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心,找华樱。咨询电话:400-012-1992(成都)0851-86502777(贵州分公司)

    2021喜报| 完成“大四喜”,4枚Top100名校offer收入囊中!

    •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 点击数:
    • 申请人杨同学
    • 顾问
    • 入学日期2021.9
    • 入读国家英国
    • 入读学历硕士
    • 录取院校华威大学、格拉斯哥大学、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
    • 录取专业

     

     

     

    学生情况

     

    学生背景:重庆大学,会计专业

     

    申请优势

    同学的背景是985院校,均分也很高,申请时还有8.0的雅思成绩。

     

    申请策略一:早规划

    杨同学现在能取得如此优异的录取,与她的早规划是离不开关系的。杨同学在大二的时候就找到了华樱,并根据华樱顾问老师指导的时间规划,按部就班地安排自己的外语培训、实习等,从而提高自己的软实力和申请竞争力。

     

    申请策略二:多国同时申请

    杨同学个人非常喜欢韩国,也很向往去韩国读书。在华樱顾问老师的建议下,杨同学采取了韩国、英国澳洲多国同时申请的策略,保障了自己的Top100名校录取,也主动掌握了国家和名校的选择权。

     

    目前杨同学已经收获了英国澳洲的心仪录取,祝你接下来同样在韩国申请中收获梦校offer!

     
     

     

      学 子 感 言  

    “我也高兴的很,谢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杨同学

     

     

    学校介绍

     

    英国华威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创立于1965年,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

     

    华威大学以严苛的招生,高水准的学术研究和教学质量而闻名。在英国主流媒体排名中,稳居英国前十名,2021年QS排名中位于世界62名。

     

    华威大学在工、商、政、学各界均拥有卓越的口碑,在业界与牛津、剑桥、LSE、帝国理工、UCL并列被视为世界九大投资银行(Bulge Bracket)在英的6所目标院校(Target School)。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始建于1451年,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全球最古老的十所大学之一,英语世界国家第四古老的大学。也是经济学之父亚当斯密的母校。

     

    格拉斯哥大学已培养出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2位英国首相和4位高等院校的创建者等众多法律、科学、商业等领域的领导精英,在欧洲乃至全球都享有极高声誉。

     

    格拉斯哥大学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77名

     

    澳洲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是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是AACSB、AMBA和EQUIS三重认证大学。

     

    悉尼大学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育,法学,医学,会计与金融 ,政治与国际研究,建筑,音乐,药学和药理学,护理学等专业均位列世界前茅。

     

    悉尼大学位列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7位,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40位,2021THE世界大学排名第51位。

     

    澳洲墨尔本大学

     

    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1853年始建于澳大利亚文化、艺术与工业中心墨尔本,是享誉世界的公立研究型大学。

     

    墨尔本大学强调学生在学术造诣与人格修养等方面的综合能力,毕业生竞争力位居世界第7位,拥有会计学、金融学、法学、医学、教育学与心理学等超过二十个学科位居世界前列。

     

    墨尔本大学位列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5位 ;THE世界大学排名第31位;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35位;QS世界大学排名第41位

    图片
    图片

     

     

    华樱名校offer不断

    我们也将为大家做持续分享

    敬请关注华小樱微信哦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国家案例分析

       

    法国案例分析   

    查看全部案例分析>>

    温馨提示:

    1、欢迎转载本网原创文章,转载敬请注明出处:华樱出国www.cdhuaying.com)。

    2、本网转载媒体稿件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并不代表同意该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3、您在阅读过程中,若有疑问欢迎拨打咨询电话了解最新信息:

    华樱留学移民海外交流:028-62058888(西区)028-85520350(南区),华樱外语:028-86257330,
    树德中学国际部:028-86649021,贵州分公司:0851-86502777

    小知识
    近期外语开班

    大家的评价

    • 加拿大学子Tian RJ妈妈

      “我们对华樱的服务还是很满意的,特别是邹老师,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资料收集说明、指导都很到位,流程很清晰!朱老师应该是在幕后做了大量的文字工作!谢谢您们,祝华樱公司蒸蒸日上!"

    • 华樱外语雅思一对一班曾同学

      “我的雅思基础但分数没达到学校申请要求,所以参加了外语中心的培训,没想到短短一个月就把小分提上来了,还达到了学校要求。我也曾在其它大机构培训过,相比之下华樱外语的老师们更负责,对学生的关注度也更高。比如排课方面老师会根据学生的计划并结合专业的经验给学生建议。我原本只想补写作和口语,在老师建议下安排了4节听力和阅读,虽然只有4节课,但一些我以往没有注意到的细节得到了提升,学习效果非常好,这两科直接提高了0.5分的成绩。”

    • 澳大利亚学子Ding DXY

      “当初我是对比了好几家机构最终选择的华樱,对于自己的选择是很满意的。选择华樱的原因是因为我是个比较在意细节的人,在一些细节问题上其它机构都只告诉说‘尝试去做’,但华樱的老师在签约前就能给我一个相对明确的方案和计划,而且态度很积极,信息也很全面,让我感觉很真诚,所以选择了华樱。”

    • 华樱英国学子Wang YJ

      我想说,选择华樱,真的是很正确的决定! 从申请季开始,每一位负责我这个留学项目的老师都非常认真负责,签了合同之后,老师们就开始紧锣密鼓地为我安排前期准备工作,并且在我有疑问的时候及时为我解答。和华樱合作最大的感受就是——高效、耐心、敬业、认真。 顾问老师佳欣是我最早认识,也是沟通最多的老师,她认真负责又耐心温柔,尽管我爱提问题,甚至有时候没有注意到可能是她的休息时间也找她…她也都秒回而且认认真真为我解答问题。文书老师佘老师和我电话沟通、微信沟通过很多次,我和她反复讨论了文书的内容,她也给我的推荐信提出了很有建设性的意见,关键是她写的文书质量超高!逻辑清晰、用词恰当又高级!;材料老师静薇,也是我沟通比较多的一位老师,递交申请之后,我总会想问她学校offer来了没有,所以总是打扰她哈哈哈,有时候她还没上班我的消息就来了……还是想说句抱歉但是尽管如此,她都很耐心地帮我上邮箱看情况,然后回复我! 冉老师也是大约在开始申请时才认识的一位老师,虽然交流不多(因为冉老师不是直接负责申请工作的老师),但是我从我爸爸的口中(爸爸和冉老师交流过)认识到冉老师是一位细致认真、能力很强也乐于为客户解决疑惑的老师,总之我爸爸对冉老师的评价也很高! 总而言之,谢谢华樱的各位老师啦!我的申请季应该就结束啦,当然我又要开始考雅思和刷GPA!之后的工作可能也还有要麻烦各位老师的地方(比如预定宿舍什么的),所以之后也辛苦啦!小王先在这谢过各位老师了

    • 华樱外语雅思班学子Han JK

      “廖老师的阅读课非常好玩又有趣,我当年就是听了廖老师的公开课决定来华樱学雅思的。最有特点的是廖老师在教学上自创了很多学习方法,比如‘榴莲大法’‘转角遇见爱’,感觉老师有心又有才,这些方法和名字很好记也非常容易理解。”

    知名院校

    搜索
    
    • 出国留学
    • 国际高中
    • 外语培训
    • 移民置业
    • 职业规划
    • 课外活动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贵州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泰祥国际A座18楼 电话:0851-86502777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赴日留学生服务处】〒500-8328 岐阜县岐阜市五反田町13番地 电话:058-253-4406

    【国际高中】成都市宁夏街树德里4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东三环百日红西路398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光华大道一段东1341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城西优品道校区】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天鹅湖校区】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77号22栋2号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教外综资认字[2000]136号(认可留学中介资质) 川公境准字[2010]2714号 川教ZJ-20140108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239号 蜀ICP备05000568号-1  法律顾问:四川天润华邦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