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
返回世界名校留学盛典首页
澳大利亚留学
优质教育资源通览
提供独一无二的教育和学习方式,安全、多元文化社会,向海外学生提供物超所值的高品质的教育和高水准的生活。 澳洲的大学在教育和培训各方面,都拥有相当高的国际声誉。

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
  澳洲“八大”是一个非政府组织,由澳洲最有历史声望的八所大学在1999年共同成立。澳洲八大名校普遍被认为是澳洲的常青藤盟校,历年来均被评为澳洲五星级大学。它们包括:悉尼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莫纳什大学、墨尔本大学、昆士兰大学、阿德雷德大学和西澳大学。

澳大利亚星级排名
  《澳大利亚优秀大学指南》作为澳大利亚最权威的择校指南,结合传统研究的学术声誉及能力,以及就业率、毕业生起薪、学生满意度、教师质量、学生全面技能等,每年对澳大利亚的所有大学进行客观评价。总共130个左右的指标均按照五星标准进行区分。除了总分位列五星的八大名校外,受到海外学生追捧还包括八所四星级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麦考瑞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卧龙岗大学、塔斯马尼亚大学、弗林德斯大学。
高中生直升澳洲顶级名校途径——澳洲顶级名校直升班
树德中学国际部在2009年开设澳洲顶级名校直升班,学生可选择包含“八大名校”在内的澳洲39所高校中的任意一所,直升大学本科一年级。 课程流程:高二学生→ 在树德国际部就读一学年→直升澳洲名校

澳、美、英、加留学直通车——GAC国际大学预科课程
全球最受广泛认可的国际大学预科课程,毕业生可以申请进入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等的100多所大学就读。树德中学国际部GAC预科获美国ACT教育集团授权中国唯一“GAC中国示范中心”。 课程流程:高二高三学生→在树德国际部就读一年→直升海外名校
澳大利亚名校代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