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心,找华樱。咨询电话:400-012-1992(成都)0851-86502777(贵州分公司)

    英国最新政策:自5月17日起对部分国家和地区重新开放旅行!

    • 文章来源:华樱出国
    •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 点击数:
    
    看看我的高考分数可以上哪些国外大学? 立即了解

    随着英国疫情的逐步缓解,英国政府宣布:从今天5月17日开始对国际旅行开放。同时,英格兰地区的大学也会于5月17日开始线下复课。

     

    英国恢复国际旅行,相信心急的同学们已经开始规划来英国的行程了,不过想要顺利入境一定要遵守英国政府的相关规定。

     

     

     

    基于英国交通部最新的“信号灯”系统(Traffic Light System), 从低风险(绿灯)国家和地区抵达英国境内将无需隔离;从中风险(黄灯)国家和地区入境英国需自我隔离10天,并在抵达的第2天(或第2天前)和第8天(或第8天后)分别进行核酸检测;从高风险(红灯)国家和地区入境英国将必须在指定酒店进行10天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

     

    绿灯名单

     

    按照英国政府目前的政策,英国出行的绿色名单上只有12个国家和地区:葡萄牙、以色列、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汶莱、冰岛、直布罗陀、福克兰群岛、法罗群岛、南乔治亚岛和桑威奇群岛、圣海伦娜,特里斯坦·德库纳和扬升岛。

     

    中国大陆、中国港澳地区被英格兰列为「黄灯名单」。

     

    根据最新政策,黄灯名单」地区入境规定如下:

    • 所有国际入境者,包括留学生、旅客、英国居民、英国国籍人士,在登机、乘火车或乘船前往英国之前,都必须出示72小时内Covi-19阴性测试结果。

       

    • 填写并携带“旅客定位表” (passenger locator form),写明到达英国后进行新冠检测的地点,以及测试包的预订参考号。

    • 提前预订抵达后隔离期的新冠测试包。


    • 根据出发地不同,在抵达后需自行隔离/酒店隔离10天,第2天和第8天进行新冠检测。

     

    下面我们就具体来说一说以上入境证件要求流程

     

    一、新冠病毒检测阴性证明 

     

    英国政府要求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必须符合以下要求:

     

    1. 英国政府规定,所有境外旅客入境英国时都需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在登机和到达时,都会被要求出示。

     

    2. 检测结果必须是在三天内的,且需要提供英语,法语或西班牙语的检测报告,在预约检测单位时,需要提前确定好是否可以提供英语报告原件。

     

    3. 如果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将可能在入境时被罚款500英镑。

     

    4. 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可以以打印文件形式或手机上的电子邮件或短信的形式出示(建议打印出来,以防反复检查)。

     

    5. 检测报告需要符合以下条件:

     

    灵敏度 ≥80%特异性≥97%病毒载量超过100,000份/ml

     

    在预约检测单位时,需要提前确认是否能够提供符合以上标准的检测。

     

    6. 检测结果需要包含以下信息:

     

    姓名(与护照上的姓名相符)出生日期或年龄检测结果检测样本收集或检测机构接收到样品的日期检测机构名称及其联系方式检测方式,或者该测试是PCR测试

     

    二、旅客定位表 

     

    填写旅客定位表的网页链接如下:https://www.gov.uk/provide-journey-contact-details-before-travel-uk

     

    需要填写的信息如下:

     

    ● 护照上的详细信息或入境英国使用的旅行证;

     

    ● 旅行详细信息,包括到达和离开英国的日期以及航班信息等;

     

    ● 近14天的旅行史;英国居住的地址(如果有);

     

    ● 两个检测包(Covid test kits)的预定确认信息;

     

    填写完表格后,你将通过电子邮件收到QR码,可以打印出来或在手机上保存来出示(建议打印出来,以防反复检查)。

     

    一定要保证填写的信息是正确的,如提供虚假或故意的误导性信息是犯罪行为,最高可能会被罚款1万英镑,监禁10年或两者兼施。

     

    三、新冠病毒检测包 

     

    在英国政府指定网站:

     

    https://www.gov.uk/guidance/providers-of-day-2-and-day-8-coronavirus-testing-for-international-arrivals,预定并支付两个核酸检测包(Covid test kits)。

     

    英国政府规定,所有入境英格兰的旅行者都需要自我隔离10天,在隔离的第2天和第8天进行新冠病毒(COVID-19)检测。

     

     

    两个检测包(Covid test kits)需要在入境前预定好,也就是上飞机前一定要买好。

     

    入境英国后,核酸测试包预定和使用的流程是:到达英国后收到预定的2个检测包的快递-按照指导方法测试-把测试完的样品寄回指定地址。

     

    入境后,需要在隔离的第二天或之前进行一次COVID-19测试。到达的日期将被视为零日,也就是抵达的第二天被认为是“第一天”。首次测试旨在帮助尽早发现COVID-19的任何潜在有害变体。

     

    如果在第2天的测试中为阳性,则必须重新计算隔离期——从进行测试的第二天开始的10天重新开始。一起隔离的其他人,也需要在测试后第二天再隔离10天。

     

    第2天测试阴性后,隔离第8天或之后要进行第二次的测试。若两次测试均为阴性,则在隔离10天之后就可以解除隔离了。

     

    5岁以下的儿童无需参加第2天或第8天的核酸测试,但需要同成人一起隔离10天,之后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解除隔离。

     

    英国入境政策就介绍到这里,具体政策动态同学们可以参看英国政府官网公告。

     

    温馨提示:

    1、欢迎转载本网原创文章,转载敬请注明出处:华樱出国www.cdhuaying.com)。

    2、本网转载媒体稿件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并不代表同意该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3、您在阅读过程中,若有疑问欢迎拨打咨询电话了解最新信息:

    华樱留学移民海外交流:028-62058888(西区)028-85520350(南区),华樱外语:028-86257330,
    树德中学国际部:028-86649021,贵州分公司:0851-86502777

    小知识
    近期外语开班

    大家的评价

    • 华樱外语寒假班Oriana同学

      “我最喜欢侯老师,上课很活泼积极,让每人都有发言锻炼的机会。”

    • 加拿大学子Tian RJ妈妈

      “我们对华樱的服务还是很满意的,特别是邹老师,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资料收集说明、指导都很到位,流程很清晰!朱老师应该是在幕后做了大量的文字工作!谢谢您们,祝华樱公司蒸蒸日上!"

    • 美国学子Xiao TX

      “选校时,李老师的建议和提供的信息反馈都很及时有用,帮我找了很多所我感兴趣的并且符合我条件的学校,也给了很多专业择校意见,非常有帮助。我的材料和文书方面的沟通都是和覃老师之间的,覃老师很专业很耐心,在联系学校解决一些材料准备问题上帮了很多忙,提了很多专业的建议,也准时并明确的提醒我材料的完成时间。”

    • 华樱外语寒假班学子们

      (2020寒假班同学们对课程的评价)“有很多实用的技巧,温柔耐心”、“富有激情”、“老师们都不错”、“上课节奏紧凑逻辑强可以收获很多知识和技巧”、“课堂氛围很活跃”、“上课幽默风趣”、“写作思路清晰”、“老师都很好,讲的也好”、“认真负责”、“上课很活泼积极,每人都有发言锻炼的机会”、“从思路结构到句子都有进步”、“很优秀”、“气氛非常活跃”、“老师和蔼可亲”、“不明觉厉”、“温柔”、“有趣”…

    • 澳大利亚学子Ding DXY

      “当初我是对比了好几家机构最终选择的华樱,对于自己的选择是很满意的。选择华樱的原因是因为我是个比较在意细节的人,在一些细节问题上其它机构都只告诉说‘尝试去做’,但华樱的老师在签约前就能给我一个相对明确的方案和计划,而且态度很积极,信息也很全面,让我感觉很真诚,所以选择了华樱。”

    知名院校

    搜索
    
    • 出国留学
    • 国际高中
    • 外语培训
    • 移民置业
    • 职业规划
    • 课外活动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贵州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泰祥国际A座18楼 电话:0851-86502777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赴日留学生服务处】〒500-8328 岐阜县岐阜市五反田町13番地 电话:058-253-4406

    【国际高中】成都市宁夏街树德里4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东三环百日红西路398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光华大道一段东1341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城西优品道校区】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天鹅湖校区】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77号22栋2号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教外综资认字[2000]136号(认可留学中介资质) 川公境准字[2010]2714号 川教ZJ-20140108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239号 蜀ICP备05000568号-1  法律顾问:四川天润华邦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