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边形战士斩获港中文录取

分类:中国香港

Part.1

案例解析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香港中文大学

院校排名:2023 QS #38

录取专业: MSc in Economics

 

▌学生背景

院校背景:西南财经大学

原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双语实验班)

均分:88.04

语言:雅思7.5

标化:GMAT650 

软背景:丰富的实习和活动经历

▌申请优势

1、211院校背景+较高的GPA

2、多段相关实习及活动较多+一段海外交换经历

▌申请劣势

1、本科GPA较低

2、无可以增加竞争力的标化成绩

Part.2

规划过程

学生由于原本就是国内双语授课学历,因此在刚开始咨询时已经具有7.5的雅思成绩,并且有明确的申请目标,就考虑经济和金融两个方向,而且不考虑其他保底的院校和专业,指定只申请新加坡国立和新加坡南洋理工以及港大港中四所大学的经济金融专业,在经过多次的沟通以及对成绩单的具体评估和软背景评估后,发现学生虽然学的是外贸专业,但是其实数学、经济类科目均有学习并且单科成绩都很高,甚至包括一些编程科目成绩也很优秀,因此告知申请经济、金融专业完全是可行的,在确定指定院校申请的可行以及在积极力配合我们申请的情况下我们能够保障较高的录取率,同时学生在详细考察了我们文书老师的写作案例后,很快确定了申请目标。

 

Part.3

文书过程

学生在文书准备阶段很配合,参与度很高,学生自身对申请专业也有着非常深刻的理解和合理的规划。学生在文书素材的准备过程中,能够抓住自身经历的重点,取其精华,为文书写作提供了大量的有效信息。学生有着非常丰富的相关实习经历和课外活动经历,为CV提供了大量有价值的素材信息。最终,学生的经历共打造了满满两页的CV,充分向学校展示了自身扎实的学术和丰富的实践经历,从而证明自己和申请专业的匹配度,以及对专业的热爱。另外,学生丰富的实践经历也为个人陈述的内容提供了饱满的素材。在写作过程中,学生从专业的角度出发,积极的为所申请的每一个项目提供独特的想法,与文书老师积极沟通,共同高效完成文书。在推荐信的准备过程中,学生针对不同的申请项目提供了不同的推荐人选,最终通过与所申项目高匹配度的推荐信,从侧面为申请助力。

 

立即
咨询
电话
咨询
留学
评估
费用
计算
微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