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本科背景+高度配合申请

分类:新加坡

 

 

Part.1

案例解析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新加坡国立大学

院校排名:2023 QS #11

录取专业: Master of Computing

 

▌学生背景

院校背景:香港大学

原专业:Bachelor Compter Science (Major Finance)

均分:3.86/4.3

语言:托福109

标化:GRE 322+4

软背景:2段腾讯实习,一段科研

▌申请优势

1、香港名校,全球排名前30

2、多段实习+科研证明专业学术能力

▌申请劣势

 

Part.2

规划过程

学生本身很优秀,申请时均分在3.7左右,但对于要申请英国G5和新加坡国立和南洋理工及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的同学来说,计算机专业竞争激烈,需要再保持均分的前提下同时准备标化成绩,以及做好软背景实力补充,考虑到之前已经有实习经历,但是在科研上没有能特别展现科研及研究,因此建议参加我们的背景提升科研方向项目,补充丰富科研背景,展现同学的科研能力;

 

在此期间学生配合度非常高,按照我们建议的的每一个时间节点,合理安排每一段的碎片时间,不仅继续保持GPA并继续提升,同时托福和GRE也非常顺利的考出了优异的成绩,最终同时取得了英国G5、新加坡2所一流大学以及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的录取

 

专业筛选:两手准备同时申请。学生主修人大的统计均分很高,辅修的北大课程一个是分数相对欠缺+课程数量不够, 但同时又很喜欢经济学想申请。从申请的专业角度,大部分顶尖学校会看中专业核心课程设置,所以给同学规划统计相关的专业+ 经济学同时申请,最终拿到不错的录取

 

Part.3

文书过程

学生在整个申请全程非常积极与配合。因为学生父母也在计算机行业工作多年,所以对于文书, 他们也给与了很多中肯的专业建议。文书中我们突出展现了学生扎实的计算机基础与优异的量化分析以及领导能力,将学生的优点充分展示给了招生官。因为文书字数有限制,我们也挑选了学生最重要的几段经历来详细阐述而非泛泛而谈,这样更能让招生官快速了解到学生的核心竞争力。学生申请了新加坡,瑞士,英国,针对每个国家每个学校的不同特点与要求,我们为学生制定了不同的申请策略以及定制文书。最后每个国家都拿到了满意的录取:新加坡(南洋理工和新国立);英国(UCL和爱丁堡);瑞士(ETH)。

 

 

立即
咨询
电话
咨询
留学
评估
费用
计算
微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