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心,找华樱。咨询电话:400-012-1992(成都)0851-86502777(贵州分公司)

    国内上美国顶级学校,上纽、昆杜、佐治亚理工深圳凭什么这么火!

    • 文章来源:华樱出国
    •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 点击数:
    
    看看我的高考分数可以上哪些国外大学? 立即了解

     

    在文章开始前,首先要给大家辟个谣。近几年,随着中外办学越来越火热,有不少项目被扣上“野鸡大学”的名号。特别是,按照中国高校的取名习惯,往往喜欢用“地名+办学特色+学校类别”的方式,比如“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清华大学哭晕在厕所)。

    因此,当纽约大学上海分校、杜克大学昆山分校、佐治亚理工深圳分校出来时,就总被认为是地方性的合作办学院校,也有很多不明就里的人,会觉得不会又是一个打着羊皮卖狗肉的“野鸡大学”吧!

    在此,也要郑重地说一次,这三所学校不管是国内合作院校、师资、专业、学生就业情况,都是一等一的好,“办分校,他们是认真的!”

     

     

     

     

    今天,华小樱就要来给大家好好盘点一下国内中外办学的高水平代表:上海纽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三所院校的关键词:

     

     

     

     

     

     

    随着知名度的不断攀升,每年吸引了一大批优秀学生,申请难度自然不低,甚至比肩美国藤校。

     

     

     

     

     

    01/为何大家如此青睐这几所学校?

     

     

    以上海纽约大学为例:

    根据上海纽大发布的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来看,2019届本科毕业生一共263人,其中,145名中国毕业生的就业率为94.5%,实现总体充分就业。另5.5%的中国毕业生正在申请2020年研究生项目,或参加志愿及游历活动。

    67%的中国毕业生选择出国(境)深造,人均获得3.5份录取通知书。共63人前往USNEWS世界大学排名前50大学深造,占出国(境)深造人数的65%。更有5名毕业生获得全球知名奖学金,其中奈特-汉尼斯学者奖学金项目中国大陆仅有1人获得。

     

     

     

     

     

    02/为什么他们能培养出高质量的人才?

     

     

     

     

     

     

     

     

     

     

     

     

     

     

     

    中西合璧,强强联合
    ◆◆上海纽约大学
    上海纽约大学与纽约大学,是“直系血亲关系”,它是纽约大学正经的中国分校,也是纽约大学全球教育体系三大门户校园之一,由华东师范大学参与合办。毕业颁发上海纽约大学毕业证、学位证及与美国纽约校区同样的纽约大学学位证。


    纽约大学,世界著名私立研究生大学,全美综合大学排名29位,被列为25所新常春藤名校之一。

     

     

     

     

     

     

    ◆◆昆山杜克大学

     

     

     

     

    关于昆山杜克大学最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国排名前10的大学中,杜克大学是唯一一所在中国创办中外合作大学并授予学士学位的大学,毕业后可以成为杜克大学全球校友网络的一员,所以这所大学也备受大家期待。


    杜克大学,与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斯坦福大学等院校,一起连续多年位列美国综合大学排名TOP10,其中医学院、商学院、环境学院等都是其领域的佼佼者。因为地处美国南方,也被誉为“南方哈佛”,可见其实力不一般。

     

     

     

     

     

     

    ◆◆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

     

     

     

     

    佐治亚理工与天津大学合作办学,相比上纽和昆杜,佐治亚理工深圳的名气显然要小很多,不同于它们开设本科、硕士,甚至博士项目,目前佐治亚理工深圳只开设有电子与计算机工程(ECE)硕士项目,但这也丝毫不影响它的热度,毕竟它的本校是大名鼎鼎的佐治亚理工,众多理工学子的终极梦校!


    佐治亚理工学院,位列美国大学综合排名29,与麻省理工学院加州理工学院并称为“美国三大理工学院”,是一所美国顶尖的理工学院,也是公认的公立常春藤名校之一。

     

     

     

     

     

     

    03/这些学校有哪些优势?

    ◆◆享受世界一流师资

    学校会按照美国大学标准依托世界名校资源面向全球招聘一流老师。去年杜克大学和昆山杜克大学发出首轮本科教职招聘邀请后,1300多个来自世界各地的老师提出申请,最后录取了21位教授,可谓百里挑一,给学生创造最优质高效的教学体验。而佐治亚理工深圳的教师则全部由佐治亚理工学院选派,教材、授课内容、考核方法完全一致。

     

     

     

     


    ◆◆国际化的教学环境

    以上纽大举例,学校由51%中国学生和49%的国际学生组成,国际学生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采用全英文授课,极大地提升中国学生的语言能力。

     

     

     

     

     

     

     

     

     

     

     

    ◆◆学生生源
    因为遵循美国大学的招生体系,会重点考察学生的综合能力,除高考外,还会加入校园日面试的环节。因为上纽、昆杜的本科生源质量丝毫不差,寻找的都是学习成绩优异、英语水平出色、善于沟通、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领导力潜质的学生。而就高考来看,最高有山东理科裸分状元708分,低的可能只是一般211院校成绩,但综合来看,两所学校的高考录取分数线基本可以达到武汉大学、南开大学的水平。

    ◆◆毕业可获世界认可的双学位
    双学位体系是中外合办大学最重要的特色之一,学生在毕业以后无论是选择出国深造,还是留在国内就业,都可以发挥中美两套文凭所带来的不同优势和切实便利。

    并且入读上海纽大、昆山杜克、佐治亚理工深圳,就意味着同时拥有纽大、杜克、佐治亚理工本校学习的机会。这可能也是很多心仪美国校园,但却无法在本科阶段到美国读书的学生青睐这里的原因。

    ◆◆费用高性价比

    对于美国顶尖院校动辄几十万一年的费用相比,国内就读显然成本花费更低,甚至还有机会获得学校高额奖学金。(曾有华樱学子,获得昆山杜克34万奖学金)。

     

     

     

     

     

     

     

    ◆◆极具优势的地理位置

    上纽大位于上海,中国最繁华的城市之一,昆山杜克则位于苏州昆山,同样是经济高度发达的地区,在这里,学生可以切身感受到大都市的发展活动,并拥有大量的实践机会,这对于学生未来的就业发展都有发挥着重要影响。

     

     

     

     


    而佐治亚理工深圳校区,更是直接位于深圳高科技园区中心的优越位置,学生有大量机会接触顶尖的科技公司并进入实习。并且学院的中国学生可以在上课期间兼职实习。


    随着各国留学形势的悄然变化,如果你: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高、有志于去国外(尤其美国)进一步深造的同学,那不妨仔细考虑要不要给自己多一个选择,在国内和全世界最优秀的学生一起,过一个不一样的大学生活。

     

    活动推荐
    √申请即将开放,提前了解院校及优势专业
    √全新模式,与美国大学常规申请有何不同
    √本科硕士申请流程、录取重点解读
    √竞争加剧,学生该从哪些方面吸引招生官

    √案例解读,上纽毕业的TA如何拿到哈佛offer

     

    8月29日(周六)10:00

     上海纽大/昆山杜克/ 佐治亚理工深圳 
    申请解析会(线上讲座)

    适合人群
    意向申请以上几所院校的高中/本科生

    想了解更多国际优质教育升学路径的高中/本科生

     

     

     

    温馨提示:

    1、欢迎转载本网原创文章,转载敬请注明出处:华樱出国www.cdhuaying.com)。

    2、本网转载媒体稿件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并不代表同意该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3、您在阅读过程中,若有疑问欢迎拨打咨询电话了解最新信息:

    华樱留学移民海外交流:028-62058888(西区)028-85520350(南区),华樱外语:028-86257330,
    树德中学国际部:028-86649021,贵州分公司:0851-86502777

    小知识
    近期外语开班

    大家的评价

    • 华樱外语雅思班学子Han JK

      “廖老师的阅读课非常好玩又有趣,我当年就是听了廖老师的公开课决定来华樱学雅思的。最有特点的是廖老师在教学上自创了很多学习方法,比如‘榴莲大法’‘转角遇见爱’,感觉老师有心又有才,这些方法和名字很好记也非常容易理解。”

    • 华樱外语2018暑期雅思班曾同学

      “我最喜欢的是王老师,王老师很善于发现学生的强项并且经常鼓励学生,上课风趣幽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好的老师。”

    • 华樱外语雅思一对一班曾同学

      “我的雅思基础但分数没达到学校申请要求,所以参加了外语中心的培训,没想到短短一个月就把小分提上来了,还达到了学校要求。我也曾在其它大机构培训过,相比之下华樱外语的老师们更负责,对学生的关注度也更高。比如排课方面老师会根据学生的计划并结合专业的经验给学生建议。我原本只想补写作和口语,在老师建议下安排了4节听力和阅读,虽然只有4节课,但一些我以往没有注意到的细节得到了提升,学习效果非常好,这两科直接提高了0.5分的成绩。”

    • 华樱英国学子Wang YJ

      我想说,选择华樱,真的是很正确的决定! 从申请季开始,每一位负责我这个留学项目的老师都非常认真负责,签了合同之后,老师们就开始紧锣密鼓地为我安排前期准备工作,并且在我有疑问的时候及时为我解答。和华樱合作最大的感受就是——高效、耐心、敬业、认真。 顾问老师佳欣是我最早认识,也是沟通最多的老师,她认真负责又耐心温柔,尽管我爱提问题,甚至有时候没有注意到可能是她的休息时间也找她…她也都秒回而且认认真真为我解答问题。文书老师佘老师和我电话沟通、微信沟通过很多次,我和她反复讨论了文书的内容,她也给我的推荐信提出了很有建设性的意见,关键是她写的文书质量超高!逻辑清晰、用词恰当又高级!;材料老师静薇,也是我沟通比较多的一位老师,递交申请之后,我总会想问她学校offer来了没有,所以总是打扰她哈哈哈,有时候她还没上班我的消息就来了……还是想说句抱歉但是尽管如此,她都很耐心地帮我上邮箱看情况,然后回复我! 冉老师也是大约在开始申请时才认识的一位老师,虽然交流不多(因为冉老师不是直接负责申请工作的老师),但是我从我爸爸的口中(爸爸和冉老师交流过)认识到冉老师是一位细致认真、能力很强也乐于为客户解决疑惑的老师,总之我爸爸对冉老师的评价也很高! 总而言之,谢谢华樱的各位老师啦!我的申请季应该就结束啦,当然我又要开始考雅思和刷GPA!之后的工作可能也还有要麻烦各位老师的地方(比如预定宿舍什么的),所以之后也辛苦啦!小王先在这谢过各位老师了

    • 华樱外语2020寒假班Oriana同学

      “我最喜欢侯老师,上课很活泼积极,让每人都有发言锻炼的机会。”

    知名院校

    搜索
    
    • 出国留学
    • 国际高中
    • 外语培训
    • 移民置业
    • 职业规划
    • 课外活动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贵州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泰祥国际A座18楼 电话:0851-86502777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赴日留学生服务处】〒500-8328 岐阜县岐阜市五反田町13番地 电话:058-253-4406

    【国际高中】成都市宁夏街树德里4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东三环百日红西路398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光华大道一段东1341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城西优品道校区】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天鹅湖校区】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77号22栋2号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教外综资认字[2000]136号(认可留学中介资质) 川公境准字[2010]2714号 川教ZJ-20140108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239号 蜀ICP备05000568号-1  法律顾问:四川天润华邦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