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心,找华樱。咨询电话:400-012-1992(成都)0851-86502777(贵州分公司)
    小知识

    加拿大医博类大学特性:

    广泛开设博士学习课程和研究项目并设有自己独立的医学院的大学。学校规模一般比较大,课程设置全面,科研能力更强。但学生跟教授课下接触的时间不多。

    如: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皇后大学。

    近期外语开班

    大家的评价

    • 华樱法国学子Zhou G

      咨询顾问:咨询老师十分负责,我的任何问题都是第一时间回复,对于我的备件和备考过程她们都十分了解。 备件顾问:审核我的材料非常有效率,而且我对材料有任何疑问都能帮我很好的解决。而且对我申请国家和学校的各个方面都很了解,非常专业。 文书顾问:翻译我的材料,动机信个人陈述等等非常有效率,而且从来不拖延,翻译的内容也十分准确到位,指导我填写各项信息也十分负责,有效。 整体:华樱非常专业,推荐的学校也十分靠谱,老师会根据我的实际情况来评估最适合我的学校,而且也非常关心我的留学准备进度,处理我的材料和申请学校方面也是非常迅速,我整个过程感觉特别踏实,放心。

    • 华樱会员俱乐部•小丹妈妈

      华樱会员俱乐部是一个美好的大家庭,在这里我们能相互交流、释放对孩子的思念,感到很温暖!谢谢华樱老师为我们搭建这个平台!

    • 英国学子Huang JW

      我在留学办理的过程中,备件顾问是由高老师换成了张老师,当时我把材料准备齐的同时,其实还很担心换顾问后对申请是否会有影响,但是结果证实了我的顾虑是多余的,老师们的工作交接做得很好,张老师也非常尽心,为了尽快给我报学校,加班到晚上10点都还在一直打电话跟我确认,让我非常感动。

    • 美国Tang QT的家长

      4年前,我在上海工作,孩子和姥姥在成都,留学申请都是他自己在跟刘老师联系。刘老师就像姐姐对弟弟一样,对孩子格外照顾,经常关心鼓励他。刘老师经常对孩子说:你真的很优秀!对我也说:您的孩子真的很优秀。在跟华樱老师们相处的这段时间,孩子的自信心逐渐增加,人也开朗了。以前我一直觉得孩子不够优秀,但跟刘老师相处后,我开始反思自己的教育方法,也开始鼓励孩子。 更让我难忘的是,在申请学校时,因为一件小事,我打电话把刘老师骂哭了,后来才知道她已经怀孕了,这事让我有些愧疚。当时我以为刘老师会不高兴,结果她完全没有因为这件事而改变态度,依然对我的孩子非常好。 因为高考学习压力大,孩子当时有厌学的情绪,华樱的所有老师都给予了他很多关心和帮助。当时孩子在华樱外语培训,第一次雅思考试就考了6.0分,外语中心的老师在表扬榜上展示了他,孩子非常高兴。 孩子到加拿大之后发展还不错,大一的时候,他勤工俭学,在加拿大销售地暖。大二,又和同学集资承包当地保洁工作,解决了同学们兼职的问题。在这一年中,孩子挣了2万美金,给自己买了一辆奔驰,还给了妈妈2万元。期间,孩子还通过学校组织申请到巴西支教。我在想,当初孩子正处在青春期,如果当时没有华樱老师及时的在精神上支持鼓励他,他很有可能就一直沉沦下去了。这一切真的都非常感谢华樱的老师,在成长重要阶段给他的信心和动力。 正是因为本科申请阶段,我们对华樱老师服务的认可,现在孩子想申请美国的研究生,我就到华樱来了。其实一直想感谢刘丽红老师以及当年帮我儿子申请留学的其他老师,还有华樱外语中心的老师,买东西感谢觉得不太合适。正好今天看到咨询区贴的客户感言,就想到要把这段故事分享给大家。谢谢华樱的老师们!”

    • 英国海外交流客户Q ZW同学

      李老师是我们亲爱的领队老师,更是我们的朋友。每天她都会特别细心在微信群上提醒我们当日的活动和注意事项。每天吃饭时,也会和我们聊天,营造轻松的氛围,让大家更加团结。只要有外出活动,她总会一次又一次的清点人数,确保我们的安全,非常负责。

    知名院校

    搜索
    
    • 出国留学
    • 国际高中
    • 外语培训
    • 移民置业
    • 职业规划
    • 课外活动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贵州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泰祥国际A座18楼 电话:0851-86502777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赴日留学生服务处】〒500-8328 岐阜县岐阜市五反田町13番地 电话:058-253-4406

    【国际高中】成都市宁夏街树德里4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东三环百日红西路398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光华大道一段东1341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城西优品道校区】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天鹅湖校区】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77号22栋2号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教外综资认字[2000]136号(认可留学中介资质) 川公境准字[2010]2714号 川教ZJ-20140108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239号 蜀ICP备05000568号-1  法律顾问:四川天润华邦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