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心,找华樱。咨询电话:400-012-1992(成都)0851-86502777(贵州分公司)

    加拿大宣布:疫苗全民免费,国际留学生同样享受!

    • 文章来源:华樱出国
    •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 点击数:
    
    看看我的高考分数可以上哪些国外大学? 立即了解

     

     

     

     

     

     

    近日,加拿大公共卫生署(PHAC)告诉CIC新闻:任何人只要获得批准或被推荐使用,都可以免费获得疫苗,无论他们是不是加拿大公民!

     

     

     

    在加拿大政府官网中也认证了该信息!简直太赞啦!

     

    目前,加拿大已批准了针对16岁以上人群的辉瑞疫苗和针对18岁以上人群的Moderna疫苗,根据国家计划,接种的顺序将分为以下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优先人群

    • 护理院居民和工作人员

    • 70岁以上的老人

    • 与新冠患者直接接触的医护人员

    • 偏远地区的原住民

    第二阶段:

    优先人群完成接种后,以下人员可以进行接种:

    • 所有领域的医护人员

    • 群居环境中的居民和员工,例如:无家可归者收容所,监狱,海外劳工居住所等

    • 面临额外风险以维持社会必要服务运转的工人

    第三阶段:全民接种阶段

    加拿大联邦、省和地方公共卫生局将根据国家免疫咨询委员会(NACI)提出的建议来分配接种疫苗的顺序。获准接种人群包括所有加拿大居民(包括非公民)

    这也就是说:所有在加拿大境内的留学生、持工签者等临时居民都有机会获得免费的COVID-19疫苗接种。

     

    截至2021年1月25日,加拿大总共获得了1,122,450剂疫苗。其中,约830,037剂已完成注射,1.93%的加拿大人已经至少完成第一针的接种。加拿大政府希望所有想接种疫苗的人都能在2021年9月之前接种完毕。

     

    不得不说,加拿大为所有人提供免费的疫苗接种机会还是很赞的,希望一切都可以按计划顺利进行!

     

    -END-

     

     

     

    温馨提示:

    1、欢迎转载本网原创文章,转载敬请注明出处:华樱出国www.cdhuaying.com)。

    2、本网转载媒体稿件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并不代表同意该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3、您在阅读过程中,若有疑问欢迎拨打咨询电话了解最新信息:

    华樱留学移民海外交流:028-62058888(西区)028-85520350(南区),华樱外语:028-86257330,
    树德中学国际部:028-86649021,贵州分公司:0851-86502777

    小知识
    近期外语开班

    大家的评价

    • 华樱外语2020寒假班学子们

      (2020寒假班同学们对课程的评价)“有很多实用的技巧,温柔耐心”、“富有激情”、“老师们都不错”、“上课节奏紧凑逻辑强可以收获很多知识和技巧”、“课堂氛围很活跃”、“上课幽默风趣”、“写作思路清晰”、“老师都很好,讲的也好”、“认真负责”、“上课很活泼积极,每人都有发言锻炼的机会”、“从思路结构到句子都有进步”、“很优秀”、“气氛非常活跃”、“老师和蔼可亲”、“不明觉厉”、“温柔”、“有趣”…

    • 华樱英国学子Wang YJ

      我想说,选择华樱,真的是很正确的决定! 从申请季开始,每一位负责我这个留学项目的老师都非常认真负责,签了合同之后,老师们就开始紧锣密鼓地为我安排前期准备工作,并且在我有疑问的时候及时为我解答。和华樱合作最大的感受就是——高效、耐心、敬业、认真。 顾问老师佳欣是我最早认识,也是沟通最多的老师,她认真负责又耐心温柔,尽管我爱提问题,甚至有时候没有注意到可能是她的休息时间也找她…她也都秒回而且认认真真为我解答问题。文书老师佘老师和我电话沟通、微信沟通过很多次,我和她反复讨论了文书的内容,她也给我的推荐信提出了很有建设性的意见,关键是她写的文书质量超高!逻辑清晰、用词恰当又高级!;材料老师静薇,也是我沟通比较多的一位老师,递交申请之后,我总会想问她学校offer来了没有,所以总是打扰她哈哈哈,有时候她还没上班我的消息就来了……还是想说句抱歉但是尽管如此,她都很耐心地帮我上邮箱看情况,然后回复我! 冉老师也是大约在开始申请时才认识的一位老师,虽然交流不多(因为冉老师不是直接负责申请工作的老师),但是我从我爸爸的口中(爸爸和冉老师交流过)认识到冉老师是一位细致认真、能力很强也乐于为客户解决疑惑的老师,总之我爸爸对冉老师的评价也很高! 总而言之,谢谢华樱的各位老师啦!我的申请季应该就结束啦,当然我又要开始考雅思和刷GPA!之后的工作可能也还有要麻烦各位老师的地方(比如预定宿舍什么的),所以之后也辛苦啦!小王先在这谢过各位老师了

    • 华樱外语2020寒假班杨同学

      “我最喜欢阅读老师,讲的很适合我,就是感觉我想知道的点老师都讲到了,而且有用的方法老师都给我们用了,老师人也很好。”

    • 美国学子Xiao TX

      “选校时,李老师的建议和提供的信息反馈都很及时有用,帮我找了很多所我感兴趣的并且符合我条件的学校,也给了很多专业择校意见,非常有帮助。我的材料和文书方面的沟通都是和覃老师之间的,覃老师很专业很耐心,在联系学校解决一些材料准备问题上帮了很多忙,提了很多专业的建议,也准时并明确的提醒我材料的完成时间。”

    • 华樱外语2018暑期雅思班曾同学

      “我最喜欢的是王老师,王老师很善于发现学生的强项并且经常鼓励学生,上课风趣幽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好的老师。”

    知名院校

    搜索
    
    • 出国留学
    • 国际高中
    • 外语培训
    • 移民置业
    • 职业规划
    • 课外活动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贵州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泰祥国际A座18楼 电话:0851-86502777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赴日留学生服务处】〒500-8328 岐阜县岐阜市五反田町13番地 电话:058-253-4406

    【国际高中】成都市宁夏街树德里4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东三环百日红西路398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光华大道一段东1341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城西优品道校区】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天鹅湖校区】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77号22栋2号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教外综资认字[2000]136号(认可留学中介资质) 川公境准字[2010]2714号 川教ZJ-20140108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239号 蜀ICP备05000568号-1  法律顾问:四川天润华邦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