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背景下,从容斩获昆士兰offer

分类:澳大利亚

 

Part.1

案例解析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昆士兰大学

院校排名:2023QS世界大学排名 50

录取专业:Master of Educational Studies

 

▌学生背景

院校背景:国内专升本 +研究生

原专业:政治学

均分:85

语言:6.5

软背景:1段大学教师经历

▌申请优势

学生有1段大学教学经验,且语言能力比较强

▌申请劣势

1.国内是专升本,国内的本科和研究生学校由于是军校原因,都不在澳洲的大学认证大学名单上;

2.本硕非教育学相关专业,属于转专业申请教育;

3.学生年龄比较大,签证有一定风险。

 

Part.2

规划过程

结合大学的工作经验,推荐学生学习教育学,学生也很喜欢这个专业方向。为学生规划了世界前100的学校去争取,针对每个学校申请,都去和校方沟通详细情况,看能不能有希望申请上。

 

Part.3

文书过程

文书老师学生的gte写的非常严谨,且学习计划给学生规避了大龄移民的风险。

 

Part.4

申请过程

拿offer的过程很戏剧,新西兰世界前200的学校发了拒信,澳洲前100其他学校要求学生补件,但是军校已经改革,根本补不出来。在我们焦头烂额的时候,昆士兰大学发来了橄榄枝。并且,在我们文书老师严谨的学习计划且签证资料准备的很严谨并专业的加持下,她的签证也秒批!

立即
咨询
电话
咨询
留学
评估
费用
计算
微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