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心,找华樱。咨询电话:400-012-1992(成都)0851-86502777(贵州分公司)

    重磅录取丨耶鲁,哥大,UCLA,密歇根!看她如何把TOP30顶尖名校收入囊中!

    •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 点击数:
    • 申请人C
    • 顾问Dora、Dorothy
    • 入学日期2020.9
    • 入读国家美国
    • 入读学历硕士
    • 录取院校耶鲁大学
    • 录取专业生物统计学

     

     

     

     

     

     

     

     

     

    恭喜
    华樱出国团队获得

    耶鲁大学
    Master of Public Health in Biostatistics

    哥伦比亚大学
    MS in Biostatistics

    两所常春藤名校offer


     

    在此前,C同学还收获了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纽约大学的录取,目前所获录取均为美国TOP30顶尖名校!

     

    再次祝贺C同学!

    我们也期待还有更多好录取出现,offer大满贯!

     

     

     

     

     

     

     

    学校介绍

     

    耶鲁大学著名的美国常春藤联盟成员之一,是一所世界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也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私立大学之一,是全美第三古老的高等学府。


    无论是本科教育还是研究生教育都是美国最佳之一,拥有丰富的资源、非凡的教授和世界一流的学生。在2020年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位列第3。拥有众多知名校友,如比尔·克林顿、乔治·布什在内的5位美国总统,以及19位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16位亿万富豪等等。

     

    哥伦比亚大学简称哥大,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世界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为美国大学协会的十四所创始院校之一,常春藤盟校之一。


    哥大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五所大学之一,也是培养诺贝尔奖获得者最多的大学之一。哥大校园里还走出5位美国开国元勋,奥巴马、罗斯福等四位美国总统,34位各国元首和政府首脑,10位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哥伦比亚大学是美国重要的研究机构之一,拥有世界一流的法学院、商学院、医学院、新闻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工程学院等。

     

    选校评估


     

     

    常春藤,一个响当当的名校联盟,有着让美国留学生望而却步的录取率。获得一所都已经值得庆贺,而C同学更是一次性斩获了2所常春藤大学录取。当然,这也和C同学具有竞争力的背景是分不开的:本科就读于美国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生物专业,GAP3.7/4.0,GRE329+3.5,并且有众多实习科研经历,本身实力非常棒。

     

    而在大学学习中,C同学对生物统计专业很感兴趣,并且也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因而在做选校评估的时候,华樱老师们的方向也是非常清晰的:综合学生的硬件和软件背景,华樱老师给出了初步的选校方向,都是USNEWS综排前50的学校。

     

    C同学要申请的生物统计硕士,一般有MS(Master of Science)和MPH(Master of Public Health)两个方向。相对于MPH而言,MS侧重研究,申请难度更大,对数理背景的要求更高。根据C同学对课程设置的要求以及研究方向,最终决定以MS方向为主,MPH为辅。

     

    因为对地理位置有要求,考虑到气候和就业两方面的因素,最终主要将目标学校锁定在加州和东北地区。其中选择了常春藤院校中的耶鲁大学的MS和MPH,哥伦比亚大学的MS,以及布朗大学的MS。

     

    目前,已经收到2所常春藤名校offer,也期待能尽快将布朗大学收入囊中!

     

     


    文书过程


    美国院校的录取要求主要有两点,第一是硬件背景(院校背景,学术成绩,标化成绩),第二是软件背景(文书,科研,竞赛等)因此,文书在美国录取考量中占比较大,特别对顶尖名校申请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为此,华樱老师们也没有少费功夫。

     

    华樱老师们非常善于抓住学术重点,将学生所掌握的技能在简历中完整展现出来,以便留给招生官深刻的印象。同时,为了突出与项目相关的技能,文书老师也帮助C同学针对课程大作业,以及考试项目进行了深度全面的挖掘。在C同学将简历发给美国实验室的老师检查时,也得到了老师的肯定。

     

    在申请过程中,C同学也曾被部分学校的小essay困惑到无从下手,华樱老师们也会从C同学的个人情况出发,帮助她进行分析,做有效引导,在以事实作为依据的基础上,去更好的体现学生的才能,最终呈现出一份更有竞争力的申请材料。

     

     

    一份重磅offer的背后,是所有人努力的结果:学生本身的优秀努力,家庭的鼓励支持,以及华樱老师们的专业尽职,这些都将化作为养分,孕育出成功的果实!

     

     

    截止目前,在2020申请季中,华樱已获得: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耶鲁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纽约大学、波士顿大学东北大学凯斯西储大学密歇根安娜堡分校、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罗格斯大学……

     

    加拿麦吉尔大学阿尔伯塔大学、戴尔豪斯大学、卡尔加里大学卡尔顿大学劳瑞尔大学、约克大学……

     

    英国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伦敦国王学院、诺丁汉大学谢菲尔德大学……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阿德莱德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中国香港大学、中国香港理工大学、中国香港城市大学等众多世界顶尖名校录取!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国家案例分析

       

    法国案例分析   

    查看全部案例分析>>

    温馨提示:

    1、欢迎转载本网原创文章,转载敬请注明出处:华樱出国www.cdhuaying.com)。

    2、本网转载媒体稿件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并不代表同意该观点,本网不承担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3、您在阅读过程中,若有疑问欢迎拨打咨询电话了解最新信息:

    华樱留学移民海外交流:028-62058888(西区)028-85520350(南区),华樱外语:028-86257330,
    树德中学国际部:028-86649021,贵州分公司:0851-86502777

    小知识
    近期外语开班

    大家的评价

    • 法国学子Qiu LX的爸爸

      “谢谢老师在疫情期间的关心!孩子现在留在法国,靠网课学习。为了抵御疫情购买了生活必需品,也准备了一些口罩。我们在国内鼓励她尽量不外出,静下心来在学习中等待疫情的结束。谢谢华樱各位老师的关心和方方面面的支持!祝大家安好!” 同时,家长提到华樱和其它机构最大不同在于“诚信,老师好,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和几乎24小时随时处理学生和家长遇到问题的能力,强大的后台运行能力。看似平常简单,但是只要坚持下去就很了不起。这次留学办理中贵阳的小赵老师,成都的小王老师,成都的面签指导老师,资料准备老师都非常好。”

    • 华樱外语雅思一对一班曾同学

      “我的雅思基础但分数没达到学校申请要求,所以参加了外语中心的培训,没想到短短一个月就把小分提上来了,还达到了学校要求。我也曾在其它大机构培训过,相比之下华樱外语的老师们更负责,对学生的关注度也更高。比如排课方面老师会根据学生的计划并结合专业的经验给学生建议。我原本只想补写作和口语,在老师建议下安排了4节听力和阅读,虽然只有4节课,但一些我以往没有注意到的细节得到了提升,学习效果非常好,这两科直接提高了0.5分的成绩。”

    • 英国学子Yang ZY

      “本来刚开始我并没有找你们中介,由于我之前的中介拖了我很久的时间也很不靠谱,然后是我男朋友推荐的你们,因为之前他就是在华樱申请的,特别快速拿到了很多offer。然后我从联系华樱老师到完成申请一直都挺顺利的,老师们都挺负责,收到offer的速度也挺快的,很靠谱!我还把老师推荐给了几个同学。”

    • 华樱外语2018暑期雅思班王同学

      “各科老师我都非常喜欢!王老师,严格中带有一丝暖意,非常生动的教学让我学到了很多。胡老师,思路非常清晰的阅读老师,然后教我们很多阅读方法。孙老师 非常活泼的老师,和学生像朋友一样,每天都高效率教授课程。张老师,非常想把我们往高分送,无私授课,讲了很多知识点。”

    • 华樱外语雅思班学子Han JK

      “廖老师的阅读课非常好玩又有趣,我当年就是听了廖老师的公开课决定来华樱学雅思的。最有特点的是廖老师在教学上自创了很多学习方法,比如‘榴莲大法’‘转角遇见爱’,感觉老师有心又有才,这些方法和名字很好记也非常容易理解。”

    知名院校

    搜索
    
    • 出国留学
    • 国际高中
    • 外语培训
    • 移民置业
    • 职业规划
    • 课外活动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贵州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泰祥国际A座18楼 电话:0851-86502777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赴日留学生服务处】〒500-8328 岐阜县岐阜市五反田町13番地 电话:058-253-4406

    【国际高中】成都市宁夏街树德里4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东三环百日红西路398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光华大道一段东1341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城西优品道校区】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天鹅湖校区】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77号22栋2号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教外综资认字[2000]136号(认可留学中介资质) 川公境准字[2010]2714号 川教ZJ-20140108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239号 蜀ICP备05000568号-1  法律顾问:四川天润华邦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