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心,找华樱。咨询电话:400-012-1992(成都)0851-86502777(贵州分公司)

    大咖齐聚,干货满满!2020成都春季国际教育线上峰会今日圆满举行!

    • 文章来源:华樱出国
    •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
    • 点击数:
    
    看看我的高考分数可以上哪些国外大学? 立即了解

     

    2020年初,受疫情影响,一些国家采取了相应的措施,如入境管制、临时关闭签证中心,停飞航班,全国范围内取消雅思托福GRE等语言考试,这让很多留学生家庭纷纷紧张起来,担心自己的留学计划受到影响。 

     

    疫情影响下,留学路该怎么走?2020各国留学政策有哪些变化?标化考试陆续取消,当下如何更好备考?……

     

    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华樱出国在今天为大家带来2020成都首届春季国际教育线上峰会

     

    峰会从早上9:30持续到下午17:00,领馆及雅思托福官方代表、名校招生官、名校学长学姐为准留学生和家长提供“足不出户,与世界名校面对面”的在线指导,八大热门领域的行业大咖为大家带来行业趋势和就业前景分析,华樱为大家提供咨询、定校、申请、语言培训、背景提升、升学规划等一站式留学线上服务,足不出户也能搞定所有留学需求!

     

    官方坐镇

    领馆及雅思托福官方解读留学趋势及备考政策

     

    4月雅思/托福确定取消!当下如何更好备考?疫情结束后的是否会增加考位?如何满足大家的考试需求?雅思/托福考试有哪些最新政策变化? 

     

    雅思官方考试市场经理Max Liang,ETS托福官中国办公室西区负责人Tina解答了很多学生心中的疑问,并分享了很多备考资源和干货。

     

    疫情下2020年各国留学政策有哪些新变化?留学生该如何更好面对?各国近几年的留学趋势如何?针对近期大家关心的这些问题,华樱邀请了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英国教育推广经理Josie Zhang、加拿大驻成都贸易代表处助理商务专员Liu、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官员(教育) Ting Ni、西兰驻广州总领事馆高级教育主任Felix Ye,他们从官方角度就这些问题进行了线上分享。

     

    经验分享

    耶鲁、麦吉尔、剑桥录取学子申请经验大公开

     

    在2020申请季中,华樱获得了骄人的录取成绩,其中包括了: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杜克大学纽约大学波士顿大学东北大学凯斯西储大学、密歇根安娜堡分校、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罗格斯大学……

    加拿大麦吉尔大学阿尔伯塔大学、戴尔豪斯大学、卡尔加里大学卡尔顿大学劳瑞尔大学、约克大学……

    英国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伦敦国王学院、诺丁汉大学谢菲尔德大学……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阿德莱德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中国香港大学、中国香港理工大学、中国香港城市大学等众多世界顶尖名校录取!

     

    作为华樱的录取学子代表,目前已获得美国耶鲁(3.2万美金奖学金)、哥大、杜克、UCLA等名校研究生录取的Weixi Chen,以及目前已获得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8000加币奖学金)、UBC大学(全奖+助学金)录取的Coco,两位同学在线上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

     

    PS:就在展会进行的同时,我们得到最新消息,Coco今天还收获到了滑铁卢大学录取,含23000多加币的奖学金哦!

     

    华樱资深文书导师Dorothy老师分享了华樱连续4年斩获剑桥录取的心得体会和英国G5名校的申请经验。

    能在线上与世界顶尖名校的录取学子和顾问老师交流,很多家长和同学都表示机会难得,希望在听取了他们的成功经验后,让自己的留学事半功倍!

     

    大咖齐聚

    八大领域专家解析行业前景

     

    不管是否留学,专业的选择都对学生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专业?目前最热门行业的人才需求及薪资水平究竟如何?怎么制定合理的职业发展路线?海归学生,如何打造个人就业优势 ……

     

    针对这些问题,本次活动邀请了金融、电子工程、计算机、教育、传媒、艺术、心理学、酒店管理八大热门行业领域的大咖现身说法!

     

    他们分别解读了所在行业的专业特性、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给现场面临择校选专业以及求职就业的同学和家庭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很多家长和学生在收听后表示,通过这些行业专场分享,对他们了解和正确选择专业/行业,以及对个人的职业规划,都有启示和指导的作用。此次特设行业专场分享,也符合华樱一贯的“以终为始、就业前置”的留学规划理念。

     

    升学规划

    中高考家庭如何两手准备,打好关键升学战

     

    中/高考临近,你是选择一“战”到底?还是提前做好两手准备? 中高考家庭如何做好升学规划?本次峰会特别设置了中高考升学规划专场。不管是考虑就读海外高中,还是准备就读国内国际高中,家长和同学们都能从这些讲座中找到自己的答案。

     

    生涯规划

    留学专家+职业规划师共同为你指导

    面对2021年升学,当下留学生该如何准备?华樱留学咨询总监,使领馆认证教育专家Cathleen Liu全面分析了美加英澳法等各国目前的政策和留学趋势,便于留学家庭进行全面的了解和比较。

     

    而BCC全球生涯教练,GCDF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华樱职业规划导师Angie Huang则分享了归国工作数据、招聘时间线、如何提升就业能力等内容,对留学生和准留学生的职业规划给予了很多指导建议。

     

    名校咨询

    足不出户,与世界名校面对面

     

    此次线上峰会,华樱还邀请到了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澳洲莫纳什大学澳洲西澳大学澳洲阿德莱德大学、中国香港浸会大学、美国美利坚大学、美国奥本大学、英国格拉斯哥大学预科、英国谢菲尔德大学预科、加拿大约克大学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新加坡管理学院、马来西亚泰莱大学等多所名校名校招生官,家长和学生跟他们进行了一对一的线上咨询和沟通。

    部分同学与校方一对一咨询沟通

     

    华樱的留学规划、语言培训、留学申请、文书名师也在线上实时答疑,给留学家庭留学前后最完整规划,让家长和学生都感觉十分省心。

     

    这是华樱第一次举办线上大型教育峰会,改变的是活动形式,不变的是活动质量!此次活动也受到了不少家长和同学的好评。

    部分家长和同学反馈

     

    作为一站式国际教育、出国服务平台,华樱一直致力于给用户带来全面完善的服务,不仅帮助学生成功留学,更帮助学生留学成功。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华樱会持续关注海外国家和院校的相关政策和动态,及时分享,并尽力给予留学生和准留学生们科学客观的指导。️

     

    因今天讲座场次及内容较多,

    还想要回听今天各场讲座的同学家长,

    可扫下方二维码,登记,获取回听权限!

    ↓↓↓↓↓

    温馨提示:

    1、欢迎转载本网原创文章,转载敬请注明出处:华樱出国www.cdhuaying.com)。

    2、本网转载媒体稿件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并不代表同意该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3、您在阅读过程中,若有疑问欢迎拨打咨询电话了解最新信息:

    华樱留学移民海外交流:028-62058888(西区)028-85520350(南区),华樱外语:028-86257330,
    树德中学国际部:028-86649021,贵州分公司:0851-86502777

    小知识
    近期外语开班

    大家的评价

    • 华樱英国学子Ma L

      "我其实一直很想对你们表达下感激之情。最近也加了谢大预科群,看了他们吐槽了他们的中介后,更加有感而发。他们有的不是中介费昂贵,就是中介不负责联系不到人,再有就是中介自己对这一系列都不是很清楚。回想我的中介,费用也不高,每次我问你们问题你们几乎都是秒回。而且从没出现过什么幺蛾子。从报名到拿到offer一直顺顺利利的。报名之前其实在华樱和其他几家机构之间纠结。张老师当时的专业打动了我们(我是和女朋友一起报的名)。基本我们问的问题张老师都可以秒答,不用翻册子。而且当时就很明确的告诉我了杜伦预科金融只收前五名,其他机构是没有告诉我的,只是一味的乐观,还盲目的叫我女朋友去冲G5,说她稳得很。但张老师就很中肯的说了实际情况。经过这一切,我就真的很信任华樱,确实专业。陈老师也幸苦了,我感觉我都没操什么心,陈老师体检这些都是帮我预约好的,我就闷着头做,感觉真的挺轻松的。而且陈老师给我的信息也很准确,预科群之前说他们中介说绝对网课不可能线下,办不了签证。结果到现在我都可以申请签证了。总之真的从心底里挺感谢你们的,发自肺腑的认可你们的能力。零零碎碎说了许多,就单纯的想感谢你们。真的谢谢啦!”

    • 华樱英国学子Wang YJ

      我想说,选择华樱,真的是很正确的决定! 从申请季开始,每一位负责我这个留学项目的老师都非常认真负责,签了合同之后,老师们就开始紧锣密鼓地为我安排前期准备工作,并且在我有疑问的时候及时为我解答。和华樱合作最大的感受就是——高效、耐心、敬业、认真。 顾问老师佳欣是我最早认识,也是沟通最多的老师,她认真负责又耐心温柔,尽管我爱提问题,甚至有时候没有注意到可能是她的休息时间也找她…她也都秒回而且认认真真为我解答问题。文书老师佘老师和我电话沟通、微信沟通过很多次,我和她反复讨论了文书的内容,她也给我的推荐信提出了很有建设性的意见,关键是她写的文书质量超高!逻辑清晰、用词恰当又高级!;材料老师静薇,也是我沟通比较多的一位老师,递交申请之后,我总会想问她学校offer来了没有,所以总是打扰她哈哈哈,有时候她还没上班我的消息就来了……还是想说句抱歉但是尽管如此,她都很耐心地帮我上邮箱看情况,然后回复我! 冉老师也是大约在开始申请时才认识的一位老师,虽然交流不多(因为冉老师不是直接负责申请工作的老师),但是我从我爸爸的口中(爸爸和冉老师交流过)认识到冉老师是一位细致认真、能力很强也乐于为客户解决疑惑的老师,总之我爸爸对冉老师的评价也很高! 总而言之,谢谢华樱的各位老师啦!我的申请季应该就结束啦,当然我又要开始考雅思和刷GPA!之后的工作可能也还有要麻烦各位老师的地方(比如预定宿舍什么的),所以之后也辛苦啦!小王先在这谢过各位老师了

    • 澳大利亚学子Ding DXY

      “当初我是对比了好几家机构最终选择的华樱,对于自己的选择是很满意的。选择华樱的原因是因为我是个比较在意细节的人,在一些细节问题上其它机构都只告诉说‘尝试去做’,但华樱的老师在签约前就能给我一个相对明确的方案和计划,而且态度很积极,信息也很全面,让我感觉很真诚,所以选择了华樱。”

    • 华樱外语托福强化班申同学的妈妈

      “前台老师热情周到,各任课老师有水平、有热情,对孩子帮助很大,华樱的教职员工总体素质都很棒!”

    • 华樱外语2018暑期雅思班学子

      “廖老师很认真,课堂气氛活泼,平时教学也非常认真,从老师身上学的知识很多,上课节奏把握的很好,课上幽默风趣,讲解仔细。”

    知名院校

    搜索
    
    • 出国留学
    • 国际高中
    • 外语培训
    • 移民置业
    • 职业规划
    • 课外活动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贵州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泰祥国际A座18楼 电话:0851-86502777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赴日留学生服务处】〒500-8328 岐阜县岐阜市五反田町13番地 电话:058-253-4406

    【国际高中】成都市宁夏街树德里4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东三环百日红西路398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光华大道一段东1341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城西优品道校区】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天鹅湖校区】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77号22栋2号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教外综资认字[2000]136号(认可留学中介资质) 川公境准字[2010]2714号 川教ZJ-20140108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239号 蜀ICP备05000568号-1  法律顾问:四川天润华邦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