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心,找华樱。咨询电话:400-012-1992(成都)0851-86502777(贵州分公司)

    全心护航,勇敢前行 | 出发,永远是最有意义的事

    • 文章来源:华樱出国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
    • 点击数:
    
    看看我的高考分数可以上哪些国外大学? 立即了解

    蝉鸣盛夏,阳光炽烈

    随着时间悄然推移,开学季将至

    临别在即,我们举行了

    华樱新生行前交流说明会

    与即将离境求学的同学们齐聚华樱

    一起告别过去,勇敢前行

     

    接下来,让我们重回七月

    重温行前会上的温馨时刻

     

    在7月1日、7月8日、7月15日以及7月22日,我们以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举行了美国专场行前会、英国专场行前会、新加坡&中国香港专场行前会、加拿大专场行前会。七月骄阳似火,但家长与同学们的热情尤胜骄阳,他们积极参与、准时到场,给了我们极大鼓励。

     

    面对陌生的求学环境,同学们心中难免产生焦虑,家长亦为即将远行的孩子担心不已。华樱老师深知大家的需求和困惑,认真整理了各个国家/地区有关出入境政策、课程学习、实习就业、签证移民等方面的资料,也额外添加了诸如行李清单、选课、购置课本、购物超市、警察局注册等与留学生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经验分享,以此帮助留学生提前了解留学生活,到达目的地后快速适应当地生活。

     

    • 什么时候预订机票合适?

    • 入境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 入境是否需要做核酸检测、隔离观察?

    • 如何支付学费?

    • 学习上有哪些禁忌事项?

    • 勤工俭学有哪些途径?

    • 如何办理租房、手机卡、银行卡?

    • 遇到紧急情况如何求助保护自己?

    • 有哪些旅游及美食攻略?

    • 如何留在本地实习就业?

    • 本地有哪些工签政策和移民政策?

     

    当然,如果有未能参与行前会,但也想了解更多行前事项详细的家长或同学,我们真诚欢迎您到线下门店与华樱老师见面,进行一对一咨询交流。

     

    讲台上,老师们每强调一个重点,讲台下就会出现父母举起手机拍照记录的身影。孩子虽已有了乘风破浪的勇气和智慧,但父母依然满心牵挂,希望能为孩子做得更多。活动后,有同学在家长的陪伴下向华樱老师当面致谢,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还有同学惊喜发现了儿时的同窗,更巧合的是,他们还将前往同一国度留学深造。大家彼此陪伴,相信留学路上依然精彩无限。

     

     

    值得一提的是,原定于7月22日举办的加拿大专场行前会在疫情影响下,无法在线下举行。老师们紧急调整活动形式,按线下活动的标准,将分享的内容录制成视频分享给各位同学,不让行前叮嘱缺席,不让守护缺位。

    秉承“以人为本”、“以客户为尊”的理念,每一场活动,华樱都在寻求变化,希望丰富大家的体验感。

     

    本次行前会上,除了老师们认真打磨的分享内容,还有一些藏在细微处的关心。看到大家顶着高温来参加活动,我们准备了清凉解暑的饮品,还为到场的同学准备了精致而实用的行前礼包。为了帮大家找到同行远航的伙伴,我们为家长、学生互相牵线搭桥。得知有些同学因故无法参与线下行前会,我们特意开设了现场直播。当然,还有顾问老师们亲笔手写给同学们的每一张寄语卡片,字里行间是祝福也是勉励。

     

    纵然分别后山高水长,但华樱与同学们的故事还有新的篇章。

     

    多年来,我们不仅在探索,如何帮助广大学子获取更优质的教育资源,也在思考如何为这些走出国门的学子、留学生家庭持续提供更多服务。

     

    除了常规的留学后续服务,如后期提档、资料查询、公证协助、学历认证指导、协助学生家长和学校沟通、为探望学生或参加毕业典礼的家长提供探亲访问签证服务等,我们还在2010年建立了“西南留学家庭俱乐部”,旨在长期为留学生及家长提供留学后续服务及丰富的增值服务,为留学家庭搭建起互帮互助、合作共赢的交流平台。

     

    迄今为止,西南留学家庭俱乐部已吸引8000余留学家庭加入,目前已成为西南地区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留学服务平台。俱乐部长期举行各类留学家庭联谊活动、海归精英交流沙龙、企业家交流联谊活动、职业发展规划论坛、金融投资&海外置业沙龙等,为留学家庭的“留守父母”链接各类资源,助力他们探索精彩生活的更多可能性。同时,俱乐部持续关注留学生的成长发展,提供升学实习、职业规划等多项留学后服务,共同为孩子的教育和发展努力。

     

    送君千里,终须一别

    愿各位同学在异国他乡万事顺遂

    在理想征程步步青云

     

    温馨提示:

    1、欢迎转载本网原创文章,转载敬请注明出处:华樱出国www.cdhuaying.com)。

    2、本网转载媒体稿件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并不代表同意该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3、您在阅读过程中,若有疑问欢迎拨打咨询电话了解最新信息:

    华樱留学移民海外交流:028-62058888(西区)028-85520350(南区),华樱外语:028-86257330,
    树德中学国际部:028-86649021,贵州分公司:0851-86502777

    小知识
    近期外语开班

    大家的评价

    • 澳大利亚学子Ding DXY

      “当初我是对比了好几家机构最终选择的华樱,对于自己的选择是很满意的。选择华樱的原因是因为我是个比较在意细节的人,在一些细节问题上其它机构都只告诉说‘尝试去做’,但华樱的老师在签约前就能给我一个相对明确的方案和计划,而且态度很积极,信息也很全面,让我感觉很真诚,所以选择了华樱。”

    • 华樱外语寒假班Yang同学

      “我最喜欢阅读老师,讲的很适合我,就是感觉我想知道的点老师都讲到了,而且有用的方法老师都给我们用了,老师人也很好。”

    • 华樱外语暑期雅思班Wang同学

      “各科老师我都非常喜欢!王老师,严格中带有一丝暖意,非常生动的教学让我学到了很多。胡老师,思路非常清晰的阅读老师,然后教我们很多阅读方法。孙老师 非常活泼的老师,和学生像朋友一样,每天都高效率教授课程。张老师,非常想把我们往高分送,无私授课,讲了很多知识点。”

    • 华樱外语暑期雅思班Zeng同学

      “我最喜欢的是王老师,王老师很善于发现学生的强项并且经常鼓励学生,上课风趣幽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好的老师。”

    • 华樱英国学子Ma L

      "我其实一直很想对你们表达下感激之情。最近也加了谢大预科群,看了他们吐槽了他们的中介后,更加有感而发。他们有的不是中介费昂贵,就是中介不负责联系不到人,再有就是中介自己对这一系列都不是很清楚。回想我的中介,费用也不高,每次我问你们问题你们几乎都是秒回。而且从没出现过什么幺蛾子。从报名到拿到offer一直顺顺利利的。报名之前其实在华樱和其他几家机构之间纠结。张老师当时的专业打动了我们(我是和女朋友一起报的名)。基本我们问的问题张老师都可以秒答,不用翻册子。而且当时就很明确的告诉我了杜伦预科金融只收前五名,其他机构是没有告诉我的,只是一味的乐观,还盲目的叫我女朋友去冲G5,说她稳得很。但张老师就很中肯的说了实际情况。经过这一切,我就真的很信任华樱,确实专业。陈老师也幸苦了,我感觉我都没操什么心,陈老师体检这些都是帮我预约好的,我就闷着头做,感觉真的挺轻松的。而且陈老师给我的信息也很准确,预科群之前说他们中介说绝对网课不可能线下,办不了签证。结果到现在我都可以申请签证了。总之真的从心底里挺感谢你们的,发自肺腑的认可你们的能力。零零碎碎说了许多,就单纯的想感谢你们。真的谢谢啦!”

    知名院校

    搜索
    
    • 出国留学
    • 国际高中
    • 外语培训
    • 移民置业
    • 职业规划
    • 课外活动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贵州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泰祥国际A座18楼 电话:0851-86502777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赴日留学生服务处】〒500-8328 岐阜县岐阜市五反田町13番地 电话:058-253-4406

    【国际高中】成都市宁夏街树德里4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东三环百日红西路398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光华大道一段东1341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城西优品道校区】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天鹅湖校区】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77号22栋2号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教外综资认字[2000]136号(认可留学中介资质) 川公境准字[2010]2714号 川教ZJ-20140108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239号 蜀ICP备05000568号-1  法律顾问:四川天润华邦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