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心,找华樱。咨询电话:400-012-1992(成都)0851-86502777(贵州分公司)
    小知识

    加拿大校内宿舍:

    与本地学生以及其他国际学生混住,对于学生的独立生活能力以及语言沟通能力要求较高。按照以往经验,建议语言条件达到学校录取要求的直录学生申请。

    费用:一年约1万-2万加币(具体价格根据不同学校以及住宿类型不同而有较大差异)

    请注意:部分私立高中有校内住宿,大部分公立高中均不提供校内住宿。

    近期外语开班

    大家的评价

    • 美国学子Xu LC

      “ 这段时间真的麻烦两位李老师了。之前申请德国失利,改为申请美国,但时间仓促,之前也没有做准备。那段时间真的是苦苦支撑,我都考虑放弃了。但李老师一直鼓励我,给了我很大的帮助。现在我收到了美国学校的录取,我想这是我们集体的胜利,再次感谢两位李老!!”

    • 英国Yang CH同学

      这次海外交流营的行程安排很科学,栾老师有计划,应变力强,而且关注每个人的成长和收获。我生病胃痛时,一个人不知道怎么办,栾老师马上送来了胃药,还关心照顾我。谢谢你,栾老师!

    • 华樱法国学子Wang QK

      “我和华樱的接触是通过三位老师:王老师,邹老师和曾老师。 整体来说,她们让我感动的有: 1.对华樱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她们以华樱为骄傲,随时随地宣传、维护和促进华樱的利益和发展。这一点无论是在具体交流中,还是平时的微信朋友圈信息里,都明显地体现出来。 2.敬业态度。三位老师把华樱和留学中介服务当作个人价值的实现、一项事业,而不仅仅是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比如邹老师在休假时,仍然毫无保留地解答我的疑惑;王老师在申请截止日期迫近,我提出重写文书时,在周末需要照顾孩子的情况下给予我充分的指导和帮助;曾老师在解答我关于文书问题时的详尽和不厌其烦。这些都让我感动。 3.人文关怀,即对学生独特性的尊重、理解和包容。她们并不把学生当作服务业流水线上的产品,而是独一无二的人。她们的服务是建立在首先了解和发掘学生的独特人格、经历和梦想,再引导学生发挥自身优势,并以专业能力去支持学生弱势的基础上的,非常人性化。这在现阶段留学中介服务行业是难得的,让人惊喜的。 4.优秀的专业能力。 5.团队精神。三位老师之间有很强的凝聚力,彼此沟通很顺畅,共同配合和解决问题十分高质高效。 个人来讲,她们感动我的还有:   王老师非常富有同理心,非常尽责。她为学生提供的绝不仅是技术支持,还有贯穿始终的情感支持,理解、包容和鼓舞,难怪她有非常好的学生缘,得到大家的一致喜爱。在具体事务的处理上,王老师也展现出高度的兢兢业业,对细节的严谨把握和零失误。   邹老师的专业度让我印象尤为深刻。在接触到学生时,能迅速准确地捕捉到学生的特点和需求,并以自身的专业知识助学生开展合理和完善的规划,我想这和她不断学习和进修的精神是分不开的。另外,她面对危机时的冷静态度和分析处理能力也让我欣赏。此外邹老师还富有自由精神和人格魅力。   曾老师扎实的文书能力也很突出。她非常了解学校的期待和要求,也非常包容学生的个性和特点,制作的文书在两者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她是学生与学校间沟通的桥梁。曾老师对文书品质的要求很高,细致到了每个标点,很专业。   我认为华樱拥有这三位老师是幸运的。感谢三位老师带给我的感动,愿你们和华樱越来越好!”

    • 贵阳分公司美国学子Hu YR

      “赵老师对材料的梳理很清晰,申请工作安排得有条有序,我们沟通得非常顺畅。而且有时候我深夜想到问题咨询赵老师,她依然会接起电话,耐心的为我讲解,真的非常负责,感谢她。”

    • 香港学子Jian Y

      “吴老师人特别好,不但工作认真,还乐于帮助学生。有次下班时间我才来华樱交材料,但她仍然热情的接待了我。面试培训时,晚上10点了,她还在跟我沟通,让我非常感动。”

    知名院校

    搜索
    
    • 出国留学
    • 国际高中
    • 外语培训
    • 移民置业
    • 职业规划
    • 课外活动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贵州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泰祥国际A座18楼 电话:0851-86502777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赴日留学生服务处】〒500-8328 岐阜县岐阜市五反田町13番地 电话:058-253-4406

    【国际高中】成都市宁夏街树德里4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东三环百日红西路398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光华大道一段东1341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城西优品道校区】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天鹅湖校区】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77号22栋2号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教外综资认字[2000]136号(认可留学中介资质) 川公境准字[2010]2714号 川教ZJ-20140108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239号 蜀ICP备05000568号-1  法律顾问:四川天润华邦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