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心,找华樱。咨询电话:400-012-1992(成都)0851-86502777(贵州分公司)

    2020英国offer|恭喜华樱学子获得LSE、格拉斯哥、谢菲尔德录取!

    •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 点击数:
    • 申请人C同学
    • 顾问
    • 入学日期2020.9
    • 入读国家英国
    • 入读学历硕士
    • 录取院校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格拉斯哥大学、谢菲尔德大学
    • 录取专业

     

     

     

     

    恭喜

    华樱学子C同学获得

     

    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应用数学硕士

     

    Offer


     

     

    恭喜

    华樱学子叶同学获得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

    国际会计与金融硕士

     

    Offer

     

     

    恭喜

    华樱学子冯同学获得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

    金融经济硕士

     

    Offer

     

     


    学校介绍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The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缩写LSE)是英国久负盛名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英国金三角名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44名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是一所将教学与科研集中在社会科学的顶尖学校。是经济学、法律、国际关系、政治学、人类学、社会学、社会心理学、社会政策等等方面研究的全球先驱

     

    伦敦经济学院的位置靠近英国政治、工商业及媒体中心,例如英国国会大厦、首相办公室、英国重要金融机构、高庭法院及英国广播公司都近在咫尺,因此它不仅和外界有频繁的交流机会,同时也享有紧密的联系。每年更有许多国际的知名领导人和各界优秀的专才到访,他们在伦敦经济学院进行公开讲座、教学及个人研究等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学院的知识景观,也强化了伦敦经济学院的学术地位。

     

     

    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始建于1451年,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全球最古老的十所大学之一,英语世界国家第四古老的大学。也是经济学之父亚当斯密的母校。

     

    格拉斯哥大学已培养出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2位英国首相和4位高等院校的创建者等众多法律、科学、商业等领域的领导精英,在欧洲乃至全球都享有极高声誉。

     

    格拉斯哥大学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67名,在金融时报的金融硕士排名中位居世界48

     

     

    谢菲尔德大学

    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世界百强名校,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也是英国众多百年名校中最具有国际声望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之一。

     

    作为一所百年名校,谢菲尔德大学以其卓越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而享誉英国乃至全球,共培养出了6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78位 。并有18个学科占据全球百强:信息学位列世界第2;建筑学、发展学、考古学、地理学、工程学、管理学等均排名世界前50。同时谢菲尔德大学管理学院拥有世界顶尖商学院的AACSB、AMBA和EQUIS三大认证。

     

     

    截止目前,在2020申请季中,华樱已获得:

     

    美国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西北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纽约大学波士顿大学东北大学凯斯西储大学、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罗格斯大学……

     

    加拿麦吉尔大学阿尔伯塔大学、戴尔豪斯大学、卡尔加里大学卡尔顿大学劳瑞尔大学、约克大学……

     

    英国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伦敦国王学院、诺丁汉大学、谢菲尔德大学……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阿德莱德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中国香港大学、中国香港理工大学、中国香港城市大学等众多世界顶尖名校录取!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国家案例分析

       

    法国案例分析   

    查看全部案例分析>>

    温馨提示:

    1、欢迎转载本网原创文章,转载敬请注明出处:华樱出国www.cdhuaying.com)。

    2、本网转载媒体稿件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并不代表同意该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3、您在阅读过程中,若有疑问欢迎拨打咨询电话了解最新信息:

    华樱留学移民海外交流:028-62058888(西区)028-85520350(南区),华樱外语:028-86257330,
    树德中学国际部:028-86649021,贵州分公司:0851-86502777

    小知识
    近期外语开班

    大家的评价

    • 华樱外语2020寒假班学子们

      (2020寒假班同学们对课程的评价)“有很多实用的技巧,温柔耐心”、“富有激情”、“老师们都不错”、“上课节奏紧凑逻辑强可以收获很多知识和技巧”、“课堂氛围很活跃”、“上课幽默风趣”、“写作思路清晰”、“老师都很好,讲的也好”、“认真负责”、“上课很活泼积极,每人都有发言锻炼的机会”、“从思路结构到句子都有进步”、“很优秀”、“气氛非常活跃”、“老师和蔼可亲”、“不明觉厉”、“温柔”、“有趣”…

    • 华樱外语2020寒假班Oriana同学

      “我最喜欢侯老师,上课很活泼积极,让每人都有发言锻炼的机会。”

    • 华樱外语2020寒假班Stefania同学

      “听说读写的四科老师我都很喜欢,黄老师很认真负责,然后我自己觉得收获也比较大。”

    • 法国学子Chen HY

      “我想特别点赞一下Reina(欧老师),尽管有时差,老师也总能及时回复各种消息!从这次留学申请经历感受到华樱和其他机构最大的不同在于,华樱整体质量都很好,比较人性化,客户之间的交流组织得很好。”

    • 华樱外语托福强化班申同学的妈妈

      “前台老师热情周到,各任课老师有水平、有热情,对孩子帮助很大,华樱的教职员工总体素质都很棒!”

    知名院校

    搜索
    
    • 出国留学
    • 国际高中
    • 外语培训
    • 移民置业
    • 职业规划
    • 课外活动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贵州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泰祥国际A座18楼 电话:0851-86502777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赴日留学生服务处】〒500-8328 岐阜县岐阜市五反田町13番地 电话:058-253-4406

    【国际高中】成都市宁夏街树德里4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东三环百日红西路398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光华大道一段东1341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城西优品道校区】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天鹅湖校区】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77号22栋2号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教外综资认字[2000]136号(认可留学中介资质) 川公境准字[2010]2714号 川教ZJ-20140108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239号 蜀ICP备05000568号-1  法律顾问:四川天润华邦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