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
返回世界名校留学盛典首页
英国留学
优质教育资源通览
英国的教育堪称世界顶级。一流的校园、一流的教学设施、一流的教学质量。在英国诺贝尔奖得主人数位居世界第二。
传统古老名校(建校八、九百年以上,拥有悠久历史)------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爱丁堡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等。
英国“红砖大学”(建校一、二百年以上,拥有歌德式的建筑)------利兹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伯明翰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等。
“A-Level”—— 是英国的国民教育课程,即英国中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也是中国学生申请就读牛津、剑桥大学的世界名校的最佳途径。据英国学习集团统计,该集团2009年,11名A-level 学生进入牛津和剑桥大学,52%的A-level课程的毕业生进入了英国排名前10的大学, 剑桥教育集团的A-Level的平均通过率高达86%,大部分学生进入了帝国理工学院,金史密斯学院等英国顶尖名校。
     你可以通过英国学习集团(Study Group)和剑桥教育集团(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的帮助学习并且考取优异的“A-Level”成绩,即可申请;
     你可以通过KIC国际学院以及INTO教育集团进入英国各顶级名校的国际预科课程。
     你可以入读澳、美、英、加留学直通车——GAC国际大学预科课程:全球最受广泛认可的国际大学预科课程,毕业生可以申请进入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等的100多所大学就读。树德中学国际部GAC预科获美国ACT教育集团授权中国唯一“GAC中国示范中心”。
     课程流程:高二高三学生→在树德国际部就读一年→直升海外名校
英国名校代表团
英国提赛德大学 University of Teesside
     1992年从康斯坦丁技术学院正式转为综合性公立大学。提塞得大学作为新兴的大学其在《泰晤士报》上2010年公布的排名位列81位。提塞得大学坐落于米德尔斯堡中心,是学生通往其它英国著名城市的最好起点。提塞德大学为中国学生提供了高额的奖学金:学生在入学前支付全额学费,可享受5%的学费折扣;本科奖学金数目高达1500英镑/年;硕士课程1500英镑/年,1000英镑的学费折扣。
留学盛典特邀:英国提塞得大学校方招生官员 MS:Iris YUAN

学习集团 Study Group
     全球国际教育领跑者,30余年教育经验,提供包括语言课程、高中教育、大学预科、硕士准备等在内的优质课程。每年集团旗下贝勒比斯学院A-Level课程的学生都有40%靠近英国前十的大学,逾半数的大学预科课程学生进入英国排名前30的大学。此外集团与多所英国知名学府合作成立国际学习中心打造ISC预科课程:
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
兰卡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Lancaster
萨塞克斯大学 University of Sussex
萨里大学 University of Surrey
赫瑞-瓦特大学 Heriot-WattUniversity
基尔大学 Keele University
斯特林大学 University of Stirling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
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 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
威尔士国际学习中心 WISC
留学盛典特邀:英国学习集团招生官员 MS: Anna Trott

剑桥教育集团 Cambridge Education Group
     剑桥教育集团是个由学院和学习中心构成的组织,该集团目前是英国大学预科和英语语言教学课程的重要提供者之一,由于剑桥和坎特伯雷久负盛名的学校和学院以及英国英语语言学习中心的加入,剑桥教育集团为学生提供绝好的机会学习GCSE和A水平课程、英国大学或艺术学院预科课程或基础和专业英语课程。
CATS剑桥学院
CATS剑桥艺术设计学校
Stafford House学院
Stafford House英语学校
留学盛典特邀:英国剑桥教育集团代表 MS:Michelle Li

KIC国际学院 KIC
     Kaplan 教育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教育提供者之一,面向全球一百万以上的学生提供教育与培训,KIC国际学院是 Kaplan 教育集团下由卡普兰教育集团与英国顶尖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利物浦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等)合作设立,专门为国际学生提供一流大学预科课程。
谢菲尔德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格拉斯哥大学 University of Glasgow
利物浦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 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留学盛典特邀:KIC国际学院招生代表 MR:Leo Huang

英国INTO教育集团 INTO
     INTO教学中心以其国际教学模式,向将在英国大学就读本科和硕士课程的国际学生提供更高水准的全新预备课程。INTO教育集团在英国的教学中心有:纽卡斯尔大学、埃克赛特大学、东安格利亚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格拉斯哥大学。
埃克塞特大学 University Of Exeter
纽卡斯尔大学 Newcastle University
曼彻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东安格利亚大学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留学盛典”特邀:英国INTO教育集团招生官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