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心,找华樱。咨询电话:400-012-1992(成都)0851-86502777(贵州分公司)
    小知识

    加拿大校内宿舍:

    与本地学生以及其他国际学生混住,对于学生的独立生活能力以及语言沟通能力要求较高。按照以往经验,建议语言条件达到学校录取要求的直录学生申请。

    费用:一年约1万-2万加币(具体价格根据不同学校以及住宿类型不同而有较大差异)

    请注意:部分私立高中有校内住宿,大部分公立高中均不提供校内住宿。

    近期外语开班

    大家的评价

    • 澳洲Zheng YH同学

      “杨老师业务知识非常熟练,而且很负责很敬业。选择留学国家时,我和孩子犹豫去美国还是澳洲,杨老师根据孩子的自身情况推荐了澳洲,还给了他很多建议。马老师,是一个很热心很有敬业精神的人。申请阶段,她的服务让我们非常感动。休假期间她还一直关心孩子的情况,经常和我们沟通。孩子的第一次雅思成绩不太理想,她费了很多心,不断查询,还给了孩子很多建议。办理签证时,马老师也非常细致的给孩子做指导。感谢她的付出。”

    • 意大利学子Liu KP的家长

      “在华樱办理的体验很好,不管联系哪位老师,都能得到及时的回复,过程也很顺利,拿到签证以后对后期的安排老师也讲的非常详细,都安排的特别好。”

    • 美国学子Zhu ZL的妈妈

      “ 我儿子办留学的时候,黄老师为我们考虑很多。儿子去年去美国后,黄老师经常打电话问他在美国的情况,生活习不习惯?学习怎么样?虽然都是一些小事,但我真的很感动。黄老师对我们的关心,真的就像好朋友一样。”

    • 华樱美国学子 Tang N

      “我叫Tang N,我和华樱其他学生不一样,我的年纪比较大了。2011年我本科毕业,很多同龄人都出去读书了,那时我就非常羡慕,但单亲家庭的我当时没有这样的经济支柱,不得不先参加工作。我是学工程的,开始在中国二重工作,后来又去了一线车间。虽然大家都觉得我的单位很稳定,但我一直没有忘掉我的出国梦想,总是在想如果我能学到国外最先进的技术就好了。 2016我打算继续出国读研深造,开始在其他地方申请了几所澳洲大学,但我觉得工程还是美国最好。后来朋友推荐,我找到了华樱,因为我的情况特殊,申请过程并不算顺利。但我特别感谢王老师、李老师、张老师。三位老师在我们申请的整个过程中一直全力帮助我,包容我,让我完成了这个多年的梦想。首先因为离异家庭的原因,关于资金方面需要父母共同来完成,很多时候他们又无法达成一些共识,于是老师们帮我跟父母做了很多周旋、沟通——这些都是超出他们工作职责的事情。然后因为我是辞职去读书,父母又是这种情况,专业又敏感,所以我的压力特别大,李老师一直花了很多时间鼓励我,安抚我,有时我的情绪很冲动,会有一些意见,但老师随时都是保持很好很专业的态度跟我沟通,没有因为我提了意见而改变态度,我特别感动。此外,选择美国就是因为我想去好的学校,因此我对文书的要求也特别高,也提了非常多的意见和想法,张老师为了帮我制作文书,经常熬夜加班,出来的文书质量也非常高,他们真的都非常敬业。 没想到有一天,我也可以出国读书,再次感谢华樱为我做的一切,当初选择华樱真的是一个很正确的决定。”

    • 成都树德中学国际部2015级AP班Ma YA的家长

      “范老师刚接手孩子的申请就面临SAT官方取消考试要赶5月份的报名,当时我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带手机,范老师联系不上我便马上做了应急处理,及时跟孩子沟通,并且果断帮孩子报了名,代缴了报名费。虽然我平日在外地一直没和范老师见过面,但是对范老师果断的做事风格很认可。接下来的SAT2到底考不考,什么时候考,范老师都给了我们建议,并且一直在关注SAT2考位,考位一放出来就赶紧联系我指导确认。此外,范老师在孩子的文书、活动方面也给予了很大支持,通过邮件向我们反馈文书指导近况以及活动规划,我临时有些细节疑问范老师也会及时指导,业务能力很强。”

    知名院校

    搜索
    
    • 出国留学
    • 国际高中
    • 外语培训
    • 移民置业
    • 职业规划
    • 课外活动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贵州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泰祥国际A座18楼 电话:0851-86502777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赴日留学生服务处】〒500-8328 岐阜县岐阜市五反田町13番地 电话:058-253-4406

    【国际高中】成都市宁夏街树德里4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东三环百日红西路398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光华大道一段东1341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城西优品道校区】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天鹅湖校区】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77号22栋2号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教外综资认字[2000]136号(认可留学中介资质) 川公境准字[2010]2714号 川教ZJ-20140108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239号 蜀ICP备05000568号-1  法律顾问:四川天润华邦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