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美国留学资讯

400-012-1992 成都总部

0851-86502777 贵州分公司

    小知识

    加拿大大学双录:顾名思义,双录就是指学生的学术达到了大学的入学要求,但是语言成绩(雅思或托福)没有达到申请大学的申请要求,可以拿到一个大学的有条件录取+大学语言中心的语言课程录取。经过一段时间的言语学校并通过测试之后可以进入到学校专业课的学习,而无需再参加雅思考试。

    近期外语开班

    大家的评价

    • 新西兰Deng JW的家长

      “ 我们很早就签约华樱了,本来是想办理美国,后来改成了新西兰,李老师很尽责,很快就帮孩子办好了转国家。李老师很为我们着想,非常省心。我们和马老师的 沟通也很愉快马老师总是有问必答,留学规划也很合理,每个阶段需要准备什么材料都会给孩子讲得很清楚。所以,如果以后有朋友的孩子想留学,我们都会推荐到华樱。”

    • 荷兰学子Luo X

      “我因为一些自己的原因,从美国退学回来了,好多机构都不敢接我的case,邬老师和石老师非常好,给我做出了两手规划,让我能顺利的再次出国,完成我的学业。我和我的父母都特别的感激华樱的老师。”

    • 华樱外语学子Tang RX

      “我很喜欢在外语中心上课,感觉收获很多。我以前听力很差,考试只有14分,现在考了22分,感觉进步挺大的。老师们都很负责,有一次我微信告诉老师说自己希望学习的专题。没想到老师第二天就有针对性的讲了这个专题。”

    • 树德中学国际部学子He YJ的家长

      “感谢班主任李老师,每周反馈孩子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李老师想到我们一周只能见一次孩子,所以经常在共享里发孩子们的照片,让家长们都能看到孩子在学校的日常生活。记得有一次孩子生病了,李老师特别关心她。还有一次,孩子穿的短裤不符合学校要求,李老师发现后没有指责她,而是给她买了一条裤子,这些都让我特别感动。其实这些事情已经超出了老师的职责范围。”

    • 华樱英国学子Li XM

      张丽萍老师非常专业,比我本人还上心,推荐的学校很切合学生实际需求,不会太保守也不会太好高骛远。平时与陈姗姗老师沟通及时顺畅,问了很多基础问题解答都很有耐心,包括周末休息时间都给予回复,工作很到位,在雅思备考过程中给予建议并且面对本人吐槽很有耐心。

    知名院校

    搜索
    SSI ļʱ
    
    联系地址
    • 留学

    【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贵州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泰祥国际A座18楼 电话:0851-86502777 (地图位置)

    【华樱赴日留学生服务处】〒500-8328 岐阜县岐阜市五反田町13番地 电话:058-253-4406

    声明:本公司针对18岁以上有留学意向人群服务;本公司是一所专业的留学签证代办机构,不隶属于官方签证政府机构,华樱网站致力于协助个人或者企业

    获得他们的留学签证、陪读签证许可或短时间的入境停留,并收取相应的服务费。如希望通过政府官方网站申请您可以到各国政府官网并申请。

    © 1992-2023 成都华樱出国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