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心,找华樱。咨询电话:400-012-1992(成都)0851-86502777(贵州分公司)

    2020美国offer丨TOP10!恭喜华樱学子获得杜克大学录取!

    •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 点击数:
    • 申请人C同学
    • 顾问Dora、Dorothy
    • 入学日期2020.9
    • 入读国家美国
    • 入读学历硕士
    • 录取院校杜克大学
    • 录取专业生物统计学

     

     

     

     

     

     

     

     

    恭喜

    华樱学子C同学获得

    USNews全美排名第10

     

    美国杜克大学

    生物统计硕士

     

    Offer

     

    更获得每年2500美金奖学金

     

     

    在此前,C同学还收获了美国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纽约大学的录取,目前所获录取均为美国TOP30顶尖名校!

     

     

     


    学校介绍

     

    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创建于1838年,坐落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达勒姆,是美国南部最好的私立大学,被称为“南方哈佛”,也是全美最优秀的大学之一,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成员,名列2020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10位。杜克大学也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一流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其商学院、法学院和医学院均位列美国前十。

     

    杜克大学有非常多的知名校友,到目前为止,有11位诺贝尔奖得主、3位图灵奖得主在杜克大学学习或工作过。美国第37任总统尼克松、前国务卿赖斯、智利第33任总统里卡多·拉戈斯、美国前商务部长胡安妮塔·M·克雷普斯、比尔盖茨的夫人梅琳达、苹果CEO库克、杜克大学历史上第一位国际生宋庆龄的父亲宋嘉澍,也都曾是杜克大学校友。

     

     

    值得一提的是,C同学和华樱的渊源还要从7年前说起。C同学高中就读于华樱国际教育中心(成都树德中学国际部),并通过华樱成功申请去美国读本科。毕业后又再次找到华樱,进行研究生申请。

     

    目前为止,C同学已经获得了6所美国TOP30顶尖名校录取,其中更不乏常春藤名校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我们也继续期待着,能斩获更多名校,Offer大满贯!

     

    截止目前,在2020申请季中,华樱已获得:

    美国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西北大学、杜克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纽约大学、波士顿大学东北大学凯斯西储大学、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罗格斯大学、伍斯特理工学院……

    加拿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阿尔伯塔大学、戴尔豪斯大学、卡尔加里大学卡尔顿大学劳瑞尔大学、约克大学……

    英国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伦敦国王学院、诺丁汉大学谢菲尔德大学……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阿德莱德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中国香港大学、中国香港理工大学、中国香港城市大学等众多世界顶尖名校录取!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国家案例分析

       

    法国案例分析   

    查看全部案例分析>>

    温馨提示:

    1、欢迎转载本网原创文章,转载敬请注明出处:华樱出国www.cdhuaying.com)。

    2、本网转载媒体稿件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并不代表同意该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3、您在阅读过程中,若有疑问欢迎拨打咨询电话了解最新信息:

    华樱留学移民海外交流:028-62058888(西区)028-85520350(南区),华樱外语:028-86257330,
    树德中学国际部:028-86649021,贵州分公司:0851-86502777

    小知识
    近期外语开班

    大家的评价

    • 华樱外语2020寒假班Oriana同学

      “我最喜欢侯老师,上课很活泼积极,让每人都有发言锻炼的机会。”

    • 美国学子Xiao TX

      “选校时,李老师的建议和提供的信息反馈都很及时有用,帮我找了很多所我感兴趣的并且符合我条件的学校,也给了很多专业择校意见,非常有帮助。我的材料和文书方面的沟通都是和覃老师之间的,覃老师很专业很耐心,在联系学校解决一些材料准备问题上帮了很多忙,提了很多专业的建议,也准时并明确的提醒我材料的完成时间。”

    • 华樱外语2020寒假班Stefania同学

      “听说读写的四科老师我都很喜欢,黄老师很认真负责,然后我自己觉得收获也比较大。”

    • 华樱外语2018暑期雅思班曾同学

      “我最喜欢的是王老师,王老师很善于发现学生的强项并且经常鼓励学生,上课风趣幽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好的老师。”

    • 华樱外语雅思一对一班曾同学

      “我的雅思基础但分数没达到学校申请要求,所以参加了外语中心的培训,没想到短短一个月就把小分提上来了,还达到了学校要求。我也曾在其它大机构培训过,相比之下华樱外语的老师们更负责,对学生的关注度也更高。比如排课方面老师会根据学生的计划并结合专业的经验给学生建议。我原本只想补写作和口语,在老师建议下安排了4节听力和阅读,虽然只有4节课,但一些我以往没有注意到的细节得到了提升,学习效果非常好,这两科直接提高了0.5分的成绩。”

    知名院校

    搜索
    
    • 出国留学
    • 国际高中
    • 外语培训
    • 移民置业
    • 职业规划
    • 课外活动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贵州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泰祥国际A座18楼 电话:0851-86502777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赴日留学生服务处】〒500-8328 岐阜县岐阜市五反田町13番地 电话:058-253-4406

    【国际高中】成都市宁夏街树德里4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东三环百日红西路398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光华大道一段东1341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城西优品道校区】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天鹅湖校区】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77号22栋2号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教外综资认字[2000]136号(认可留学中介资质) 川公境准字[2010]2714号 川教ZJ-20140108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239号 蜀ICP备05000568号-1  法律顾问:四川天润华邦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