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非背景拿下墨尔本大学TESOL专业录取!

分类:澳大利亚

 

Part.1

案例解析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墨尔本大学

院校排名:2023QS世界大学排名 33

录取专业:Master of TESOL

 

▌学生背景

院校背景:双非院校

原专业:翻译学专业

均分:83分

语言:雅思总分6.5

软背景:一段校外机构培训助教经历

▌申请优势

1、学生翻译专业背景,无论是大学均分还是核心专业课程成绩都是非常稳定的。

2、学生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虽然是翻译专业,本科期间也积极拓展自己的职业发展空间,有一段助教经历。

▌申请劣势

1、学生的本科院校背景属于是双非,相对来说英国澳洲顶尖大学对双非背景的学生录取门槛更高。

2、学生提交申请时雅思总分6.5,而外语类专业雅思要求普遍在总分7.0分数。

 

Part.2

规划过程

学生是通过学姐推荐了解到华樱出国的。学姐的学术成绩比学妹更加突出,分数达到了86分,且学姐在国际文化交流和实习背景上更加丰富。学生希望也能够想学姐一样申请到世界排名前50的大学,但同时也表现出希望有更长的学习时间,能够让自己的语言有更大的提升,同时对当地的文化有更深入密切地了解。

 

虽然学生首先咨询的是英国,但结合学生对于综合排名的需求以及对未来学习收获的期待,我们推荐了澳洲的大学,其中澳洲的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和昆士兰大学在语言学翻译领域都是非常突出的,最终学生也成功拿到了墨尔本大学的对外英语教育两年制录取。

立即
咨询
电话
咨询
留学
评估
费用
计算
微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