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美国留学资讯

400-012-1992 成都总部

0851-86502777 贵州分公司

    小知识

    SDS计划即“学习直入计划”, 雅思达到6分或6分以上的成绩,或法语达到TEF B2或以上的成绩,申请加拿大本科以上的学历课程,资金方面就可以简化审理,不再需要提供一大笔一年以上历史的资金证明。
    只需要提供申请人已支付第一年学费的证明(缴纳学费的收据),或显示资金数额足以负担申请人第一年学费的银行存款证明,且在加拿大指定银行存入1万加币可负担申请人在加第一年生活费用的担保投资证(GIC);签证的审批周期缩短,通过率高。

    近期外语开班

    大家的评价

    • 澳洲学生J Li的家长

      我女儿是03年去的澳洲,今年我有事找到华樱,他们还很热心的提供帮助,时隔多年他们还一如既往的服务,让我很感动!

    • 日本学生Li XJ

      日语课程顺利结束。在此,感谢华樱日语班的张老师耐心、系统地授课,1月的J-test E级考试顺利过关;还有马老师亲切、细致的为我准备所有出国资料,让我能够顺利拿到签证。华樱出国让我感受到了热情周到、无微不至的服务态度, 在此祝愿华樱公司越办越好!

    • 英国学子YZ Zhang妈妈

      我儿子出国后变化很大,我感到很欣慰,非常感谢华樱:儿子在国内读大学时成绩不算顶尖,后来通过华樱办理到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学习建筑设计(所在的班级只有4个学生,都是非常优秀的学生才可以进入的)。现在,儿子研究生快毕业了,成绩很好,并且在专业领域已经小有建树,个人作品也在知名年鉴上进行了发表。除此之外,我觉得华樱的后续服务做得非常好:我儿子刚去英国时感到不是很适应,还经常找我要钱。那时,我对儿子这样的情况感到很头疼,经常找到华樱客服部的老师们帮忙向学校了解信息,并通过从华樱了解到的信息与儿子进行沟通。后来,儿子渐渐懂事了,这多亏华樱的帮忙。我的朋友们找的是其他中介办理的,孩子出国后根本没人照顾。我跟朋友们说:华樱很负责,我孩子出国后,华樱一直都与孩子保持联系和沟通。当然,我这边也是加入到华樱专门为留学生家长们建立的QQ群。我的朋友们都很后悔没有找华樱办理孩子的留学。华樱做得真的很好!今后,我一定会多多向身边有留学需求的人推荐!

    • 意大利学子Kang XQ

      “我其实一直很纠结要什么时候出去,一直对自己不自信,但是华樱的老师不但在学业上帮我分析利弊,还在我的心里上给我疏导,开解,给我分析了很多关于我的职业规划,时间安排的事情,才让我有信心去到意大利学习,现在在意大利的学习也很适应,非常的庆幸当时遇到了华樱的老师。”

    • 英国学子Wang HJ

      我对两位负责顾问老师的服务非常满意,华樱的服务总能让我感到惊喜,比如签证环节有专业的老师给我进行模拟,还有老师带我去签证,这些服务在其它中介是感受不到的。

    知名院校

    搜索
    SSI ļʱ
    
    联系地址
    • 留学

    【总部】成都市青羊区东坡路4号2层 电话:400-012-1992 (地图位置)

    【贵州分公司】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泰祥国际A座18楼 电话:0851-86502777 (地图位置)

    【华樱赴日留学生服务处】〒500-8328 岐阜县岐阜市五反田町13番地 电话:058-253-4406

    声明:本公司针对18岁以上有留学意向人群服务;本公司是一所专业的留学签证代办机构,不隶属于官方签证政府机构,华樱网站致力于协助个人或者企业

    获得他们的留学签证、陪读签证许可或短时间的入境停留,并收取相应的服务费。如希望通过政府官方网站申请您可以到各国政府官网并申请。

    © 1992-2023 成都华樱出国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