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lly Champagne
    · 21年哈佛大学招生官经历
    · 前哈佛招生官的看法:

    我曾体验过大学和高中招生的竞争---在常春藤大学和寄宿学校。我有着在哈佛本科招生委员会担任高级招生官和经济援助工作人员超过20年的经验。

    在哈佛,我看过、评估过大约三万份申请,看过的学生申请文超过九万份。在哈佛之前,我也有在耶鲁大学担任资金援助助理主任和在波特女子学校与埃尔沃克学校担任教务长的经验。这些多样的任职使我得以非常了解对顶尖大学和学院、寄宿学校招生的内部运作。

    对于没有经验的人来讲,申请大学就像在旅途中丢失了地图或导航,只凭直觉。而我希望通过与学生及家长进行沟通,让学生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大学,进而度过快乐的大学生活。

  • Zoey
    · 史密斯学院文学学士
    · 史密斯学院教育学硕士
    · 康涅狄格大学法学院法学博士

    ·我曾在申请竞争激烈的寄宿学校,及哈佛大学等美国顶尖高等学府工作,包括美国东部东海岸顶尖的文理学院助理招生主任及大学咨询主任的工作。目前我在美国一所顶尖学校教授人文科学。

  • Zachary
    · 达特茅斯学院文学学士
    · 哈佛大学教育学院教育学硕士

    ·我曾在申请竞争激烈的寄宿学校,及哈佛大学等美国顶尖高等学府工作,包括美国东部东海岸顶尖的文理学院助理招生主任及大学咨询主任的工作。目前我在美国一所顶尖学校教授人文科学。

  • Elisabeth
    · 威廉姆斯学院文学学士
    · 史密斯学院教学法硕士
    · 明德学院文学硕士

    ·自1993年开始,任职于美国一所顶尖的寄宿学校,担任了多年的学生事务教务长,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之后又重返最初喜爱的讲台。
    ·她是我们首席文书修改人,擅长帮学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能从竞争激烈的申请中脱颖而出。

  • Sophia
    · 康奈尔大学文学学士
    ·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文学硕士
    · 纽约新学院大学艺术学硕士

    ·有着中学和大学丰富的写作教学经验,经常参加海内外(美国本土、巴黎、香港等)作家研讨会,专业领域十分宽广。曾出版过几部作品,目前正在创作一部小说。能用独特经验提升学生的写作能力和水平,为申请文书写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 Lili
    ·史密斯学院文学学士(主修非裔美国人研究,辅修社会学)

    ·曾在一所美国顶尖寄宿学校担任升学指导副主任,之后在美国西海岸一所顶尖的文理学院担任高级招生主任助理。既能为学生提供大学的招生经验,又用专业度结合我的经验,能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大学升学申请建议。

  • Thomas
    · 圣塔克拉拉大学文学学士(历史学学位)
    ·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黑斯廷斯法学院法学博士

    ·Thomas曾在三个国家的高中教授历史科目,也在斯坦福大学本科招生部门担任过招生官。热衷国际教育,在业余时间为《国际教育者》撰写专栏文,现任加州硅谷一所顶尖私立中学的升学顾,其丰富的专业知识,能帮助学生申请美国顶尖大学。

  • Paul Wyss
    · 瑞士伯尔尼应用科学大学文学硕士

    · 我享受和学生一起工作,帮助他们找到未来的大学和事业。作为过去30年活跃在亚洲不同公司的管理人员,积累的技能可以通过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技能、时间管理能力和组织能力得以分享。运用多年工作积累的社会和教授人脉也可以帮助学生在亚洲或者其他地方找到各种领域实习。

  • Nick

    ·Nick曾在纽约威彻斯特县著名的两所高中担任大学咨询导师超过三十年。他在这两所学院里担任了指导部主任,帮助了超过一千多名学生取得遍布美国和世界各地的无数大学学院录取。Nick 的理念是要为每一位学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院,也深信大学申请过程并不一定会像众人所描述的这么困难和烦心。他反而觉得这个过程其实是非常有趣的,因为学生可以通过这个过程而更加了解自己,明白自己确切的目标以及发现他们独特的长处。

  • Darby

    ·Darby 在超过十年里与数百名来及各国各地,各个经济阶层的学生以及家庭合作与讨论,帮助他们取得世界各地无数所名校的入取通知书。
    Darby 现就职在纽约的一间顶尖高中,担任高校咨询导师与主任,从中也获得了对这竞争强大的大学招生过程的动态的广泛及独特的见解。

  • LISA
    ·康涅狄格大学英语专业及政府学学士
    ·纽约大学新闻学硕士

    ·Lisa在大学咨询行业有超过有20年的经验。她曾在纽约教育咨询协会(NYSACAC)担任大学咨询导师并在2008年被授予了协会主席奖。2006年至2009年,Lisa当选为美国大学招生顾问协会(NACAC)总监。作为纽约城市大学以及美国大学理事会咨询导师的一员,Lisa常常担任各种大学教育讲座的嘉宾,并多次接受美国纽约时报,美国新闻周报,华盛顿邮报,华尔街日报等多家媒体的采访。

  • Dana

    是一名专业的论文导师,负责在文书方面指导学生。她作为一名对写作非常有热忱的作家,会尽全力指导每一位学生,让他们的文书能够发挥到最好的水平。

  • Michael

    ·Michael 在 2004 年 至 2007 年间曾在纽约大学里担任了三年的招生官员, 目前在纽约市的一间私立学校里担任大学咨询总监。他曾是纽约州高校招生咨询协会里的一名执行董事会成员,有着整整十二年的招生经验,Michael 绝对是一名热忱的导师,愿为来自各国各地的学生全力以赴。



留学评估

立即评估

联系地址
  • 留学

【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贵州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泰祥国际A座18楼 电话:0851-86502777 (地图位置)

【华樱赴日留学生服务处】〒500-8328 岐阜县岐阜市五反田町13番地 电话:058-253-4406

声明:本公司针对18岁以上有留学意向人群服务;本公司是一所专业的留学签证代办机构,不隶属于官方签证政府机构,华樱网站致力于协助个人或者企业

获得他们的留学签证、陪读签证许可或短时间的入境停留,并收取相应的服务费。如希望通过政府官方网站申请您可以到各国政府官网并申请。

© 1992-2023 成都华樱出国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