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心,找华樱。咨询电话:400-012-1992(成都)0851-86502777(贵州分公司)
    小知识

    带薪实习项目,即Cooperative education,简称CO-OP。是加拿大一个结合学术与实际工作经验的综合教育计划。Co-op课程作为加拿大的公立学院及大学的课程特色,极大的提升了学生毕业后的就业率。实习期间可以积累实践经验并被计算为学分,同时获得一定工资收入。

    近期外语开班

    大家的评价

    • 新西兰Tian QQ的家长

      “在办理过程中,杨老师把每项内容都讲得很清楚,他非常关注孩子的申请进展,按时催促孩子交齐材料,工作很细心。平时杨老师还会在微信上主动联系我,反馈学生近况。我觉得找对留学机构很重要!华樱的服务让人放心,以后有朋友要办留学,我也会推荐给华樱。”

    • 华樱法国学子Wang JF

      “还记得第一次来到华樱是周末,因为我家在外地,原本周末休假的曾老师特意从家里赶过来和我们见面。首次见面,曾老师便以很高的专业工作素质和能力,从我的个人成绩,家庭情况,个人想法和职业规划入手等多个方面出发为我选校。面对我的父母提出的各种疑问时,她耐心解答。第一次面对面交流后我们就选择了华樱。 因为考试成绩不是很理想,曾老师和我谈了很久的话,从多个角度分析我的考试成绩所带来的利于弊。从而让我自己更加全面,更加透彻地去计划接下来该做什么。我还记得快过年了,曾老师仍然还在和我沟通随之而来的面签准备相关事宜。尽职,尽责,这就是我的曾老师。” “而我的备件顾问-王老师,我亲切地叫她薇姐姐,因为她是一个毫无架子,亲切感十足的人。从她接手我之后,无论是从申请学校前的动机信,简历等一系列的文案指导,还是到后来的行前准备,各种琐碎小事都能设身处地地为我着想。还记得薇姐姐收到我的动机信后,特意亲自帮我修改了中文版,再转给法语老师翻译。和薇姐姐的日常相处中,可以和她拉家常,谈梦想。只要有任何疑问,哪怕是在她下班后都能很及时地回复我,耐心解答我的问题。面签前的不安与焦虑,获签后的喜悦与幸福,她都陪着我;一路走来,她陪着我一起走过了很多个我想放弃的瞬间。在我有疑问,有困难的时候,给薇姐姐发一条微信消息,打一通电话,她都陪着我一起积极解决,一起面对所有。诸如此类的小事还有很多很多,而在我的心里,除了对她的感谢,那就是感激。”

    • 英国学子LIU XC及家长

      咨询顾问李老师在和我沟通之后,深入分析了我的情况,推荐了适合我的学校,制作的留学方案我非常满意。在后期办理时,李老师也经常督促我准备语言成绩。在和备件顾问交接后,李老师也一直协助我与备件老师进行磨合。对李老师负责到底的工作态度,我觉得非常感动。

    • 2012级国高1班Wu Y妈妈

      写作李老师、瞿老师都非常棒!在IB课程分级别的时候,我们跟瞿老师有过交流,瞿老师在短时间就可以很有针对性给我们建议,并且纠正一些不正确、不实际的观念,并让学生认可。我们觉得老师是真心地留意了每个学生的,是用心在关注,对于学生每个阶段情况是非常清楚跟了解的。还有口语、经济学老师(谢老师)也非常不错。孩子在听力方面有点弱,周末也在华樱培训,张老师很不错。

    • 华樱英国学子 Xiao Y

      “张老师主动帮我申请了奖学金,最后成功获得5000英镑的奖学金奖励,非常感谢老师的付出和用心,老师的专业能力都很强,人品好,真正在用心帮助学生,非常感谢!之后还会推荐同学过来办理”。

    知名院校

    搜索
    
    • 出国留学
    • 国际高中
    • 外语培训
    • 移民置业
    • 职业规划
    • 课外活动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贵州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泰祥国际A座18楼 电话:0851-86502777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赴日留学生服务处】〒500-8328 岐阜县岐阜市五反田町13番地 电话:058-253-4406

    【国际高中】成都市宁夏街树德里4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东三环百日红西路398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光华大道一段东1341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城西优品道校区】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天鹅湖校区】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77号22栋2号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教外综资认字[2000]136号(认可留学中介资质) 川公境准字[2010]2714号 川教ZJ-20140108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239号 蜀ICP备05000568号-1  法律顾问:四川天润华邦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