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樱留学-法国-工程师院校

400-012-1992 成都总部

400-012-1992 贵州分公司

1.专业水平高,专业设置涵盖工学所有领域;
2.工程师文凭为国家文凭,并授予新制硕士学位( Master) ;
3.套卓有成效的教学方法,毕业生形成互助网络,教学质量得到保证;
4.着力培养工程师领域专才,精英式教育,毕业生就业率高。

  • 国立雷恩高等化学院
    国立雷恩高等化学学院(法文缩写“ENSCR”)成立于1919年,是法国工程师学院院长会议(CDEFI)和高等专业学院会议(CGE)成员;同时也是由17所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组成的盖-吕萨克(Gay-Lussac)联合会(FGL)的成员;学校有资格颁发受法国全国工程师职衔委员会(CTI)认可的工程师文凭。
  • 法国高等电力工程师学院
    法国高等电力工程师学校拥有国家学术委员会的授权,可以颁发基础教育(传统形式和委托培养形式)及继续教育的文凭,是高等学校联合会的积极成员。该校培养综合性的工程技术人才,主要专业方向:电力、电子、信息技术、计算机网络、软件工程、机载系统、自动化、机器人及交通电子工程等。
  • 法国鲁昂国立应用科学学院
    国立鲁昂应用科学学院是INSA集团的第四所工程师大学校,坐落于上诺曼底大区的首府鲁昂。国立鲁昂应用科学学院属于由国民教育部监管的高等专业工程师学院“国立应用科学学院”网络。法国各地的国立应用科学学院采用举世公认的课程模式,每年培养出12%以上的法国工程师,加入4万名在职INSA工程师的队伍。
  • 法国雷恩国立应用科学学院
    雷恩国立应用科学学院是法国著名的公立工程师院校,是法国国立应用科学学院集团(INSA)五所成员院校之一,受法国高等教育部监管。雷恩国立应用科学学院是法国最大的公立工程师院校之一,75%的学生是高中毕业生就读五年制工程师学位文凭课程,每年约280名工程师学位毕业生。
  • 鲁昂高等电力工程师学院
    鲁昂高等电力工程师学院是一所著名的工程师学校,创建于1901年,是高等学校协会的成员。学校颁发的文凭被工程师评审委员会承认,并带有部级许可。本校还拥有一个为汽车、航空、电子与电信领域企业服务的电子研究中心,学校与许多大企业进行了合作:阿尔卡特、惠普、IBM、雷诺、THALES。
  • N+I工程师学院联盟
    N+I项目是由70多所法国工程师学校所组成的联盟。N+I是一个非盈利机构,致力于培养高水平、掌握多门外语,能够在多文化背景下主持领导国际性项目的工程师人才。N+I工程师学校遍布法国40多个城市:巴黎、图卢兹、南特、波尔多、里尔、马赛等……
  • 巴黎高等电子学院
    巴黎高等电子学院是一所专注于电子、软件与计算机工程、信号与图像处理、通信与网络并获国家承认的私立高等工程院校。同时ISEP是法国大学校成员之一。ISEP拥有强大的国际地位,与70多个国际合作伙伴联合进行项目研究、师生交换等,ISEP的科技硕士项目每年接受大量的国际学生。
  • 巴黎计算机及电信工程高等工程学院
    巴黎计算机及电信工程高等工程师学院在计算机、电信、网络等各方面提供高质量的教学课程,除此之外,学院还提供在企业内至少9个月的实习,其中有一个月在法国国外完成,学生顺利毕业后可以同时获得大学硕士学位及法国国家工程师文凭。校园背依美丽的塞纳河,面向著名的枫丹白露森林,环境优雅,设施现代。


留学评估

立即评估

联系地址
  • 留学

【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贵州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泰祥国际A座18楼 电话:0851-86502777 (地图位置)

【华樱赴日留学生服务处】〒500-8328 岐阜县岐阜市五反田町13番地 电话:058-253-4406

声明:本公司针对18岁以上有留学意向人群服务;本公司是一所专业的留学签证代办机构,不隶属于官方签证政府机构,华樱网站致力于协助个人或者企业

获得他们的留学签证、陪读签证许可或短时间的入境停留,并收取相应的服务费。如希望通过政府官方网站申请您可以到各国政府官网并申请。

© 1992-2023 成都华樱出国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