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心,找华樱。咨询电话:400-012-1992(成都)0851-86502777(贵州分公司)

    “后浪奔涌,筑梦未来” 2020留学规划与发展高峰论坛今日圆满举办!

    • 文章来源:华樱出国
    •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1日
    • 点击数:
    
    看看我的高考分数可以上哪些国外大学? 立即了解

    20201031日下午13302020留学规划与发展高峰论坛在世外桃源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华樱出国主办,中国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协办。活动邀请到众多教育专家、行业大咖和名校学子,近百位资深留学顾问现场一对一咨询。活动现场人气火爆,吸引了数百家庭到场参与。

    华樱出国总经理邬娟女士致开幕词

     

     

    最新数据!

    2020成都海归人才竞争力报告》重磅发布

    全面解读留学前景与海归发展现状

     

    教育部数据显示,2017, 中国出国留学人数首破60万大关,2018年达到66.2万人,2019年出国留学人数超过70万,达到历史最高峰。改革开放40年来,各类出国留学人员累计已达700万人以上,而这其中超过400万人在完成学业后选择回国发展。

     

    留学人员已成为新时代中国国际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改革开放和全球化发展进程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越来越多的海归活跃在中国的各个领域。从留学潮到海归潮,已经形成了中国独特的世界级国际人才良性循环现象。

     

    作为扎根西南地区28年的出国留学服务机构,华樱出国充分发挥庞大人才数据库及全球联动的优势,对海外在读留学生及华樱上万名成都留学生客户进行问卷调查,分析以成都海外留学生为主体的留学生群体归国意愿、职业发展情况、求职需求、行业薪资等,从而帮助政府、企业和海归人才高效地对接与互动,实现三方共赢。


     

    在本次留学高峰论坛上,华樱重磅发布了《2020成都海归人才竞争力报告》,全面解读留学前景与海归发展现状,除了披露大量数据之外,报告内也有对部分高管和成都优秀海归代表的采访,不管对于准留学生、留学生还是海归,这份报告都有其参考意义,这也符合华樱一贯的“以终为始、就业前置”的留学规划理念。

     《海归报告》主创人员,香港城市大学硕士,BCC全球生涯教练黄子殷女士宣讲报告

     

    此外,华樱资深留学顾问,拥有12年行业经验的Ting Li老师也在活动现场展示了2020年优秀录取成果,其中包括了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等世界级顶尖名校的录取。

    华樱一直致力于为学子搭建更多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在随后的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华樱SIC中学生投资挑战赛的颁奖典礼

    华樱教育集团董事长胡宗跃先生为获奖学生颁奖

    华樱教育集团首席教育专家、荣誉总校长陈泽芳女士为获奖学生颁奖

    华樱出国总经理邬娟女士为获奖学生颁奖

    SKT思珂特教育集团华西地区负责人胡婧敏女士为获奖学生颁奖

    比赛背景介绍:今年9月,华樱出国联合SKT思珂特教育集团共同举办了华樱SIC中学生投资挑战赛。SIC挑战赛共吸引了来自人大附中、树德国际部、成都七中、成都外国语学校、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等共计50余名选手参加。

     

    SIC中学生投资挑战赛,由 CEE美国经济教育学会官方认证,ACME美中经济学社提供学术专业支持,SKT教育在中国运营。SIC结合当下社会现状,着眼于“新常态投资”,邀请对投资感兴趣的中学生通过模拟交易和投资组合分析展示自己的独特解读,透过市场波动的表象看到行业和公司价值的本质。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2项个人奖,2项团队奖。


    升学规划!

    高校教授、教育专家共同研讨

    最新留学趋势与政策变化

     

    全球局势不断变化,我还要继续留学吗?如何权衡留学中的利与弊?通过留学究竟能获得什么?

     

    在随后的圆桌论坛,资深教育专家,华樱教育集团首席教育专家、荣誉总校长,成都市特级校长Zefang Chen教授、博士生导师,荷兰美国双博士后,可视化计算与虚拟现实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四川省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Liu Liu剑桥西南校友会负责人,剑桥大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四川省特聘专家Tao Wang华樱出国副总,MPG云智能方案平台创始人Peter Hu围绕《后疫情时代,我们为什么还要选择留学?》话题各抒己见。


     

    四位嘉宾分别从现在出国和以前出国最大的变化,国内外教育核心差异,疫情过后留学趋势会发生哪些变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疫情后,各国留学政策有哪些变化?申请明年入学,会更容易还是更难?如何规划,才能更好地应对变化?针对今年这些大家密切关注的问题,加拿大新西兰认证咨询专家,官方认证留学专家,华樱留学顾问Cathleen Liu做了专场分享,也对在场的家长和学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留学科普。

    名校学子!

    哈佛、哥大、耶鲁、麦吉尔、南洋理工、早稻田.....

    10余位世界名校学子经验分享

     

    在今天的活动现场,还有众多名校学子来到现场为同学和家长助力,他们分别来自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麦吉尔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早稻田大学、北海道大学、纽约州立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蒙纳士大学......


     

    能在一次展会上与这么多的世界顶尖名校的学长学姐面对面交流,很多家长和同学都表示机会难得。

     

    有同学就表示,本来自己对选校选专业还有些迷茫,但今天跟几位学姐学长交流后,更清晰了自己的目标,也希望能在听取了他们的成功经验后,让自己的留学事半功倍!

     

     

    就业发展!

    名企HR、行业大咖解析行业趋势和人才需求

    在读留学生及就业创业海归现身说法

     

    华樱一直持续关注留学生的职业规划和后续发展,在本次活动,也特别设置了行业大咖圆桌论坛!

     

    《胡润》30岁以下创业精英,毕业于波士顿大学,曾任职于全美最大跨境猎头公司的Delysia song;北京大学博士后北京邮电大学邮政管理系主任、助理教授,曾担任IEEE学术会议公共关系委员会主席的Xiaolong Li;北大本科,巴黎高科硕士,曾任北京大学创业创新指导老师的Yu Zuo;美国金融学本科、硕士,西南财经大学在读博士Siran Chen针对后疫情时代哪些行业发展前景广阔?企业究竟亲睐哪种人才?留学生如何真正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等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很多家长和学生也很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在圆桌论坛结束后,部分家长和学生也找到这些名企HR、行业大咖,对于选专业、实习和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咨询。

     

     

     

    立体规划!

    海外名校、留学规划、语言培训、留学申请、背景提升一站咨询

     

    如何给自己定位适合的目标院校和专业?沟通不畅,文书质量得不到保障?不懂时间规划,遗憾错过最佳申请期……关于留学规划,家长和同学总有各种“疑难杂症”,而此次在活动现场,华樱安排了海外名校代表、留学规划、语言培训、留学申请、文书名师,一站式联合咨询,精准定位,避免了留学各阶段服务信息不对等。

    此外,在活动现场,还有特设背景提升及实习项目咨询区,帮助学生提升综合实力,提前锁定未来名校!

    今天的活动也收到了很多家长和同学的认可,有家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活动内容贯穿留学始终,也打开了很多思路,感谢华樱邀请来了那么多重磅嘉宾,你们能邀请到背景那么强的嘉宾分享,说明你们的实力确实强。”

     

     

    一位姓蒲的家长来咨询的时候非常感触,他说华樱做的一系列规划非常完善,我的小孩是通过华樱申请出去读的本科,希望娃娃的成长能一直跟随华樱的教育。”


     

    作为一站式国际教育、出国服务平台,华樱一直致力于给用户带来全面完善的服务,不仅帮助学生成功留学,更帮助学生留学成功。20201112日华樱即将迎来28周岁的生日,回顾这二十八年,华樱从一家不起眼的小公司发展成为今天集国际高中、出国留学、外语培训、投资移民、海外置业、职业规划、海外医疗为一体的出国服务机构。从留学前、到留学中和留学后,专业服务全覆盖,数万家庭通过华樱实现出国梦想。

     “要放心,找华樱”不仅是一句宣传词,也是我们对客户的承诺。特别是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时期,众多家长、学生和合作方对华樱表示一如以往的信任和支持,让我们倍感珍惜和鼓舞!在未来,华樱也将继续秉承“心惟诚、行惟信、业惟精”的信念,坚持“以人为本、诚信为魂、客户为尊”的价值观,践行“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的行事做人准则,为更多家庭的留学和出国之路保驾护航!

    特别鸣谢支持媒体: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成都日报、成都商报 . 成都儿童团、新浪四川、成都教育通、名校观察、56号教室、成都优教

    温馨提示:

    1、欢迎转载本网原创文章,转载敬请注明出处:华樱出国www.cdhuaying.com)。

    2、本网转载媒体稿件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并不代表同意该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3、您在阅读过程中,若有疑问欢迎拨打咨询电话了解最新信息:

    华樱留学移民海外交流:028-62058888(西区)028-85520350(南区),华樱外语:028-86257330,
    树德中学国际部:028-86649021,贵州分公司:0851-86502777

    小知识
    近期外语开班

    大家的评价

    • 澳大利亚学子Yi XY

      “我本科去美国就是通过华樱办理的,这是我第二次选择华樱申请研究生,华樱两次服务都特别好,这次非常感谢赵老师和杨老师,服务效率特别高!”

    • 华樱外语2020寒假班杨同学

      “我最喜欢阅读老师,讲的很适合我,就是感觉我想知道的点老师都讲到了,而且有用的方法老师都给我们用了,老师人也很好。”

    • 英国学子Yang ZY

      “本来刚开始我并没有找你们中介,由于我之前的中介拖了我很久的时间也很不靠谱,然后是我男朋友推荐的你们,因为之前他就是在华樱申请的,特别快速拿到了很多offer。然后我从联系华樱老师到完成申请一直都挺顺利的,老师们都挺负责,收到offer的速度也挺快的,很靠谱!我还把老师推荐给了几个同学。”

    • 澳大利亚学子Ding DXY

      “当初我是对比了好几家机构最终选择的华樱,对于自己的选择是很满意的。选择华樱的原因是因为我是个比较在意细节的人,在一些细节问题上其它机构都只告诉说‘尝试去做’,但华樱的老师在签约前就能给我一个相对明确的方案和计划,而且态度很积极,信息也很全面,让我感觉很真诚,所以选择了华樱。”

    • 华樱外语2020寒假班学子们

      (2020寒假班同学们对课程的评价)“有很多实用的技巧,温柔耐心”、“富有激情”、“老师们都不错”、“上课节奏紧凑逻辑强可以收获很多知识和技巧”、“课堂氛围很活跃”、“上课幽默风趣”、“写作思路清晰”、“老师都很好,讲的也好”、“认真负责”、“上课很活泼积极,每人都有发言锻炼的机会”、“从思路结构到句子都有进步”、“很优秀”、“气氛非常活跃”、“老师和蔼可亲”、“不明觉厉”、“温柔”、“有趣”…

    知名院校

    搜索
    
    • 出国留学
    • 国际高中
    • 外语培训
    • 移民置业
    • 职业规划
    • 课外活动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贵州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泰祥国际A座18楼 电话:0851-86502777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赴日留学生服务处】〒500-8328 岐阜县岐阜市五反田町13番地 电话:058-253-4406

    【国际高中】成都市宁夏街树德里4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东三环百日红西路398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光华大道一段东1341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城西优品道校区】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天鹅湖校区】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77号22栋2号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教外综资认字[2000]136号(认可留学中介资质) 川公境准字[2010]2714号 川教ZJ-20140108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239号 蜀ICP备05000568号-1  法律顾问:四川天润华邦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