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重磅!2021年U.S. News 全美院校排名最新发布!

400-012-1992 成都总部

0851-86502777 贵州分公司

    重磅!2021年U.S. News 全美院校排名最新发布!

    • 文章来源:华樱出国
    •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 点击数:
    
    看看我的高考分数可以上哪些国外大学? 立即了解

    美国时间9月13日,世界最权威排名机构之一 U.S. News & World Report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以下简称U.S. News)官方最新发布了2021年美国大学排名(2021 Best College Rankings)。

    虽然年年各种大学排名层出不穷,但《U.S.News世界大学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和《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仍被视为目前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四大排名 。所以这次排名的出来对于学生、留学家庭选校仍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2021全美大学最新排名方法

    教育成果 40%(2020年占比为35%)

    教育成果通常是最能够衡量一所学校学术的部分,U.S. News选取了近6年学生留校及毕业升学率、毕业生负债、社会流动性等因素作为衡量标准。首先即是学生的毕业率,这一数据将占据最位高权重的部分。因此我们从以下几个角度来获得教育成果指数,即毕业率与留校率(22%)、毕业率表现(8%)、社会流动性(5%)以及每一年新增的毕业生负债情况(5%)。

    师资力量 20%(2020年排名占比为20%)

    研究显示,学生越容易接触优质教师,他们在课堂上就越活跃,也会学到越多,毕业可能性越高。《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采用2019至2020学年的五个因素,来评估一所学校的教学承诺:班级规模(8%)、教师薪酬(7%)、专业领域最高学位的师资情况(3%)、师生比例(1%)以及全职教师比例(1%)。

    专家意见 20%(2020年排名占比为20%)

    学术声望至关重要,因为它会在无形中对其他一些因素产生影响。例如,一所因具备创新教学方法而闻名的院校机构,可能在这一指标上的表现特别好,而一所在认证水平上挣扎的学校则很可能表现较差。

    每年,将顶级学者(大学校长、教务长等)的学术质量按1(基础)到5(出色)级进行评级。U.S. News采用了该评级的两年加权平均值。2021年最佳大学排名将2020年和2019年的分数作为一个考虑因素。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通过直接给予学校2020年春季和夏季的同行评估调查,来收集最新数据。在2020年收到调查问卷的4,816名学者中,36.4%的参与者反馈了数据——相对于2019年43%的反馈率有所降低。

    财政资源 10%(2020年排名占比为10%)

    对于每个学生的教育投入,能够表明一所院校是否可以提供各种各样的课程和服务。《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利用2018和2019财年投入每个学生教学、研究、学生服务和相关教育开支的平均支出,来衡量每年学校的财政资源情况。

    学生表现 7%(2020年排名占比为10%)

    学校的学术氛围受到其录取情况的影响。学生高中期间获得的评级与考试分数越高,成功获得大学录取的概率越高,使教师能够设计更加严谨的课堂。U.S.News通过收集与分析标准化考试成绩(SAT/ACT)及大学中已注册新生的高中班级排名情况,来展现这一指标。

    校友捐赠 3%(2020年排名占比为5%)

    今年U.S. News 收集了2017-2018年以及2018-2019年期间学校所获得的本科生的捐赠比例(不包含已过世校友的捐赠)。捐赠衡量的是学生满意度和毕业后的参与度。通过接受已排名院校的资料提交及学校网站及官方渠道收集信息后获得。

     

    2021年全美综合大学排名前100位榜单

    无意外发生,2021年度的全美综合大学前三位依然没有变化,分别为普林斯顿大学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

    在前100位大学排名中,依然被大家所熟知的老牌名校占据,但是今年部分学校的排名相比2020年榜单有了一些调整,其中排名变化发生较大的有:

    加州理工学院

    12上升至第9位,挤身前10名大学

     

    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

    从第48上升42

     

    迈阿密大学

    从去年的57上升49

     

    罗切斯特大学

    下降5位,从29位降至34

     

    佐治亚理工学院

    下降6位,从29位降至35

     

    奥本大学犹他大学

    一同上升了7位,已跃至97位并入围前100优秀大学。

    由于受到停课的影响,U.S. News的排名系统在收集数据时考虑到2019年与2020年每所学校在排名因素表现上会发生一些变化,因此特地选取了2019年秋季及更早时间的数据。

    温馨提示:

    1、欢迎转载本网原创文章,转载敬请注明出处:华樱出国www.cdhuaying.com)。

    2、本网转载媒体稿件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并不代表同意该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3、您在阅读过程中,若有疑问欢迎拨打咨询电话了解最新信息:

    华樱留学移民海外交流:028-62058888(西区)028-85520350(南区),华樱外语:028-86257330,
    树德中学国际部:028-86649021,贵州分公司:0851-86502777

    小知识
      指定了不存在的栏目ID或栏目数组!
      指定了不存在的栏目ID或栏目数组!
    近期外语开班

    大家的评价

    • 华樱外语托福强化班申同学的妈妈

      “前台老师热情周到,各任课老师有水平、有热情,对孩子帮助很大,华樱的教职员工总体素质都很棒!”

    • 华樱外语2020寒假班Oriana同学

      “我最喜欢侯老师,上课很活泼积极,让每人都有发言锻炼的机会。”

    • 华樱外语2020寒假班Stefania同学

      “听说读写的四科老师我都很喜欢,黄老师很认真负责,然后我自己觉得收获也比较大。”

    • 华樱英国学子Ma L

      "我其实一直很想对你们表达下感激之情。最近也加了谢大预科群,看了他们吐槽了他们的中介后,更加有感而发。他们有的不是中介费昂贵,就是中介不负责联系不到人,再有就是中介自己对这一系列都不是很清楚。回想我的中介,费用也不高,每次我问你们问题你们几乎都是秒回。而且从没出现过什么幺蛾子。从报名到拿到offer一直顺顺利利的。报名之前其实在华樱和其他几家机构之间纠结。张老师当时的专业打动了我们(我是和女朋友一起报的名)。基本我们问的问题张老师都可以秒答,不用翻册子。而且当时就很明确的告诉我了杜伦预科金融只收前五名,其他机构是没有告诉我的,只是一味的乐观,还盲目的叫我女朋友去冲G5,说她稳得很。但张老师就很中肯的说了实际情况。经过这一切,我就真的很信任华樱,确实专业。陈老师也幸苦了,我感觉我都没操什么心,陈老师体检这些都是帮我预约好的,我就闷着头做,感觉真的挺轻松的。而且陈老师给我的信息也很准确,预科群之前说他们中介说绝对网课不可能线下,办不了签证。结果到现在我都可以申请签证了。总之真的从心底里挺感谢你们的,发自肺腑的认可你们的能力。零零碎碎说了许多,就单纯的想感谢你们。真的谢谢啦!”

    • 华樱英国学子Wang YJ

      我想说,选择华樱,真的是很正确的决定! 从申请季开始,每一位负责我这个留学项目的老师都非常认真负责,签了合同之后,老师们就开始紧锣密鼓地为我安排前期准备工作,并且在我有疑问的时候及时为我解答。和华樱合作最大的感受就是——高效、耐心、敬业、认真。 顾问老师佳欣是我最早认识,也是沟通最多的老师,她认真负责又耐心温柔,尽管我爱提问题,甚至有时候没有注意到可能是她的休息时间也找她…她也都秒回而且认认真真为我解答问题。文书老师佘老师和我电话沟通、微信沟通过很多次,我和她反复讨论了文书的内容,她也给我的推荐信提出了很有建设性的意见,关键是她写的文书质量超高!逻辑清晰、用词恰当又高级!;材料老师静薇,也是我沟通比较多的一位老师,递交申请之后,我总会想问她学校offer来了没有,所以总是打扰她哈哈哈,有时候她还没上班我的消息就来了……还是想说句抱歉但是尽管如此,她都很耐心地帮我上邮箱看情况,然后回复我! 冉老师也是大约在开始申请时才认识的一位老师,虽然交流不多(因为冉老师不是直接负责申请工作的老师),但是我从我爸爸的口中(爸爸和冉老师交流过)认识到冉老师是一位细致认真、能力很强也乐于为客户解决疑惑的老师,总之我爸爸对冉老师的评价也很高! 总而言之,谢谢华樱的各位老师啦!我的申请季应该就结束啦,当然我又要开始考雅思和刷GPA!之后的工作可能也还有要麻烦各位老师的地方(比如预定宿舍什么的),所以之后也辛苦啦!小王先在这谢过各位老师了

    知名院校

    搜索
    SSI ļʱ
    
    联系地址
    • 留学

    【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贵州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泰祥国际A座18楼 电话:0851-86502777 (地图位置)

    【华樱赴日留学生服务处】〒500-8328 岐阜县岐阜市五反田町13番地 电话:058-253-4406

    声明:本公司针对18岁以上有留学意向人群服务;本公司是一所专业的留学签证代办机构,不隶属于官方签证政府机构,华樱网站致力于协助个人或者企业

    获得他们的留学签证、陪读签证许可或短时间的入境停留,并收取相应的服务费。如希望通过政府官方网站申请您可以到各国政府官网并申请。

    © 1992-2023 成都华樱出国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