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arrie Chen顺利通过测试并成功获得英国教育咨询员证书。据悉,全国仅30名留学顾问参加考试,20人最终通过测试,而四川省获此殊荣的只有华樱Carrie一人【详细】
Ms.Carrie Chen和Ms.Cathleen Liu顺利通过考试获得此权威证书,说明其在新西兰留学上已拥有深厚的专业度。他们拥有丰富的新西兰留学咨询经验,到目前为止他们已输送数百余名学子赴新西兰留学。【详细】
华樱作为四川唯一获澳大利亚政府教育中心认可的“EATC留澳咨询顾问专家团队”,华樱留澳顾问团队将用他们的专业,让赴澳留学的学子们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留学方案,踏上理想的澳洲求学之路,实现留学的梦想。【详细】
华樱出国2008年、2009年连续两年获得新加坡旅游局授予的中国唯一“最佳教育荣誉伙伴”。作为新加坡资深教育专家Ms. Chelsea Rao顺利通过考试并获得此富有含金量的资质认证。Chelsea Rao从2005年开始办理新加坡留学,到目前为止,已输送百余名学生前往新加坡留学。【详细】
华樱留学资深顾问 华樱留学资深顾问 华樱留学资深顾问 华樱留学资深顾问 华樱留学资深顾问 华樱留学资深顾问 华樱留学资深顾问 华樱留学资深顾问 华樱留学资深顾问 华樱留学资深顾问 华樱留学资深顾问 华樱留学资深顾问 华樱留学资深顾问 华樱留学资深顾问 华樱留学资深顾问 华樱留学资深顾问 华樱留学资深顾问 华樱留学资深顾问 华樱留学资深顾问 华樱留学资深顾问 华樱留学资深顾问 华樱留学资深顾问 华樱留学资深顾问 华樱留学资深顾问 华樱留学资深顾问 华樱留学资深顾问 华樱留学资深顾问 华樱留学资深顾问 华樱留学资深顾问
  • Vivian Liu:美国留学专家,近十年留学行业从业经验,曾多次访问美国,澳洲,新加坡等国的大学。
  • Lopez Zhang:资深文件申请专家,华中师范大学语言学硕士,成功指导众多申请者获得美国名校录取及奖学金。
  • Helen Huang:留学专家,美国名校 TOP30本科咨询师,常青藤计划项目主管,研究生TOP50咨询师。
  • Royce Luo:留学专家,美国名校TOP50研究生咨询师。
  • Zheng Li:美国留学专家,四川大学经济学学士,2000年进入华樱从事咨询工作,已经帮上千名学生实现了留学理想。曾留学新西兰,并先后到澳大利亚、美国等多个国家交流学习。
2008华樱荣获新加坡教育最佳荣誉伙伴
华樱荣获英国剑桥教育集团西南地区唯一区域优秀代理奖
2009年再次获得全国唯一新加坡最佳教育荣誉伙伴
ACT教育集团授予树德中学国际部“GAC中国示范中心”荣誉称号
  • 与国内名校树德中学合作共同成立国际部,开展高品质国际教育,成功运作九年
  • 西南地区第一创办专业留学刊物《出国月报》和《留学之旅》
  • 法国巴黎五大、巴黎十一大等知名公立大学西南地区唯一指定招生点
  • 连续三轮被评为澳大利亚电子签低风险公司(来自澳大利亚使馆的最佳评价)
  • 连续两年被新加坡旅游局授予中国唯一“最佳教育荣誉伙伴”
  • 全国率先开设新加坡剑桥‘O’水准课程,开办四届以来,学子成功升读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
  • 全国率先推出美国常青藤名校申请计划
  • 全国率先使用美国大学申请量化评估系统(该系统曾获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企业竞争奖)
  • 西南地区独家由全美专家团队高端指导美国研究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