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心,找华樱。咨询电话:400-012-1992(成都)0851-86502777(贵州分公司)

    加拿大安博逊中学介绍

    • 文章来源:华樱出国
    •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 点击数:
    
    看看我的高考分数可以上哪些国外大学? 立即了解

     

     

    关于安博逊 ABOUT AMBERSON 

     

    1.png

     

    安博逊高中是由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批准和注册(安大略省教育局注册号667063)的一所全日制私立高中,开设了超过三十个安大略省高中学分课程。学校位于”加拿大高新科技之都“——万锦市,距多伦多皮尔逊机场驾车20分钟,距多伦多市中心驾车30分钟。

     

    2.png

     

    校区有室外足球场、棒球场和室内体育馆: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室内图书馆、科学实验室、多媒体教室、学生餐厅等设施。教学区、实验室、活动区、办公区、用餐区等配置合理,功能齐全。

     

    校区有室外足球场、棒球场和室内体育馆: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室内图书馆、科学实验室、多媒体教室、学生餐厅等设施。教学区、实验室、活动区、办公区、用餐区等配置合理,功能齐全。

     

    {
    学校优势
    }
    *一
    始终以学生为先

    0让每一位学生得到很高的关注度

    师生比例1:8,其中不乏行业名师,富有教育激情和教学智慧,用心研究每位学生特点,挖掘学生的内在潜能,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

     

    3.png

     

    02 免费学习辅导和升学指导

    关注学生的学习情况,学生可享受一对一的学习辅导计划,一对一的大学升学指导。

     

    03 拥有一扇通往艺术殿堂之门

    关注每一位学生的艺术热情和艺术天赋,给予一对一的艺术作品集指导与支持,让艺术类学生接受全方位艺术熏陶和正统的西方艺术思维方式,在短期内提高艺术素养,如愿走进心目中的艺术殿堂深造。

     

    4.png

     

    04 推崇一种多元教育模式

    尊重差异,张扬个性;丰富多元的社团活动(十二个社团),使学生在学术之外寻找自己感兴趣的课外活动,发现自己“与众不同的亮点”,一展所长;多一个选择,未来就多一种可能。

     

    5.png

     

    2020-2021学术成果 ACADEMIC ACHIEVEMENTS

    6.png

     

    竞赛成果

    安博逊高中学生 Tianze (Michael)Xu 在2019加拿大数学公开赛COMC中荣登:

    安省中部地区的冠军榜Central Ontario Champions

    安省中部地区12年级杰出榜 Best in Central Ontario Grade 12

     

    安博逊的学生每年有机会参加各种数学竞赛,如滑铁卢大学欧几里德数学竞赛、加拿大COMC-CMO奥林匹克数学竞赛、多伦多大学袋鼠数学竞赛等;并有专业老师为同学们提供赛前培训,全力备战,参赛的同学们也取得优异的成绩。

     

    欧几里德竞赛 获奖成果

    欧赛是由University of Waterloo滑铁卢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为全球适龄学生举办的高难度数学竞赛,同时也是加拿大中学阶段最具含金量、最被认可的竞赛之一。考试成绩达到全球排名前25%将会获得Certificate of Distinction,是众多知名高等学府的入学评定条件之一。每年安博逊高中多名学生获此殊荣。

     

    加拿大数学公开赛COMC 获奖成果

    Canadian Open Mathematics Challenge,即加拿大数学公开挑战赛,是加拿大最重量级的数学竞赛,几乎囊括了加拿大顶尖的数学高手。COMC高分的加拿大学生会收到直接邀请,进入下一轮的奥数国家队选拔赛Canadian Mathematical Olympiad (CMO)。同时,优秀的名次更能丰富12年级学生的个人履历,帮助申请名校。

     

    DECA商业挑战赛

    DECA全称为Distributive Educational Clubs ofAmerica, 成立于1946年,为北美最大的中学生商业领导力教育组织之一,具有“商业奥林匹克”之称。其在美国50个州以及哥伦比亚、加拿大、中国、韩国、德国、西班牙等世界各地共发展20万余名成员,致力于为市场营销、金融财务、工商管理、旅游管理等流域培养未来的商业领袖。每年,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赛,小试牛刀,崭露头角,取得优异成绩。

     

    *
    科技融入教学

    利用科技提升学习效果,安博逊高中团队独家研发一系列学习工具,帮助学生快速适应全英学术环境。

     

    01 橡果学院

    中英双语讲解基础知识点,快速熟悉学术词汇。

     

    02 得解

    海外国际高中版题库 + 海外版拍照搜题

    大量具备丰富教学经验加拿大辅导教师,为线上线下答疑提供支持。

    使用大数据及AI等核心技术,确保解答的速度和准确率。

     

    03 壹书百获教学内参

    由安省持牌教师结合十余年教学沉淀编写,核心知识点和概念采用中英文对照、知识点与实例相结合。旨在帮助中国学生用英语全面地道的掌握科目知识和专业术语。

     

    04 千里传英 专注提升听说和写作能力

     

    *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安博逊高中官方微信平台

     

     

    温馨提示:

    1、欢迎转载本网原创文章,转载敬请注明出处:华樱出国www.cdhuaying.com)。

    2、本网转载媒体稿件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并不代表同意该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3、您在阅读过程中,若有疑问欢迎拨打咨询电话了解最新信息:

    华樱留学移民海外交流:028-62058888(西区)028-85520350(南区),华樱外语:028-86257330,
    树德中学国际部:028-86649021,贵州分公司:0851-86502777

    小知识
    近期外语开班

    大家的评价

    • 华樱外语雅思班学子Han JK

      “廖老师的阅读课非常好玩又有趣,我当年就是听了廖老师的公开课决定来华樱学雅思的。最有特点的是廖老师在教学上自创了很多学习方法,比如‘榴莲大法’‘转角遇见爱’,感觉老师有心又有才,这些方法和名字很好记也非常容易理解。”

    • 华樱外语雅思一对一班Zeng同学

      “我的雅思基础但分数没达到学校申请要求,所以参加了外语中心的培训,没想到短短一个月就把小分提上来了,还达到了学校要求。我也曾在其它大机构培训过,相比之下华樱外语的老师们更负责,对学生的关注度也更高。比如排课方面老师会根据学生的计划并结合专业的经验给学生建议。我原本只想补写作和口语,在老师建议下安排了4节听力和阅读,虽然只有4节课,但一些我以往没有注意到的细节得到了提升,学习效果非常好,这两科直接提高了0.5分的成绩。”

    • 加拿大学子Meng JY

      “选校是潘老师负责的,提供信息全面,列出了各个专业的相关信息。后来学校关闭了我选的一个专业,鞠老师也第一时间来和我沟通,帮助我更换专业,很有耐心,人美心善!!陶老师一步一步带着我准备资料,格式不正确也立即帮我修改,及时指导和沟通 。文书方面和老师进行了多次修改,后来定稿后我又增加了内容,老师也十分耐心地修改我写的内容加到文书中,很细心,写得也很棒。”

    • 华樱外语寒假班Stefania同学

      “听说读写的四科老师我都很喜欢,黄老师很认真负责,然后我自己觉得收获也比较大。”

    • 华樱外语寒假班Yin同学

      “我最喜欢黄老师和罗老师,上课节奏紧凑逻辑强可以收获很多知识和技巧。”

    知名院校

    搜索
    
    • 出国留学
    • 国际高中
    • 外语培训
    • 移民置业
    • 职业规划
    • 课外活动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贵州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泰祥国际A座18楼 电话:0851-86502777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赴日留学生服务处】〒500-8328 岐阜县岐阜市五反田町13番地 电话:058-253-4406

    【国际高中】成都市宁夏街树德里4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东三环百日红西路398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光华大道一段东1341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城西优品道校区】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天鹅湖校区】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77号22栋2号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教外综资认字[2000]136号(认可留学中介资质) 川公境准字[2010]2714号 川教ZJ-20140108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239号 蜀ICP备05000568号-1  法律顾问:四川天润华邦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