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樱留学-法国-艺术类院校

400-012-1992 成都总部

400-012-1992 贵州分公司

法国艺术教育在世界享有盛名,艺术专业发展更加趋向专业化,毕业生被颁发国际认可的文凭。

  • 波尔多美院
    波尔多国立美术学院是波尔多地区最古老最赋盛名的文化教育机构之一,而且该校还积极参与到全国及欧洲的艺术活动中。同时该校属于波尔多地区高校联盟的成员,参与波尔多地区的高等学校艺术的建设和发展。
  • 贝桑松美院
    贝桑松美术学院是一所培养艺术家创造力、技术能力和理论基础的法国著名艺术学院. 学院致力于让每个学生挖掘自己的创作潜能和清楚的定位自己的创作目标,并将此目标与个人的职业发展生涯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 国立圣艾蒂安高等美术学院
    始建于1858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著名公立高等艺术学院,在教学上受法国文化部主管。学院位于法国中部的圣艾蒂安市市中心,该市到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坐车仅需45分钟。学院享有国际声誉,现有学生500多名,每年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艺术人才,积极参与国际艺术交流,享有盛誉。在圣艾蒂安市的支持赞助下,学院曾组织过1998年和2000年两届的圣艾蒂安国际设计展会,受到各方赞扬,也为本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
  • 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
    建于1988年,是法国教育部批准的,南特工商会所属的高等技术院校。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是全法唯一由教育部指定的设计学科重点院校,也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法国唯一一所专业设计学院。南特大西洋设计学院的创立主要是应企业发展的需要,旨在培养具有领先精神,创造性思维有和市场开发能力的创新型设计师。学院规模庞大,与众多企业保持密切合作,从而使学生有足够的实习机会,与多所著名工程师院校和商学院等教育机构之间的互动,使得学生可以获得多层次的知识。
  • 巴黎视觉传达高等艺术学院
    学校坐落于巴黎市15区,一个世纪以来,这里成为年轻艺术家们聚会、狂欢的场所。学院的后街是巴黎著名的时装艺术一条街,几乎每个周末这里都有各种形式的艺术表演:滑稽剧、流行音乐、各种艺术展、时装发布会等等,周边环境为本院学生提供了接触和融入法国文化的平台。巴黎视觉传达学校是隶属于法国文化部的高等艺术学院。作为巴黎最著名的艺术和视觉传媒学校之一,学校以培养行业内最优秀的人才为己任,在法国广告与平面设计行业具有极高的声誉,学校有权颁发法国国家文化部承认的学士和硕士文凭。
  • MOD—ART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
    学院由巴黎时装界的几位著名人士发起成立,是一所在法国享有盛誉的专业性时装院校。院长让-埃凡-阿倍和教务长雅克-索贝尔沙在法国时装教育界影响力巨大,学院拥有一批在法国时装界很有知名度的人士担任教师。学院与巴黎的各大名牌时装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它们每年按约定向学生提供一定数量的实习岗位。


留学评估

立即评估

联系地址
  • 留学

【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贵州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泰祥国际A座18楼 电话:0851-86502777 (地图位置)

【华樱赴日留学生服务处】〒500-8328 岐阜县岐阜市五反田町13番地 电话:058-253-4406

声明:本公司针对18岁以上有留学意向人群服务;本公司是一所专业的留学签证代办机构,不隶属于官方签证政府机构,华樱网站致力于协助个人或者企业

获得他们的留学签证、陪读签证许可或短时间的入境停留,并收取相应的服务费。如希望通过政府官方网站申请您可以到各国政府官网并申请。

© 1992-2023 成都华樱出国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