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心,找华樱。咨询电话:400-012-1992(成都)0851-86502777(贵州分公司)

    2020录取分享丨成都哈佛男孩+剑桥女孩妈妈,齐聚线上,畅谈申请经验!

    • 文章来源:华樱出国
    •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 点击数:
    
    看看我的高考分数可以上哪些国外大学? 立即了解

    重磅!哈佛录取!

    3月27日,来自树德中学国际部高三年级IB班彭同学,收到了美国哈佛大学本科录取通知书,这封重磅“炸弹”瞬间沸腾了整个成都留学圈,要知道这也是时隔多年,成都再出哈佛本科录取!

     

    4.92%

    哈佛全球录取率

    哈佛大学作为世界顶尖大学,一直是各国优秀学子们冲刺的梦校。

    以今年为例,哈佛大学全球录取率仅为4.92%,在中国大陆总共只录取了7名学生,分别来自北京、天津、南京、苏州、杭州、长沙、成都七大城市,其申请难度由此可见一斑。

     对同学们而言 


    自称不是“学霸”的他,靠什么斩获名校青睐?

    如何才能更有效解决,申请途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

    如何找寻自己的爱好,并将它作为敲开名校的砝码?


     对家长们而言 


    在遇到挑战和挫折时,家长该如何与孩子有效沟通?

    在孩子忙碌的申请过程中,作为家长应该充当怎样的角色?

    家长如何做,才能成为孩子成长路上最亲密的引路人?

     


     

     

    想知道这些答案吗?

    那这场分享会绝不能错过!

     

     分享会时间 

     2020年5月23日 


    哈佛录取学子

    +

    剑桥录取学子家长

    齐聚线上 分享经验

    技巧学习 共享秘诀

    今年仅此一次机会

     

    分 享 嘉 宾

    学子

    彭同学


    【录取院校】

    ① 哈佛大学

    (美国综合排名第2)

    西南地区2020年

     唯一一份哈佛大学本科录取 

    也是 成都第一个 

    被哈佛本科录取的国际部学生

    莱斯大学

    (美国综合排名第17)

    ③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美国综合排名第20)

    【托福】110+(满分120分)

    【SAT1】1500+(满分1600分)

    【SAT2】物理与数学Level2均为满分

    【IB预估】40+(满分45分)


    家长

    石同学妈妈


    【石同学录取院校】

    剑桥大学

    英国排名第1)

    成都地区2020年

     唯一一份剑桥大学本科录取 

    帝国理工学院

    英国排名第4)

    伦敦大学学院UCL

    (英国排名第9)

     

    【IB预估】40+(满分45分)

    【托福】100+(满分120分)

     

     

     

    温馨提示:

    1、欢迎转载本网原创文章,转载敬请注明出处:华樱出国www.cdhuaying.com)。

    2、本网转载媒体稿件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并不代表同意该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3、您在阅读过程中,若有疑问欢迎拨打咨询电话了解最新信息:

    华樱留学移民海外交流:028-62058888(西区)028-85520350(南区),华樱外语:028-86257330,
    树德中学国际部:028-86649021,贵州分公司:0851-86502777

    小知识
    近期外语开班

    大家的评价

    • 英国学子Yang ZY

      “本来刚开始我并没有找你们中介,由于我之前的中介拖了我很久的时间也很不靠谱,然后是我男朋友推荐的你们,因为之前他就是在华樱申请的,特别快速拿到了很多offer。然后我从联系华樱老师到完成申请一直都挺顺利的,老师们都挺负责,收到offer的速度也挺快的,很靠谱!我还把老师推荐给了几个同学。”

    • 华樱外语雅思班学子Han JK

      “廖老师的阅读课非常好玩又有趣,我当年就是听了廖老师的公开课决定来华樱学雅思的。最有特点的是廖老师在教学上自创了很多学习方法,比如‘榴莲大法’‘转角遇见爱’,感觉老师有心又有才,这些方法和名字很好记也非常容易理解。”

    • 华樱外语2020寒假班Oriana同学

      “我最喜欢侯老师,上课很活泼积极,让每人都有发言锻炼的机会。”

    • 澳大利亚唐同学家长

      “孩子之前是在学校那边办理申请英国,但出了很多问题,耽误了孩子的入学,孩子也不想去了,于是找华樱办理的澳洲。华樱比之前办理英国的服务好太多了,杨老师和马老师真的很不错,很细心,很耐心,态度也很好,我们不管是周末还是晚上有问题问到老师,他们都会很及时的给出回复。我们想到的和我们没想到的问题,他们都帮我们安排好了,真的很不错。”

    • 华樱外语2020寒假班尹同学

      “我最喜欢黄老师和罗老师,上课节奏紧凑逻辑强可以收获很多知识和技巧。”

    知名院校

    搜索
    
    • 出国留学
    • 国际高中
    • 外语培训
    • 移民置业
    • 职业规划
    • 课外活动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贵州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泰祥国际A座18楼 电话:0851-86502777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赴日留学生服务处】〒500-8328 岐阜县岐阜市五反田町13番地 电话:058-253-4406

    【国际高中】成都市宁夏街树德里4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东三环百日红西路398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光华大道一段东1341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城西优品道校区】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天鹅湖校区】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77号22栋2号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教外综资认字[2000]136号(认可留学中介资质) 川公境准字[2010]2714号 川教ZJ-20140108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239号 蜀ICP备05000568号-1  法律顾问:四川天润华邦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