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发展助力申请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分类:英国

 

Part.1

案例解析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院校排名:2023QS世界大学排名 58

录取专业:MSc in Finance and Private Equity

其他录取:帝国理工大学、香港大学

 

▌学生背景

院校背景:海本(悉尼大学)

原专业:金融与统计学

均分:80/100(专业排名前10)

语言:澳洲本科豁免雅思

软背景:本科期间有三段实习,一段韩国大学交换经历

▌申请优势

1、学生是三年制澳洲本科,大学均分在达到了HD,相当于英国本科的一等学位,整体在分数上就非常匹配了。

2、学生本科是金融与统计学专业,本科阶段有大量的量化类课程且分数也非常高。对于申请英国G5类院校的金融,优秀的量化课程表现非常重要。

3、学生实习经历有三段,与金融、证券行业岗位高度相关,可以在文书中体现出明确的职业规划和借助实习提炼出具体且真实地对行业发展的深入思考。

4、学生本科期间也在海外名校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海外交换,有丰富的国际视野和多样的文化体验经历。

▌申请劣势

学生是澳洲三年制本科,非荣誉学位;英国针对澳洲普通学位的申请门槛会更高。G5类大学,比如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和帝国理工都明确要求是荣誉学位申请更有优势。

 

Part.2

文书过程

在学生提供了文书材料后,文书老师又根据所申请的专业,跟学生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特别是有关实习当中涉及到的专业工作和专业技能。

 

在学生提供的资料的基础上,文书老师撰写出了能很好反映学生专业技能和专业想法的文书。帮助学生成功拿到了录取。

 

Part.3

顾问点评

学生学术能力强,还有很清晰的职业目标,自己做了跟专业相匹配的实习,靠实力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立即
咨询
电话
咨询
留学
评估
费用
计算
微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