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学院背景转专业获新加坡录取

分类:新加坡

Part.1

案例解析

▌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新加坡管理大学SMU

院校排名:亚洲Top财经类院校

录取专业: Master of Science in Innovation

 

▌学生背景

院校背景:四川外国语成都学院

原专业:英语专业

均分:86.09

语言:托福104

标化:无GRE 

软背景:2段工作经历

▌申请优势

多年工作经验

▌申请劣势

1、本科背景属于独立院校,且本科专业为英语专业要转专业申请

2、无可以增加竞争力的标化成绩

 

Part.2

规划过程

学生在刚开始了解留学咨询时学校的背景和专业在所有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的同学对比起来处于劣势,且由当时并无语言成绩,离申请截止日期也比较近了,但是在沟通的过程中发现由于平时工作原因在语言上和专业的能力上是有很大优势的,多年的工作和创业经验加持,学生具备很强的沟通及行业经验,所以推荐可以申请创业创新相关的专业,更匹配她未来的就业规划和目标。在确定好申请目标后,学生利用工作的业余时间准备雅思考试的同时,积极配合我们的申请及文书老师进行自身条件挖掘。很快在递交申请后拿到了学校的面试邀请,经过老师的面试模拟和准备建议,学生不仅顺利通过了面试,而且因为跟面试官沟通非常好,面试官主动给了学生奖学金的名额。

 

Part.3

文书过程

学生有丰富的企业和业务管理经验,特别是对拓展公司业务和寻找新的市场,有第一手经验。通过与学生的深度沟通,文书老师很好地挖掘出了学生背景中与申请专业相关的细节和亮点,并且用逻辑性很强的写作手法,把学生的申请动机,对课程的贡献,以及对自身管理经历的反思,都很清晰地表达了出来,从而成功地展现出了一个有思想、有能力、有追求的企业管理者形象,获得了招生官的青睐。 

 

立即
咨询
电话
咨询
留学
评估
费用
计算
微信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