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澳混申,双非学子录取大满贯!

分类:澳大利亚

 

Part.1

案例解析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院校排名:2023QS世界大学排名 30

录取专业:Master of Applied Accounting

 

▌学生背景

院校背景:双非院校

原专业:会计学

均分:86分

语言:雅思6.5

软背景:有三段会计相关实习

▌申请优势

学生的本科院校在上海会计行业认可度高,学生有非常丰富的财会类实习经历;学生大学成绩均分和核心课程成绩也非常稳定。

▌申请劣势

学生的本科院校是双非类大学,在申请排名靠前的大学商学院时分数优势不够明显。

 

Part.2

申请过程

学生主申请英国大学,鉴于学生的双非背景在考虑会计金融类专业排名靠前的学校时候本科院校背景有很大制约。在做英国方向定校方案时候规划老师做了两套专业方案:会计类和泛商科类,顺利拿到了伦敦国王学院发展学院和利兹大学法学院的录取。

 

同时规划老师还根据学生对一年制课程的期待筛选了澳洲排名靠前的学校,且刚好澳洲国立大学应用会计学是一年制,学生的大学成绩和雅思成绩也符合了澳国立的门槛分数要求,澳洲方向就只申请了澳洲国立大学,最终也顺利拿到了澳洲大学的录取,满足了学生对于专业高度相关和综合排名高的双重需求。

立即
咨询
电话
咨询
留学
评估
费用
计算
微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