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心,找华樱。咨询电话:400-012-1992(成都)0851-86502777(贵州分公司)

    这位巴黎留学归来的“高冷姐”,其实是个热心肠!| 海归名师聊择校

    • 文章来源:华樱出国
    •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 点击数:
    
    看看我的高考分数可以上哪些国外大学? 立即了解

    Camilla

    《海归名师聊择校》第五期人物

    个人简介

    4年海外留学经历,9年教育行业从业经验,了解留学生的生活及学习。深知留学是每一个学生人生规划中至关重要的一步,因此希望不仅仅是帮助学生成功留学,而是更多的指导学生做正确的选择。引导学生对自己未来学业及职业规划深思熟虑,评估自身学术及心理情况后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毕业后开始从事教育行业,见证了无数学生从申请到顺利出国深造,在国外工作或者学成归来。

    擅长领域

    法国各类学校申请、英国G5规划申请、瑞士酒店管理类大学申请

     

    初识Camilla,也许会觉得她有些高冷,因为是学金融出生,反应速度和逻辑思维能力都很强,当然这个也让她少了点文科生的圆润,说话做事都比较直接,不绕弯。在领导和同事眼中,她工作高效,考虑周全,严肃认真,学习能力强,是一个很值得信任的伙伴。

    而深入接触之后,会发现她私下是个活泼有趣的人,做得了一手好菜,画得了一手好画,能蹦极能冲浪,能喝酒的氛围queen,是个行走的美食点评家,也是个环球旅行家。兴趣爱好超广,对工作、生活、家人、朋友,都能面面俱到,仿佛有用不完的热情和活力,实属难能可贵。

     

    01凭借优异成绩,成功转学巴黎九大

    谈到当初选择出国留学,Camila坦言这是她父亲的想法,“他有自己培养女儿的一套想法,从小不要求我的成绩,但是很刻意培养我的专注力,学习习惯以及课外阅读,他也一直很看重我的独立能力,所以他说服我妈妈本科就把我送出去。”

     

    不管是学习的氛围,独立性的锻炼,眼界的开阔,Camilla的父亲都觉得那个时候把她放在国外学习是最佳的选择,但留学国家是Camilla自己选的。

     

    “我很想学一门小语种,把各个国家语言听了一遍,就告诉老爸,那就法国吧!”

     

    Camilla显然没有辜负父母的期望,凭借着亮眼的成绩,她在大三时顺利转学到法国公立名校——巴黎九大,问及选择这所学校的原因,Camilla说是通过老师及法国同学了解到,这所学校在法国当地声望很高,法国经济管理类一致公认它是最好的公立大学,也是公立大学中毕业生工资最高的大学。

     

    Camilla后来发现老师和同学所言非虚,凭借着巴黎九大的招牌,找实习的时候非常容易,有些公司甚至明确,巴黎九大优先!“巴黎九大的很多专业真的可以跟法国顶级高商相媲美。”

     

    02不说100%选对,但至少可以降低选错的风险

    谈到这段留学经历,Camilla毫不后悔!不过她坦言自己也有不足,那个时候不比现在,留学的信息获取方式和渠道很局限,父母更是不了解,所以是处于很茫然的情况下选择的。尽管如今看来Camilla的这个选择是“歪打正着”,但并不是所有的学生都有这样的运气。

     

    正是因为有切身的体会,Camilla很希望现在的学生能多去了解,现在的信息渠道越来越多,也有很多实习和社会实践可以让学生更了解学科与专业。

     

    “我们不说100%选对,但至少可以降低选错的风险。“作为过来人,Camilla对此很有说服力。

     

    03给学子们的良心建议:希望你们有自己的想法



    对于即将留学的学子,Camilla也给出了自己的良心建议

     

    “1、不管是哪个国家,在国内打好语言基础都是非常重要的,能让你去到国外之后很快能建立好自信心,更敢说更愿意说,那么就是一个良性循环。我在法国读书的时候,会遇到一些中国学生完全不开口,越不敢开口,口语越烂,这真的是一个恶性循环。

     

    2、在我遇到的学生中,不喜欢自己目前读的专业,换专业的学生占比能占到一半,这个情况我真的很不愿意看到,10多年前是这样,现在还是这样。我希望大家能真的开始有意识早规划,早尝试,早发现,至少在选择专业的时候,能真的有自己的想法,而不是两眼一抹黑。难道我们还要跟小时候抓阄一样吗,那只是一个游戏,但现在的选择会影响你的未来,如果真的很困难,希望你们找专业的职业规划老师来跟你共同分析,摸索和发现自己,这是一个很有必要的过程,这个过程会让你在自己的人生上掌握主动权,而不是再一次被推着走。”

     

    Camilla成功案例(部分)

    英国

    帝国理工学院 — 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均分88,GMAT710,雅思7.0


    帝国理工学院 — 四川大学,高分子材料,均分88,GRE32610,雅思7.0

    伦敦大学学院 — 西南交通大学,建筑学,均分85,雅思6.5


    伦敦政经大学 — 加拿大本科,经济学,均分3.6,GMAT700


    爱丁堡大学 — 北京理工大学,英语专业,均分86,雅思7.0

     

    法国

    INSA鲁昂工程师学院 — 成都7中,高考570,雅思6.0,法语B1 


    ESSEC录取(本科)— 成都树德国际部,IB成绩42,雅思7.5

     

    ESSEC录取(GE)— 四川农业大学,均分83,雅思7.0,GMAT700

     

    ESCP(GE) — 西南交通大学,均分85,雅思6.5,GMAT680


    公立大学直录(DAP ,HORSDAP ) — 无失败案例均获得录取

     

    瑞士

    洛桑酒店管理学校库尔校区 — 12中,雅思6.0

     

    洛桑酒店管理学院 — 国际部,ALEVEL成绩AAB,雅思7.0

     

    SHMS瑞士酒店管理大学(硕士)— 西南民族大学,法语专业,雅思6.0


    CA瑞士凯撒里兹酒店管理大学(硕士)— 中山大学,旅游管理,雅思6.5

    温馨提示:

    1、欢迎转载本网原创文章,转载敬请注明出处:华樱出国www.cdhuaying.com)。

    2、本网转载媒体稿件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并不代表同意该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3、您在阅读过程中,若有疑问欢迎拨打咨询电话了解最新信息:

    华樱留学移民海外交流:028-62058888(西区)028-85520350(南区),华樱外语:028-86257330,
    树德中学国际部:028-86649021,贵州分公司:0851-86502777

    小知识
    近期外语开班

    大家的评价

    • 华樱美国学子BaiMa JZ

      “夏老师和覃老师对我非常关心,我也非常满意。择校时夏老师根据我的期待和看法提供了很多很全面的学校信息,使我找到了自己满意和意愿的学校,夏老师也经常鼓励和表扬我的学习情况,会对我和父母给予及时的反馈。覃老师也为我的签证和留学申请、面试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她会清晰地为我罗列所需要的文件,并且会帮助我练习面试时的问答流程,反复指导和提醒着我 使我能做好充分的准备。对此我非常感谢两位老师对我的帮助和期望,非常感谢!”

    • 华樱外语2018暑期雅思班韩同学

      “听说读写的四位老师我都超级喜欢!王老师课堂教学非常灵活,内容丰富多彩,对同学非常负责。胡老师在课堂上的讲解非常仔细,并且非常耐心的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孙老师在课堂上和同学们很好的互动,对于听力解答技巧方面的讲解非常清楚,幽默风趣.。张老师在写作上对我有很多的建议和帮助,补充的词汇都非常有用。”

    • 美国学子Xiao TX

      “选校时,李老师的建议和提供的信息反馈都很及时有用,帮我找了很多所我感兴趣的并且符合我条件的学校,也给了很多专业择校意见,非常有帮助。我的材料和文书方面的沟通都是和覃老师之间的,覃老师很专业很耐心,在联系学校解决一些材料准备问题上帮了很多忙,提了很多专业的建议,也准时并明确的提醒我材料的完成时间。”

    • 华樱英国学子Wang YJ

      我想说,选择华樱,真的是很正确的决定! 从申请季开始,每一位负责我这个留学项目的老师都非常认真负责,签了合同之后,老师们就开始紧锣密鼓地为我安排前期准备工作,并且在我有疑问的时候及时为我解答。和华樱合作最大的感受就是——高效、耐心、敬业、认真。 顾问老师佳欣是我最早认识,也是沟通最多的老师,她认真负责又耐心温柔,尽管我爱提问题,甚至有时候没有注意到可能是她的休息时间也找她…她也都秒回而且认认真真为我解答问题。文书老师佘老师和我电话沟通、微信沟通过很多次,我和她反复讨论了文书的内容,她也给我的推荐信提出了很有建设性的意见,关键是她写的文书质量超高!逻辑清晰、用词恰当又高级!;材料老师静薇,也是我沟通比较多的一位老师,递交申请之后,我总会想问她学校offer来了没有,所以总是打扰她哈哈哈,有时候她还没上班我的消息就来了……还是想说句抱歉但是尽管如此,她都很耐心地帮我上邮箱看情况,然后回复我! 冉老师也是大约在开始申请时才认识的一位老师,虽然交流不多(因为冉老师不是直接负责申请工作的老师),但是我从我爸爸的口中(爸爸和冉老师交流过)认识到冉老师是一位细致认真、能力很强也乐于为客户解决疑惑的老师,总之我爸爸对冉老师的评价也很高! 总而言之,谢谢华樱的各位老师啦!我的申请季应该就结束啦,当然我又要开始考雅思和刷GPA!之后的工作可能也还有要麻烦各位老师的地方(比如预定宿舍什么的),所以之后也辛苦啦!小王先在这谢过各位老师了

    • 华樱外语雅思一对一班曾同学

      “我的雅思基础但分数没达到学校申请要求,所以参加了外语中心的培训,没想到短短一个月就把小分提上来了,还达到了学校要求。我也曾在其它大机构培训过,相比之下华樱外语的老师们更负责,对学生的关注度也更高。比如排课方面老师会根据学生的计划并结合专业的经验给学生建议。我原本只想补写作和口语,在老师建议下安排了4节听力和阅读,虽然只有4节课,但一些我以往没有注意到的细节得到了提升,学习效果非常好,这两科直接提高了0.5分的成绩。”

    知名院校

    搜索
    
    • 出国留学
    • 国际高中
    • 外语培训
    • 移民置业
    • 职业规划
    • 课外活动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贵州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泰祥国际A座18楼 电话:0851-86502777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赴日留学生服务处】〒500-8328 岐阜县岐阜市五反田町13番地 电话:058-253-4406

    【国际高中】成都市宁夏街树德里4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东三环百日红西路398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光华大道一段东1341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城西优品道校区】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天鹅湖校区】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77号22栋2号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教外综资认字[2000]136号(认可留学中介资质) 川公境准字[2010]2714号 川教ZJ-20140108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239号 蜀ICP备05000568号-1  法律顾问:四川天润华邦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