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心,找华樱。咨询电话:400-012-1992(成都)0851-86502777(贵州分公司)
    小知识

    加拿大的留学生签证(study permit)也叫大签。用于合法在加停留及学习的证明,在初次入境时凭移民信、加拿大VISA 、录取信在移民办公室获得,有效期通常覆盖学生的留学时间(就读中学课程的学生,通常是一年)

    近期外语开班

    大家的评价

    • 英国学子Chen YK

      “我对签证一点都不了解,就连最基本的东西都没查过,所以重复问了张老师很多问题,她总是耐心得为我解答。中秋节期间,我没有收到签证短信,一整个下午都在跟张老师沟通,感谢张老师在放假期间也尽职尽责的为我讲解。”

    • 华樱英国学子Wang WL

      “我的孩子申请的英国研究生,我们对此都不熟悉,两位老师在申请过程中非常耐心而且理性的根据孩子的情况进行判断和分析,让我们在茫然中看到曙光,非常感谢两位老师。孩子到英国后在机场遗失了护照和学位证,当时我们在非常无助着急的情况下联系了邹老师和唐老师,两位老师马上指导孩子怎么补办护照和其它手续,并且还跟学校联系让孩子在没有相关材料时能顺利入学,真的让我们非常欣慰,感谢两位老师及时的帮助,孩子现在已经把需要手续补办得差不多了,也正常开始上课了。在我们最无助时幸亏有华樱,有两位老师,老师专业素养的精神和对孩子的关心让我们十分感动。”

    • 华樱法国学子Wang QK

      “我和华樱的接触是通过三位老师:王老师,邹老师和曾老师。 整体来说,她们让我感动的有: 1.对华樱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她们以华樱为骄傲,随时随地宣传、维护和促进华樱的利益和发展。这一点无论是在具体交流中,还是平时的微信朋友圈信息里,都明显地体现出来。 2.敬业态度。三位老师把华樱和留学中介服务当作个人价值的实现、一项事业,而不仅仅是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比如邹老师在休假时,仍然毫无保留地解答我的疑惑;王老师在申请截止日期迫近,我提出重写文书时,在周末需要照顾孩子的情况下给予我充分的指导和帮助;曾老师在解答我关于文书问题时的详尽和不厌其烦。这些都让我感动。 3.人文关怀,即对学生独特性的尊重、理解和包容。她们并不把学生当作服务业流水线上的产品,而是独一无二的人。她们的服务是建立在首先了解和发掘学生的独特人格、经历和梦想,再引导学生发挥自身优势,并以专业能力去支持学生弱势的基础上的,非常人性化。这在现阶段留学中介服务行业是难得的,让人惊喜的。 4.优秀的专业能力。 5.团队精神。三位老师之间有很强的凝聚力,彼此沟通很顺畅,共同配合和解决问题十分高质高效。 个人来讲,她们感动我的还有:   王老师非常富有同理心,非常尽责。她为学生提供的绝不仅是技术支持,还有贯穿始终的情感支持,理解、包容和鼓舞,难怪她有非常好的学生缘,得到大家的一致喜爱。在具体事务的处理上,王老师也展现出高度的兢兢业业,对细节的严谨把握和零失误。   邹老师的专业度让我印象尤为深刻。在接触到学生时,能迅速准确地捕捉到学生的特点和需求,并以自身的专业知识助学生开展合理和完善的规划,我想这和她不断学习和进修的精神是分不开的。另外,她面对危机时的冷静态度和分析处理能力也让我欣赏。此外邹老师还富有自由精神和人格魅力。   曾老师扎实的文书能力也很突出。她非常了解学校的期待和要求,也非常包容学生的个性和特点,制作的文书在两者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她是学生与学校间沟通的桥梁。曾老师对文书品质的要求很高,细致到了每个标点,很专业。   我认为华樱拥有这三位老师是幸运的。感谢三位老师带给我的感动,愿你们和华樱越来越好!”

    • 美国学生谢同学家长

      张老师牺牲了很多休息时间,经常都是很晚了还在和我们沟通,和学校沟通,做了很多协调工作!这样的情况太多了,张老师真的很敬业,很专业,感谢她!

    • 韩国学子ZhaoZMH

      “王老师很耐心,在讲解合同时,她怕我不明白,所以会一行一行讲。杨老师也很负责,在办理签证时,他每天都在关心我办理的进度。”

    知名院校

    搜索
    
    • 出国留学
    • 国际高中
    • 外语培训
    • 移民置业
    • 职业规划
    • 课外活动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贵州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泰祥国际A座18楼 电话:0851-86502777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赴日留学生服务处】〒500-8328 岐阜县岐阜市五反田町13番地 电话:058-253-4406

    【国际高中】成都市宁夏街树德里4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东三环百日红西路398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光华大道一段东1341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城西优品道校区】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天鹅湖校区】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77号22栋2号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教外综资认字[2000]136号(认可留学中介资质) 川公境准字[2010]2714号 川教ZJ-20140108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239号 蜀ICP备05000568号-1  法律顾问:四川天润华邦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