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心,找华樱。咨询电话:400-012-1992(成都)0851-86502777(贵州分公司)
    小知识

    加拿大综合类大学特性:

    拥有大量研究项目和广泛的本科和研究生水平的课程,包括职业学位课程。由于综合类大学在某些专业方面的突出成就,也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但是综合类大学没有自己独立的医学院。

    如:滑铁卢大学、西蒙菲莎大学、维多利亚大学等。

    近期外语开班

    大家的评价

    • 华樱外语·华樱香港学子Peng YH

      “先说王老师真的教得很实在,模板非常稳,Gorgeous非常有震慑力,在王老那里考试非常练心态。但我最想说的还是对我学习以外的影响,喜欢开玩笑,喜欢小发火,想说什么说什么,真实到极致,但是内心还是很小细腻的。相处起来非常简单,但是绝对会照顾到我的紧张啊害怕啊小情绪。周五考试前,总会有意无意讲几句,或是笑话或是注意点真的让我有所放松。还有守自习的时候,看不惯影响他人的学生就骂,还有对我们的细心单独辅导。我还记得每次正式考试前她中午不睡觉,在休息时间帮我们练机经。还记得有几次微信电话给我讲练习作业的问题。第二次考口语前周五口语考崩了,担心又鼓励,让我加油。” “杨老的写作课给一个什么都不懂的高中生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锻炼逻辑,非常正三观。” “听力,听力就是一个你练习,考试,精听,总结就会有进步的单项。刘老一直一直给我们灌输这一点,可惜的是我直到最后一次靠前才真的意识到听力不玄,只是听得不够。刘老颜值高还不断努力,这一点真的很厉害。” “吴老我也是经常想不通就去问。吴老是妈妈,很温婉,很细心地给我说我不懂的,我也经常抱怨时间不够啊,每次都会耐心地帮助我想办法。 “蒋老的作文对我帮助很大,阅读的内容开阔了视野,阅读兴趣使我受益匪浅。分析性写作理得很清晰。我回学校后,第二次考前蒋老还喊我回去帮我分析了第一次的问题,这种责任心令人敬佩。” “感谢周老的信任,整个学习中途,我实在情绪不行还是请了假,感谢周老批准。” “后来申请就主要是和蔡老师沟通学校,和李老师整文书。我过场很多的,最开始那个版本追求中文的那种美感,哈哈哈哈,有点幼稚自己还意识不到,不过大大小小那么多学校的文书,小文书,简历最终还是在李老的包容下我们一起交流修改。这个过程很重要很重要,也为我面试及整个信仰的树立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然后面试,非常感谢李老帮我梳理,一次次模拟,给我鼓励,准备充分。 选学校,感谢蔡老给我讲那么多,自己的经历也好,帮我搜罗资料也好,真的帮助非常非常大,当时准备考试,每次蔡老看到我都会鼓励我,很感动很感动。我真的过场多,而且一天一个样。感谢老师对我的包容。选学校还是差点迷失,差点忘了初心,感谢有你们,总是正确地引导我。 罗老师每次见面都会问我有没有新想法,了解我的变化。有些同学可能会比较害羞或者怕给老师添麻烦,自己有新的想法也不会告诉老师,我觉得罗老师这样主动引导就很好。 感谢后期认真帮我整理录取后事宜的马老师,最后去华樱那天,马老把资料一件一件退给我,指导我注册事项。那天本觉得是普通来拿资料,后来啊,拿到行前小礼物,做问卷,拿到停车券,发现,好像都结束了。”

    • 法国学子Wang YM

      “你们真的好负责,我看老师给我写的,都是量身定做,我有个同学,他之前报的别的中介,中介就给他发了个模板,让他改一改,把自己的信息填进去就行了。”

    • Wang M

      “ 有时候我晚上10点联系杨老师的私人手机咨询问题,她都非常耐心的给我解答。”

    • 美国学子Xiong DN妈妈

      华樱的原老师很好,表扬一下!我女儿就是在他的帮助下到美国的。现在美国大学成绩还不错!

    • 华樱外语学子Tang RX

      “我很喜欢在外语中心上课,感觉收获很多。我以前听力很差,考试只有14分,现在考了22分,感觉进步挺大的。老师们都很负责,有一次我微信告诉老师说自己希望学习的专题。没想到老师第二天就有针对性的讲了这个专题。”

    知名院校

    搜索
    
    • 出国留学
    • 国际高中
    • 外语培训
    • 移民置业
    • 职业规划
    • 课外活动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贵州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泰祥国际A座18楼 电话:0851-86502777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赴日留学生服务处】〒500-8328 岐阜县岐阜市五反田町13番地 电话:058-253-4406

    【国际高中】成都市宁夏街树德里4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东三环百日红西路398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国际高中】成都市光华大道一段东1341号 电话:028-86119698/86619628(地图位置)

    【城西优品道校区】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天鹅湖校区】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中段177号22栋2号 电话:400-012-1992(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华樱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后续服务、建议及投诉免费电话:400-005-9002 (地图位置)

    
    教外综资认字[2000]136号(认可留学中介资质) 川公境准字[2010]2714号 川教ZJ-20140108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0239号 蜀ICP备05000568号-1  法律顾问:四川天润华邦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