人才的摇篮。通过运用金融经济学基础加上统计数理的内容,结合计算机科学的课程形成的新型学科,商业分析主要是通过对数据的分析来改善提高公司的商业决策。

 

Part.7

针对该院校专业的整体申请建议

该专业要求学生背景为科学,技术,工程,数学,商务,经济相关,要求提交GRE或GMAT分数,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本专业不通过语言考试分数(比如托福雅思)来评测学生的语言能力,是通过面试过程来评测学生的语言能力,所以本专业申请在面试环节相比其他专业来说显得更为重要,建议各位同学申请的时候认真准备。另外本专业是接受3年制本科学生申请。

立即
咨询
电话
咨询
留学
评估
费用
计算
微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