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工作+留学申请同时进行

分类:中国香港

Part.1

案例解析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香港大学

院校排名:2023 QS #21

录取专业:Master of Finance

▌学生背景

院校背景:麦吉尔大学

原专业:计算机科学

辅修专业:统计学

均分:3.82/4.0

语言:

标化:GRE324

软背景:在校期间7段实习,其中与本专业与申请专业相关的实习4段,申请时全职就职于加拿大当地花旗银行

▌申请优势

1、海外本科名校,且均分高

2、与申请专业相关的实习活动经历丰富,全职任职公司名声好

3、本专业和辅修专业与申请专业高度相关

▌申请劣势

工作与申请同时进行,且有时差,要赶第一轮申请,申请进度需高度把控

Part.2

规划过程

学生本身毕业于加拿大名校——麦吉尔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在校成绩高,且熟练掌握各种编程语言,辅修的统计学专业,分数优秀。毕业后,就职于加拿大当地花旗银行相关岗位。在规划上,由于学生的目标是申请香港前三和新加坡前二的商学院,所以尽早赶在第一轮递交申请尤为重要。因此,我们建议L同学在尽可能的情况下保持工作与申请进度的平衡。

 

作为以明确院校及专业方向为导向的工作党,在定校选择专业方面,我们一方面根据学生未来的就业目标,明确了专业范围,同时基本确定了申请先后顺序。另一方面,根据L同学递交专业的申请截止时间,我们为L同学合理规划了申请材料的准备周期,即使隔着时差,但是我们配合密切,沟通顺畅,在申请材料准备好的第一时间递交了申请。

 

香港新加坡申请必不可少的是软背景方面,但由于学生本身经历比较丰富,且目前正在就职于所申请的专业方向公司。所以结合各个学校专业的申请时间和学生现成的实习背景,选择了更适合L同学的专业方向。

Part.3

文书过程

学生非常有礼貌,申请全程也非常配合,对我们很信任。信任是合作的基础,对于我们的建议,学生都是认真听取并且积极与老师讨论。经过与学生不断沟通交流,我们发现学生领导力与沟通协作能力非常强,所以在简历里面,专门列出了她的几段leadership相关的经历,突出展示她的领导能力。Leadership对于商科的申请尤其重要,学校非常看重学生leadership相关的能力。虽然学生本科专业并非商科,但是在我们文书中也着重强调了优异的量化背景,这也为申请加分。虽然当时申请的时候学生在国外,跟国内有时差,但是我们保持了非常及时有效的沟通,高效完成了申请,第一时间帮助学生拿到了梦校的录取。其实学生选了10多所学校和专业,但是因为我们合理规划申请时间,最先就拿到了梦校的录取,所以学生就放弃了后面多所学校的申请,这也为学生节省了很多时间,精力,以及申请费成本。因为学生本身在花旗银行全职工作,压力非常大,也非常忙碌。我们不仅致力于帮学生拿到满意的录取,也最大限度的帮助学生节省开支,排忧解难。

 

Part.4

老师点评

学生参与度很高,也有自己的想法,对未来就业目标非常明确,会认真听取华樱老师的建议,大家一起结合L同学的院校背景与实习背景,为学生确定了合适的专业。只要付出努力,合理规划,深度沟通,积极配合,我们就能在学生现有的条件下帮TA申请到更加满意的offer。

立即
咨询
电话
咨询
留学
评估
费用
计算
微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