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y

    · 从业4年,具有丰富的美国本科申请辅导经验,尤其擅长辅导学生进行申请文书的素材挖掘、话题展开与立意深化。成功帮助学生申请到如巴布森商学院、格林奈尔学院、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等美国名校。

    “炼金术士有三种。第一种讲话空洞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第二种讲话空洞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而第三种,他们从未听说过炼金术,但是却通过自身的生活终于发现了哲人石。”多年的申请经验告诉我,唯有抛开杂念,脚踏实地帮助学生认识到自己本真的模样,才能发现获得录取的哲人石。

  • Sophi

    · 从业经历10年,从咨询到文书到申请,熟悉留学申请的每一个环节,能够给学生提供全面的帮助和建议。成功帮学生申请到弗吉尼亚大学、欧柏林学院、纽约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爱莫里大学。

    “申请的时候,每天都会和老师有很多交谈,很难得在别人面前这般袒露自己。谈那些小野心、大梦想。每天绞尽脑汁地去思考、去自我发掘。在这个过程中,我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申请过程中的成长,就如这不易的申请结果般,都让人感到欣喜、珍惜和感激!”一位学生在拿到Top 30录取后的有感而发。 录取信开头的Congratulation当然会让人兴奋得尖叫,但我更喜欢的,是和学生一起经历申请的过程。

  • Karen

    · 美国迪堡大学经济学学士。英国萨里大学会计与金融硕士。5年留学经验,拥有IB diploma,经过4年“博雅教育”的洗礼,具有良好的批判性思维和综合素质。

    “经历过你们所经历的,知道你们最想要什么。8年前我也曾在留学路上苦苦挣扎,天天背SAT单词,在各大留学论坛上了解不同学校的讯息,煎熬地等待着心仪学校的offer,现在我已经从从前那个懵懂害羞的学生蜕变成了专业成熟自信的老师。”

  • Jessie

    ·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金融理学学士,香港中文大学金融理学硕士。

    “没有一条通往理想的道路是迷惘奔走就能到达的,也没有一种成功的硕果是轻而易举就摘下的。五年的留学经历,我深深知道每一个申请环节中的酸甜苦辣。从你们的身上,我仿佛看到了当年那个为了实现美国梦在图书馆捧着书背着单词,看着天一点点变亮的自己。每个梦想都值得被期待,我愿成为你们申请路上的知心姐姐,互相鼓励,安慰,与你们一起回到那个放飞梦想的美好岁月。”



留学评估

立即评估

联系地址
  • 留学

【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贵州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泰祥国际A座18楼 电话:0851-86502777 (地图位置)

【华樱赴日留学生服务处】〒500-8328 岐阜县岐阜市五反田町13番地 电话:058-253-4406

声明:本公司针对18岁以上有留学意向人群服务;本公司是一所专业的留学签证代办机构,不隶属于官方签证政府机构,华樱网站致力于协助个人或者企业

获得他们的留学签证、陪读签证许可或短时间的入境停留,并收取相应的服务费。如希望通过政府官方网站申请您可以到各国政府官网并申请。

© 1992-2023 成都华樱出国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