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樱留学-荷兰H类大学

400-012-1992 成都总部

400-012-1992 贵州分公司

H类大学
斯坦德应用科技大学

现有来自60多个国家的11,000学生在斯坦德大学就读。英语授课的课程主要分布在Emmen和Leeuwarden两个校区。除了在荷兰的校区外,斯坦德大学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泰国曼谷、卡塔尔多哈、南非艾尔弗雷德港开设校区。

本科课程:国际酒店管理、国际旅游管理、国际物流管理、国际商业管理、媒体与娱乐业管 理、休闲管理、国际服务业管理等、应用商务管理、信息技术、小型企业与零售管理

硕士课程:国际服务管理、国际会展管理、国际休闲与旅游管理

汉恩应用科技大学

汉恩大学在荷兰应用大学中位于前十名,两个校区都位于荷兰的东部,分别是Arnhem和Nijmegen。汉恩大学现有学生约30,000人,国际学生为2,100名,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大学共有4个学院,提供65个本科课程和21个硕士课程,其中Arnhem商学院和汉恩汽车学院有很高的国际知名度。

本科课程:汽车工程、商务管理、传播、金融与控制、国际商务管理、生命科学、物流管理

硕士课程:汽车系统、控制系统工程、信息系统设计、国际商务、分子生命科学

海牙应用科技大学

大学注重学生的独立性,即使在本科阶段,也希望学生能够主动学习、独立思考、自我激励。除了讲课与培训这种授课方式,学生还会进行小组项目、以及与行业内的公司合作。大学还开设了“人才发展项目”,除了在校学生互相帮助外,还组织学生并前往当地中学和社区进行交流。

本科课程:欧洲研究、工业设计工程、国际商业管理、国际金融管理与控制、国际传播管理、国际公共管理、安全与安全管理、国际与欧洲法

硕士课程:会计与金融、商业管理、国际传播管理

萨克逊应用科技大学

现有学生超过24,000名,是荷兰规模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其中国际学生为3,500人。大学位于荷兰东部,共有3个校区Apeldoorn,Deventer, Enschede。萨克逊大学注重学生的培养,除了提供学术上的帮助,更注重学生的个人发展。

本科课程:电子电气工程、游戏创意与制作、游戏技术与制作、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国际商 务与管理、国际金融与会计、国际人力资源管理、物理疗法、纺织工程与管理

硕士课程:MBA、管理学

乌特勒支应用科技大学

乌特勒支应用科技大学是荷兰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现有学生超过38,000人,国际学生1,000人左右,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大学提供超过92个课程,包括建筑与环境、传播与新闻、经济学与管理、教育、健康科学、信息与科技、生命科学与化学、社会与法律、设计等,其中有一部分课程是全英语授课。

本科课程:国际传播与媒体、国际市场营销管理、国际商业管理、国际商业与新兴市场

硕士课程:商务研究-欧洲商业创新

埃文思应用科技大学

埃文思应用科技大学在全荷兰高等教育应用科技类学府中名列前茅。埃文思大学为帮助国际学生尽快适应全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推出了Study Buddy项目,新生可以得到高年级学生的一对一帮助。埃文思应用科技大学的课程设置根据技术人才市场的需求不断地进行改革与创新;众多教授或客座讲师均在跨国企业兼职。在教学中十分重视理论与实际的结合;并且内容推陈出新。

本科课程:环境科学-持续性能源与科技、国际商务与语言、国际商业管理、维护管理、金融与控制

硕士课程:动画、纯艺术、摄影、平面设计

丰帝师应用科技大学

丰帝师应用科技大学创建于1938年,现有40,000多名学生,教职员工达到4,090人。国际学生 共有5,088人。各个校区都有国际学生协会,帮助新同学更好的适应环境,校区内还配有电脑室、图书馆、餐厅等设施,并且覆盖无线网络。

本科课程:电子电气工程-机电一体化、电信学、商务工程、信息通信技术-软件工程、商务、技术、物理疗法、国际商业管理

硕士课程:国际商务管理、国际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鹿特丹商学院

鹿特丹商学院一直发展以提高能力为导向的教学方式,单独的讲座只是教学模式与教学综合结构的一部分。在这种教学模式下,几类课程都是围绕着一个管理化的主题,这使得课程间的内部交流变得清晰。学生不仅能学到专业的理论知识,实践性的知识也贯穿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在学习期间,学生有机会参加与其他国家的合作院校的合办的交换项目,有些还能提供双学位。

本科课程:国际商务管理、国际商务与语言、亚洲贸易管理

硕士课程:咨询与创业、金融与会计、物流管理

格罗宁根汉斯应用科技大学

学校在荷兰和德国的企业界和教育界建立了广泛的合作网络。学生除了在课堂上学习理论知识以外,还需要在讲师或者专业人员的辅导下,参与各类实践活动,将课堂理论学习应用到实践中,拓展自己的工作能力。在大学三年级,学生需要完成半年的海外交换学习和半年的公司实习工作。

本科课程:国际设施管理、传播、国际商业管理、古典音乐、爵士乐、设计、纯艺术、物理疗法

硕士课程:交互式媒体与环境、国际传播、国际商业与管理、MBA、音乐、美术、空间设计

NHTV布雷达应用科技大学

学之一。自1966年以旅游和休闲管理为教育目标成立以来,NHTV已发展成为一个知识与专业技能的国际中心,在此专业领域居世界领先地位,并受到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认可。

本科课程:国际房地产与设施管理、国际游戏架构与设计、国际媒体与娱乐管理、国际酒店管理、国际休闲管理、国际旅游管理、国际物流与经济学、国际物流与交通管理、国际交通管理

硕士课程:旅游目的地管理、游戏技术、模拟工程、媒体创新

阿姆斯特丹应用科技大学

阿姆斯特丹应用科技大学设有七个学院,开设80多个本科和硕士课程,全球共有250个合作机构,是阿姆斯特丹执行文员会成员之一。大学现有学生43,000名,教职员工达3,200名。

本科课程:国际商务与语言、国际商务管理、国际英语与教育、国际金融管理、体育,管理与商务、亚洲贸易管理、物理疗法、时装与设计、时装与管理、时装与品牌等

硕士课程:物理疗法



留学评估

立即评估

联系地址
  • 留学

【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贵州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泰祥国际A座18楼 电话:0851-86502777 (地图位置)

【华樱赴日留学生服务处】〒500-8328 岐阜县岐阜市五反田町13番地 电话:058-253-4406

声明:本公司针对18岁以上有留学意向人群服务;本公司是一所专业的留学签证代办机构,不隶属于官方签证政府机构,华樱网站致力于协助个人或者企业

获得他们的留学签证、陪读签证许可或短时间的入境停留,并收取相应的服务费。如希望通过政府官方网站申请您可以到各国政府官网并申请。

© 1992-2023 成都华樱出国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