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心,找华樱。咨询电话:400-012-1992(成都)0851-86502777(贵州分公司)

    2021荷兰offer| 荷兰U类名校录取来了!

    • 文章来源:华樱出国
    •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 点击数:
    
    看看我的高考分数可以上哪些国外大学? 立即了解

    学生背景:211大学本科

     

    申请优势

    黄同学均分85+,而且雅思成绩也很不错。她有多次模拟法庭比赛的经历,还有一段法院的实习。

     

    申请过程

    黄同学申请的是法律专业,法律专业对于文书的措辞和细节非常看重,华樱文书顾问在多次与黄同学仔细沟通、修改润色后,在文书中展示的学生独特优势和形象受到了招生老师的青睐。

     

    学生背景:法国本科

     

    申请规划

    由于疫情的关系,苟同学gap了一年,并在华樱顾问的规划指导下做了一段医院的心理科实习,提升了自己的申请背景。

     

    申请优势

    苟同学学校背景不错,有相关的含金量比较高的实习经历。

     

    申请难点

    1、学生是海外本科,荷兰nuffic对于学历认证方面提出了要求。但法国的学院没有对学历认证的进行回复,于是华樱文案老师多次联系了学校的国际办公室,几经努力后终于完成了学历的认证。

     

    2、荷兰大学对于本科均分的要求是12分,苟同学差了一点点,于是华樱顾问从背景提升、文书方面加强了学生的优势体现,成功获得了录取。


     

    学校介绍

    阿姆斯特丹大学

    阿姆斯特丹大学 (英文University of Amsterdam,荷兰语Universiteit van Amsterdam, 简称UvA)是位于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的一所历史悠久的研究型大学,其根源可追溯到1632年阿姆斯特丹市议会建立的雅典学院,当时主要是培养贸易与哲学领域的人才,1877年更名为阿姆斯特丹大学 。

     

    现今的阿姆斯特丹大学是欧洲最大、最国际化的大学之一, 拥有7大学院,34,000多名学生,以及18门英文授课本科课程与200多门英文授课硕士课程。UvA在最新发布的2019-2020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61位, 荷兰第二。

     

     

    乌特勒支大学

     

    乌得勒支大学(Utrecht University)是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是荷兰最好的三所U类大学之一,世界大学联盟成员。

     

    学校宗旨是提供科学与其它各种领域的知识教育;开展科学及各种领域的研究;为社会提供服务。目前,乌得勒支大学共有七大学院。在荷兰除了由专科大学开设的技术与农业工程学方面的课程外,乌大能开设几乎所有知识领域的课程,是荷兰规模最大的大学。

     

     

    莱顿大学

     

    莱顿大学(Leiden University),世界著名综合研究型大学,世界百强名校,欧洲最具声望的大学之一。

     

    在过去近五个世纪中,莱顿大学培养了众多影响人类文明进程的杰出人才。笛卡尔、惠更斯、伦勃朗、斯宾诺莎等科学文艺巨匠,16位诺贝尔奖得主:爱因斯坦、洛伦兹、费米等,以及9位国家元首。

    温馨提示:

    1、欢迎转载本网原创文章,转载敬请注明出处:华樱出国www.cdhuaying.com)。

    2、本网转载媒体稿件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并不代表同意该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3、您在阅读过程中,若有疑问欢迎拨打咨询电话了解最新信息:

    华樱留学移民海外交流:028-62058888(西区)028-85520350(南区),华樱外语:028-86257330,
    树德中学国际部:028-86649021,贵州分公司:0851-86502777

    小知识
    近期外语开班

    大家的评价

    • 华樱外语雅思班学子Han JK

      “廖老师的阅读课非常好玩又有趣,我当年就是听了廖老师的公开课决定来华樱学雅思的。最有特点的是廖老师在教学上自创了很多学习方法,比如‘榴莲大法’‘转角遇见爱’,感觉老师有心又有才,这些方法和名字很好记也非常容易理解。”

    • 加拿大学子Meng JY

      “选校是潘老师负责的,提供信息全面,列出了各个专业的相关信息。后来学校关闭了我选的一个专业,鞠老师也第一时间来和我沟通,帮助我更换专业,很有耐心,人美心善!!陶老师一步一步带着我准备资料,格式不正确也立即帮我修改,及时指导和沟通 。文书方面和老师进行了多次修改,后来定稿后我又增加了内容,老师也十分耐心地修改我写的内容加到文书中,很细心,写得也很棒。”

    • 华樱外语2018暑期雅思班学子

      “廖老师很认真,课堂气氛活泼,平时教学也非常认真,从老师身上学的知识很多,上课节奏把握的很好,课上幽默风趣,讲解仔细。”

    • 法国学子Chen HY

      “我想特别点赞一下Reina(欧老师),尽管有时差,老师也总能及时回复各种消息!从这次留学申请经历感受到华樱和其他机构最大的不同在于,华樱整体质量都很好,比较人性化,客户之间的交流组织得很好。”

    • 华樱外语2018暑期雅思班曾同学

      “我最喜欢的是王老师,王老师很善于发现学生的强项并且经常鼓励学生,上课风趣幽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好的老师。”

    知名院校

    搜索
    
    • 出国留学
    • 国际高中
    • 外语培训
    • 移民置业
    • 职业规划
    • 课外活动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贵州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泰祥国际A座18楼 电话:0851-86502777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赴日留学生服务处】〒500-8328 岐阜县岐阜市五反田町13番地 电话:058-253-4406

    【国际高中】成都市宁夏街树德里4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东三环百日红西路398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光华大道一段东1341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城西优品道校区】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天鹅湖校区】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77号22栋2号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教外综资认字[2000]136号(认可留学中介资质) 川公境准字[2010]2714号 川教ZJ-20140108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239号 蜀ICP备05000568号-1  法律顾问:四川天润华邦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